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高中生喜歡物理男老師我是一名女高中生,喜歡上了教我們物理的男老師,他長得特別帥特別有感覺,而且人又對我很好

2021-03-08 19:14:32 字數 1870 閱讀 8787

1樓:雪狐

可以,只要他未婚。等你上大學的時候。就可以告訴他,讓他等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高中生,姐們兒,沒結果,默默的

3樓:小葵

我也是女孩子,上學崇拜男老師很正常,帥哥男老師當然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會發現自己多無知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這種感覺很正常,以後大了,接觸的人多了,這種感覺就沒了

我是一名女高中生,喜歡上了教我們物理的男老師,他長得特別帥特別有感覺,而且人又對我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想多了。老師對學生好,是師生情,更何況年齡相差太多,且人家已經成家。註定是沒有結果的。也請你不要破壞一個美好的家庭。

7樓:信者得愛

一定不要,可以喜歡,但是這個喜歡等於欣賞,不代表要去告白。埋在心裡吧,生活還是很現實的,你的日子還長,他也有自己的家庭。

8樓:隱世埋名飛飛

那你去吧,不管接不接受 都不要留有遺憾

我是十六歲的女高中生,喜歡上大自己兩旬的男老師怎麼辦?

9樓:壁虎壁虎

其實我個人認為,在自己比較年輕的時候可能會有一些這方面的情愫的發生,

首先的話,我個人認為你應該把這件事情當做一個非常平常的一件事情來看待,在很多的時候,你並不是非常的愛他,

另外的話,我認為這個時候你需要壓制好自己的情緒那麼讓自己更加的努力去學習或者是學業方面有一定的成就,我個人認為,其實你對他愛的回報最為重要的是應酬,來回報他,我相信他也只是把你看到一個孩子像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所以從這一方面去考慮的話,我個人認為你還是應該去公家的努力,或者在這一方面有自己的施展,所以我個人認為你對她最好的回報就是能夠讓自己在學業這一方面有自己的發展。

我相信有很多的事情,當你在完全地控制住以後,或者是說在完全地認識到他的真面目的時候就會放下這種執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把這樣的一份感情埋藏在心底吧,因為你們兩個人真的不合適呀。

11樓:夏

我覺得這種懵懂的感情放在心裡就好了,畢竟這很難成為真的,老師也不可能喜歡你。

12樓:簡單聊聊生活

壓抑住自己的情感,好好學習,等自己大學畢業之後,如果還覺得喜歡,那就回去追求。

13樓:夢馨童

喜歡很正常啊,大你這麼多的男老師有學識,有風度。但這不一定是愛,或許這就是崇拜,喜歡的一種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喜歡是正常的,畢竟現在的你正在處於青春期中,但是以後比會發現外面的人會更好。

我是一名女高中生,有一男老師他好幾次從我身邊過都要用手指敲我頭,這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老師明說,他會有意排擠你,主要是提高自己安全意識不要和老師單獨在一個空間裡,還有女孩紙學點防身術最好啦⊙▽⊙

16樓:維維安簡丹

下次再碰你你大聲問他,老師你有什麼事嗎,如果他說沒有,你又大聲的問,那你為什麼總用手碰我呢,下次他就不敢了,有人在旁邊的時候說最好

17樓:過期乳酪

你可以和他提出不喜歡他碰觸你

18樓:開開

是對你喜歡吧,畜牲的老師

我是高中生,目標迷茫,我是一名高中生,但我整天都是無所事事的,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我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哈哈,藝術生!同道中人 這年頭,考藝術不難,我是高三後來開始狂畫畫的 之前和你一樣沒有時間,別擔心 從高三開始學藝術來得及,只要你真的有那方面悟性!現在別想別的,就狂學文化課,藝術生都是文化課差,才考不上好的藝術學校 不能用畫畫來當藉口,文化課對什麼學生都是最重要的 文化可真得很重要哦!忠告阿!高中...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是一名高中生很煩惱啊

你努力考上了好的高中,說明你初中基礎比較好,而且是個有上進的學生。那麼回到了答高中學習量加大,學習難度也加大,這時你可能會有點不適應,可能意志不堅定時會想要放棄,這是普通人常有的惰性。但是隻有你堅定自己的目標和志向,每天隨時在心底提醒自己不要放棄,並和學習成績好的,意志力堅定的同學做朋友,也會起到一...

我是一名高中生,最近喜歡上和我成績差不多女生,我們成績都還算過得去,我不清楚對方什麼意思。她經

死要面子活受罪,找她表白吧,你也跟喜歡她,她也喜歡你 愛要大聲說出來,不然你就沒機會 經理用到學下上吧,到大學再說 還是好好讀書吧孩子,高一的戀愛一般沒什麼好結婚?煩惱 交友技巧 知心朋友沒那麼容易交的。別刻意,隨緣 知心朋友不比普通朋友,那是永遠的財富,寧缺毋濫。知心朋友1到2個就夠了 多了只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