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中生,我是一名高中生很煩惱啊

2021-03-04 07:16:08 字數 695 閱讀 1441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努力考上了好的高中,說明你初中基礎比較好,而且是個有上進的學生。

那麼回到了答高中學習量加大,學習難度也加大,這時你可能會有點不適應,可能意志不堅定時會想要放棄,這是普通人常有的惰性。但是隻有你堅定自己的目標和志向,每天隨時在心底提醒自己不要放棄,並和學習成績好的,意志力堅定的同學做朋友,也會起到一定的影響作用。有時間還可以看看積極向上的書。

我是一名高中生……很煩惱啊

2樓:我的美好的記載

高中生要以學業為重,不要沉迷於那些跟學業沒有關係的東西。現在不搏,更待何時!要堅決果斷地戒掉電視癮。實在不行要跟父母親或者要好的同學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是沒有控制住自己而去看電視劇了是嗎?你要遠離電視劇啊,但是就像毒品一樣,即使再毒只要不碰就與你無關啊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可以轉移注意力,就是每天減少看電視劇的時間,增加一些室外活動,去外面玩,可以去公園,去爬山,還可以去游泳。除此之外,可以找朋友玩,和他們聚一下。

5樓:考試妹子

我有個辦法,不知道你適不適用,就是有獎有罰,比如刷幾頁題然後看一會兒,這樣。

6樓:溼1雨

找好朋友聊聊天,多出去走走

我是一名高中生,想買個手機,我是一名高中生,想買手機怎麼快速賺錢

就買5700水貨吧,港水的,絕對比行貨好,相信我你準沒問題.nokia 5700.價效比這麼高的機子,不選它選誰,唯一缺點 材質不是特別好,塑料感嚴重,水貨的n73 合適.而且符合你要求滴 首先問一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女的話買諾基亞n73或者n70吧,女孩子用直板機比較有個性,給人看了比較自然...

我是高中生,目標迷茫,我是一名高中生,但我整天都是無所事事的,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我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哈哈,藝術生!同道中人 這年頭,考藝術不難,我是高三後來開始狂畫畫的 之前和你一樣沒有時間,別擔心 從高三開始學藝術來得及,只要你真的有那方面悟性!現在別想別的,就狂學文化課,藝術生都是文化課差,才考不上好的藝術學校 不能用畫畫來當藉口,文化課對什麼學生都是最重要的 文化可真得很重要哦!忠告阿!高中...

我女高中生喜歡物理男老師我是一名女高中生,喜歡上了教我們物理的男老師,他長得特別帥特別有感覺,而且人又對我很好

可以,只要他未婚。等你上大學的時候。就可以告訴他,讓他等你。我也是高中生,姐們兒,沒結果,默默的 我也是女孩子,上學崇拜男老師很正常,帥哥男老師當然喜歡 以後會發現自己多無知 現在有這種感覺很正常,以後大了,接觸的人多了,這種感覺就沒了 我是一名女高中生,喜歡上了教我們物理的男老師,他長得特別帥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