高中生去學傳媒好嗎,我是名高中生,想學傳媒,不知道要點什麼條件,有什麼前途,該不該學??

2021-05-04 00:26:01 字數 1833 閱讀 8996

1樓:小孫論社會

現在傳媒專業畢業的學生也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只要你的孩子在某一方面能力突出,未來是不需要為自己的前途發愁的。

2樓:永卟磨滅的傳說

果你選擇了藝考,你可能從高二下半學期就要去學習專業課,各種集訓,這中間你是不會有很多時間去碰文化課的。也就是說,當你藝考完,你已經一年沒有學過文化課了,你也完全沒有經過總複習,你怎麼能保證你的成績還像原來一樣?如果你還想考上好的大學,可以來分視傳媒試一下(中國傳媒大學、浙江傳媒學院、河海大學、廣州大學、廣東海洋大學、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 **戲劇學院......

)60天幫你圓夢其實可以考慮選擇一下藝考這條路的,高中學校的課程普遍選擇的方向是美術和**,關於播音傳媒這塊的瞭解的人比較少,相對而言競爭沒有那麼大,而且傳媒播音都是屬於藝考範疇,可以上真正的全日制大學.來廣東分視學傳媒,為你高考加分180分,60天大專變本科.

3樓:努力奔跑的小太陽

我是一名在傳統**一線工作了八年的民生新聞記者,希望藝考中高中生的你,傳媒專業在讀大學生的你,初入傳媒職場小白的你,我們一起來分享工作成長經歷哦~

4樓:

高中生不能學傳媒,高中階段沒有專業可言。高中生只能通過正常的高中教育。卡入大學後才能選擇專業。

5樓:一二三四五六

好。因為傳媒發展很火爆,前景不錯,高中生去學傳媒有利於日後的就業,就業率比較高。

6樓:兔兔帶你看娛樂

我覺得還是先等等吧,等你高中畢業之後再去吧,高中生還是應該好好讀書,然後等到高三再決定去哪個大學讀傳媒專業比較好。

7樓:孤巷裡遇見你

比較好的。傳媒學出來的話工作還是比較好找的,工資也不低,是個不錯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江蘇)學傳媒的!這個東西吧,學了是多了個上大學的途徑,本來上大學要320分(本二),考傳媒後,即過了校考就要180~250分,分數很低。如果你文化成績不好那可以學一下傳媒,弄個本科不是問題!

如果你成績還行,只要你對傳媒有興趣都可以學!將來考中國傳媒大學、浙江傳媒學院、南京藝術學院,都不錯!另外,傳媒專業將來的就業途徑不錯,現在社會很缺乏這方面的人才,工作崗位蠻多的!

我建議你可以參加一些培訓機構,學廣播電視編導和公共事業管理,這兩個都不錯!但學這個也是有風險的,通常一個學校會有很多人報考,要沉著應對!

我是名高中生,想學傳媒,不知道要點什麼條件,有什麼前途,該不該學??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真不好回答,有夢想就有未來。自身條件和後天努力都要有。先在網上了解一下傳媒所需要的基本條件及怎麼學。祝你心想事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這bai個看你學什麼,如果du學播音主持的話zhi條件要求dao很高,不僅是要求專硬體還要求軟體,學屬

編導啊,文管啊更多的要求軟體部分,這個還要看你要是學習這個的話有沒有認真,學得好就會有收穫的!

前途:這個本身就不好說,現在中國哪一行是人不多的?你自己要是學得好的話,行行出狀元!

該不該學:這個就看你自己了,要麼有兩種可能:一是自己感興趣學,第二是想以這個考大學,顯然你現在這麼糾結就是第二種了,如果你想拼一把試試的話,也可以嘗試一下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互聯抄網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襲

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我是高中生,目標迷茫,我是一名高中生,但我整天都是無所事事的,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我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哈哈,藝術生!同道中人 這年頭,考藝術不難,我是高三後來開始狂畫畫的 之前和你一樣沒有時間,別擔心 從高三開始學藝術來得及,只要你真的有那方面悟性!現在別想別的,就狂學文化課,藝術生都是文化課差,才考不上好的藝術學校 不能用畫畫來當藉口,文化課對什麼學生都是最重要的 文化可真得很重要哦!忠告阿!高中...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是一名高中生很煩惱啊

你努力考上了好的高中,說明你初中基礎比較好,而且是個有上進的學生。那麼回到了答高中學習量加大,學習難度也加大,這時你可能會有點不適應,可能意志不堅定時會想要放棄,這是普通人常有的惰性。但是隻有你堅定自己的目標和志向,每天隨時在心底提醒自己不要放棄,並和學習成績好的,意志力堅定的同學做朋友,也會起到一...

高中生可以學廚師嗎,高中生學廚師好嗎?

高中生年齡偏低,很多人初中畢業後想去打工,但是打工幾年並沒有特別大的改觀,由於年齡小,缺乏社會經驗和工作技能,收入並沒有得到非常好的提高,打工數年之後又來學廚師的人群也不在少數,究竟初中畢業應該學什麼技術才能對未來有幫助?學廚師還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學成之後還有很快的晉升空間,對於初中生來說,掌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