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軍校需要多少分?我是一名高中生

2021-05-12 17:31:56 字數 3485 閱讀 7508

1樓:紫藤ck77働録

軍校只招收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高考成績要達到所在省市的二本線以上,報考軍校才有希望!例如:解放軍國防科技大學,高考成績要達到所在省市的重點本科線!

軍事院校報考條件 招生物件為參加全國普通高校招生統一考試的應屆高中畢業生。基本條件是:年齡不超過20週歲,未婚;擁護四項基本原則,政治思想品質好,志願為國防建設服務;身體健康。

報考初級指揮專業的考生,應具有良好的氣質和強健的體魄,適合培養為初級指揮官。 軍隊院校除初級指揮專業不招收女生外,一般軍隊院校都招收女生,招收女生的比例一般佔本專業招生人數的20%左右。具體的人數和比例,不同的軍隊院校有不同的規定。

國家教育部和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在每年下達的招生計劃中,都要對當年招收女生的院校專業及比例或數量作出明確規定,各軍隊院校也會在招生簡章中給予明確的說明。凡未註明招收女生的院校和專業,均不招收女生。 凡報考軍隊院校的考生,除參加全國高考外,還必須參加軍隊院校組織的面試檢測。

面試檢測主要是檢查考生的外貌、體型、報考的動機等,檢驗考生的反應能力、心理素質、語言表達能力、邏輯思維能力、理解能力等,看其是否符合所報考專業的要求。凡未參加面試檢測的考生,均不能被軍隊院校錄取。檢測工作一般由招生院校具體實施。

軍隊院校對考生的政治素質要求很高,明確提出要求加入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各類工作人員,必須具備忠於黨、忠於祖國、忠於人民、志願獻身國防事業的思想品德。因此,報考軍隊院校的考生還要進行政治思想品德的考核。對於報考飛行、機要、技偵等院校或專業的考生,各院校還提出了更嚴格的要求。

政治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得錄取。

2樓:藍天可達

一、考軍校需要的分數,各省不同。除少量武警院校外,絕大部分要一本線。

2009-2023年各省一本線:

二、軍校,即軍事院校。軍事院校是軍隊所屬的以培養軍事人才為主要任務的學歷教育院校和非學歷教育院校的統稱,包括綜合型院校、指揮院校、工程技術院校、軍事醫學院校、士官學校等,其中指揮院校又分為高階指揮院校、中級指揮院校、初級指揮院校。軍事院校是培養軍事人才的主要場所,對於國防和軍隊建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高中生考空姐學校需要多少分?

3樓:淋漆魚

在專業加試合格的前提下,文化課的分數線專科基本在240多分以上,本科至少300多分,文化課要求越來越高不容忽視。所以能考350以上相對能保險一些。

考空姐其他要求:

一、報考程式與招乘物件:

報考空姐班的考生都需要參加各學校組織的面試體檢,各個學校均將時間大致安排在3月到5月。面試主要考察考生的外貌、形體、氣質、語言表達能力(普通話、外語)以及特長展示等方面。面試合格者還需參加全國統一高考(個別面向社會招生的高校,如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需要考生參加**高考),成績達到錄取分數線後即可錄取。

專業學制一般三年,畢業合格者由學校頒發普通高校大專文憑。

二、報考空中乘務專業,須具備以下條件:

男生身高 175 釐米至 182 釐米;女生身高 164 釐米至 172 釐米;

五官端正,膚色好,面部和手、臂等裸露部位無明顯的疤痕;性格開朗、舉止端莊;

身體健康、體形勻稱,無明顯的 「o」 型或 「x」 型腿;

無久治不愈的**病,如頭癬、溼疹、牛皮癬、慢性蕁麻疹等;

無肝炎或肝脾腫大, hbsag 陽性;

無腎炎或血尿,蛋白尿;

無精神病家族史,癲癇病史;

無肺結核等傳染病;

口齒伶俐,中、英文發音準確;

聽力不低於 5 米;

每眼遠視力不低於 0.5 ( c 字表);無色盲色弱、斜視;

不暈車、暈船;

直系親屬(三代內)沒有被關、管、殺或參加邪教組織的。

4樓: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

你好,不同的學校數學要求也不一樣,你可以關注一下你想報讀的學校往年的錄取分數。職業學校開設的空乘專業是沒有分數線要求的。對身高、外形、視力、有無疤痕有一些要求。

5樓:在武功山讀莎士比亞的紅楓

空中乘務專業(僅共參考,詳情請諮詢報考院校招生辦)

?一、報考程式與招乘物件

?報考空姐班的考生都需要參加各學校組織的面試體檢,各個學校均將時間大致安排在3月到5月。面試主要考察考生的外貌、形體、氣質、語言表達能力(普通話、外語)以及特長展示等方面。

面試合格者還需參加全國統一高考(個別面向社會招生的高校,如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需要考生參加**高考),成績達到錄取分數線後即可錄取。專業學制一般三年,畢業合格者由學校頒發普通高校大專文憑。

如:2023年中國民航飛行學院空中乘務及旅遊管理專業招乘物件 :參加 2005 年度普通高考的 , 年齡不超過 20 週歲的文、理科,應、往屆,男、女性,高中畢業生。

二、報考空中乘務專業,須具備以下條件(參考)

1 、男生身高 175 釐米至 182 釐米;女生身高 164 釐米至 172 釐米;

2 、五官端正,膚色好,面部和手、臂等裸露部位無明顯的疤痕;性格開朗、舉止端莊。

3 、身體健康、體形勻稱,無明顯的 「o」 型或 「x」 型腿;

4 、無久治不愈的**病,如頭癬、溼疹、牛皮癬、慢性蕁麻疹等;

5 、無肝炎或肝脾腫大, hbsag 陽性;

6 、無腎炎或血尿,蛋白尿;

7 、無精神病家族史,癲癇病史;

8 、無肺結核等傳染病;

9 、口齒伶俐,中、英文發音準確;

10 、聽力不低於 5 米;

11 、每眼遠視力不低於 0.5 ( c 字表);無色盲色弱、斜視;

12 、不暈車、暈船;

13 、直系親屬(三代內)沒有被關、管、殺或參加邪教組織的 ?

三、開設空中乘務或相關專業的部分院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010-82317695)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0838-5233601-2045)

?中國民用航空學院(022-24092126)

?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020-86122687)

?瀋陽航空工業學院(024-86118732)

四、全國空乘學校介紹

?本科:

?南昌航空工業學院

?大專:

?中國民用航空學院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

?北京民航幹部管理學院

?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

?瀋陽航空工業學院

?西北工業大學

?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

?鄭州航空管理學院

?海南師範

?海口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航空運輸學院

?中專:

?民航上海中專

?黑龍江藍天空乘學校

?上海里光進修學校

?河北滄州東方空乘學校

?丹東民族中等職業技術專業學校

?太原市旅遊學校

?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廈門旅遊學校

?青島外事服務學校

?哈爾濱26職業高中

?黑龍江省藝術專修學院

?哈爾濱旅遊學校

?哈爾濱機場路學校

?哈輕工學校

?河北三職

?江蘇省婦女幹部學校

高中生要考多少分可以上軍校,高中生考軍校需要多少分? 請詳細一點

至少一本線以上,而且還有進行體檢。不一定非上軍校,國防生也是一個途徑,而且選擇性大錄取機率高北京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清華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 北京林業大學 首都醫科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中國政法大學 中國地質大學 北京 天津 3所 南開大學 天津大學 天津科...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是一名高中生很煩惱啊

你努力考上了好的高中,說明你初中基礎比較好,而且是個有上進的學生。那麼回到了答高中學習量加大,學習難度也加大,這時你可能會有點不適應,可能意志不堅定時會想要放棄,這是普通人常有的惰性。但是隻有你堅定自己的目標和志向,每天隨時在心底提醒自己不要放棄,並和學習成績好的,意志力堅定的同學做朋友,也會起到一...

我是一名高中生,想買個手機,我是一名高中生,想買手機怎麼快速賺錢

就買5700水貨吧,港水的,絕對比行貨好,相信我你準沒問題.nokia 5700.價效比這麼高的機子,不選它選誰,唯一缺點 材質不是特別好,塑料感嚴重,水貨的n73 合適.而且符合你要求滴 首先問一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女的話買諾基亞n73或者n70吧,女孩子用直板機比較有個性,給人看了比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