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要考多少分可以上軍校,高中生考軍校需要多少分? 請詳細一點

2021-06-25 14:07:52 字數 5863 閱讀 9087

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一本線以上,而且還有進行體檢。

不一定非上軍校,國防生也是一個途徑,而且選擇性大錄取機率高北京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清華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

北京林業大學

首都醫科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中國政法大學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

天津(3所)

南開大學

天津大學

天津科技大學

河北(4所)

河北大學

河北工業大學

河北科技大學

燕山大學

山西(3所)

山西大學

中北大學

太原理工大學

內蒙古(1所)

內蒙古大學

遼寧(7所) 遼寧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

瀋陽工業大學

瀋陽航空航天大學

瀋陽理工大學

東北大學

大連海事大學

吉林(4所)

吉林大學

長春理工大學

長春工業大學

長春工程學院

黑龍江(4所)

黑龍江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哈爾濱理工大學

哈爾濱工程大學

上海(5所)

復旦大學

同濟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

華東政法大學

江蘇(8所)

南京大學

東南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江蘇科技大學

南京郵電大學

河海大學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浙江(2所)

浙江大學

寧波大學

安徽(4所)

安徽大學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

安徽理工大學

福建(2所)

廈門大學

集美大學

江西(5所)

南昌大學

華東交通大學

東華理工大學

南昌航空大學

井岡山大學

山東(6所)

山東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山東理工大學

聊城大學

煙臺大學

河南(4所)

鄭州大學

河南理工大學

河南科技大學

河南大學

湖北(5所)

武漢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武漢科技大學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

武漢理工大學

湖南(6所)

湘潭大學

湖南大學

中南大學

長沙理工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南華大學

廣東(4所)

中山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廣東工業大學

廣西(2所)

廣西大學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

重慶(3所)

重慶大學

西南財經大學

西南大學

四川(6所)

四川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電子科技大學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

西華大學

西南政法大學

貴州(1所) 貴州大學

雲南(2所) 雲南大學

昆明理工大學

陝西(8所) 西北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西安理工大學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西安科技大學

長安大學

西安郵電學院

甘肅(3所)

蘭州大學

蘭州理工大學

蘭州交通大學

寧夏(1所)

寧夏大學

新疆(2所)

新疆大學

石河子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招生的軍校只要應屆生,只要文化類統招學生,而且,文化課一般需要超過當地一本線才行。但是一些其他的警察學院的,好像要求低一些

3樓:圭鑫水森燚

軍校一本二本的都有,一般說高考分數夠二本線就能報軍校了。每年報軍校的人都很多,而且大都是招男生,女生招的人不多,在那麼多的人中競爭就要分數越高越好,除非你有些特別的路子

4樓:東風時日

分數不是問題,身體才是關鍵,軍校,一本二本都有

5樓:配得上一切美好

軍校好像很難靠啊 超過線二三十吧

高中生考軍校需要多少分? 請詳細一點

6樓:池曉蘭節珊

高中生考軍校需要的分數線,各省不同。大部分軍校要求一本線以上。其中國防科技大學要求最高。

少量武警院校達二本線即可。

軍校的分數線,不算太高。但要政審和體檢。

7樓:束晗昱機醉

1.考軍校與靠普通高校在分數上沒有本質區別,唯獨的區別在於體檢2.軍校中不同專業對身體有不同的要求,主要體現在裸眼視力、身高、辨色、疾病

3.軍校也分985、211、一本、二本等,也分割槽域4.同一軍校在不同考區的招生分數不同,高低由考區內的報考人數的多寡、考生分數、招生計劃數共同決定

5.你所在考區的分數可以參照以往年份的招生分數線6.除分數需上線外,體檢結果還需滿足所報專業的要求

8樓:官悌房馨蓉

二本是最低的成績了,多少分看你們那年考試的難度

軍人考軍校 一般要達到多少分? 總分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考軍校分數近幾年的分數線主要集中在400-450分之間,總分600分。

每年分數線略有差異且每個軍區的招生政策不同,各個軍種分數線也略有差異。

各大軍區的分數線都是自己指制訂的,是不一樣的,每個軍區招生的政策都不一樣,各個軍種分數線也有差異。例如空軍、海軍部隊統一招生,但是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

考試科目為:語文150,數學150,英語100,物理化學政治200(三門綜合),總分是600。

10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考軍校,總分與錄取分數線:

1、各大軍區的分數線都是自己指制訂的,是不一樣的,六門學科的總分是六百分,而軍人考軍校的分數線在一般無變動的情況下是在四百分上下。所以只要分數能達到420分,考上軍校是沒問題的。

2、每個軍區招生的政策都不一樣,各個軍種分數線也有差異。例如空軍、海軍部隊統一招生,但是分數線都是一家一個樣。

3、據以往每年的分數線推算,滿分六百分,錄取線基本上就在380分至460分的區間內。

4、武警部隊、公安邊防部隊和解放軍部隊的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每一個地區的政策也是不一樣的。

5、考試科目為:語文150,數學150,英語100,物理化學政治200(三門綜合),總分是600。

6、正式的考試和高考同時開始,野戰部隊還得參加部隊內部的預選。

7、軍隊院校招收士兵學員物件為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或者同等學力、未完成國家高等學歷教育的在校大學生士兵。高中生士兵年齡不超過22週歲(截止當年1月1日),在校大學生士兵年齡可以放寬1歲;義務兵考生必須服現役滿1年,士官考生必須服現役滿2年、不超過3年且在本軍級單位工作滿半年(截止當年6月30日)。

8、現役軍人只有在義務兵的第二年也就是所謂的兩年兵和下士的第一年允許報考軍校,也就是說每個人有兩次機會。

9、考試分為文化課、軍事素質、體能、還有專業考試四個部分。文化課有數學、語文、英語、物理、化學、還有時事政治。軍事素質就是單兵佇列動作、戰場救護等等新兵訓練時的科目,體能就是輕裝5公里測試,專業考試就要看報考院校的哪種專業,專業考試很簡單,只要對自己報考的專業有一定的認知大多都能過。

10、只有文化課過了提檔的分數線才有可能會被院校錄取,總分是600分,提檔的分數線一般是在400分左右。

11樓:冠明教育

各大軍bai區的分數線du都是自己指制訂的,是不一樣的,六門學科的總分是六百分,而軍人考軍校的分數線在一般無變動的情況下是在四百分上下。

每個軍區招生的政策都不一樣,各個軍種分數線也有差異。例如空軍、海軍部隊統一招生,但是分數線都是有差異的。

12樓:師之航軍考

文化科目總分為600

根據最近幾年的提檔線來看,分數在450以上比較有希望

13樓:匿名使用者

460分是指文化成績嗎,包括軍事成績嗎

14樓:捨得茶道

我兒子估分500左右不知道能達到自己上軍校的夢想

15樓:我上空是禁飛區

如果您是野戰部隊的話還得參加部隊內部的預選。文科生考軍校非常吃虧,正式的考試和高考同時開始,考試科目為:語文150,數學150,英語100,物理化學政治二百(三門綜合)。

所以要想上學這六百分的文化課要拿440以上才有希望,所以要努力才考得上。如果你的父母是正團級以上的軍官,那麼可以加十分。每年的分數不一樣,看你當年的題目難度以及考生層次。加油!

16樓:來自魚龍洞面如冠玉 的銀荊

18年海軍錄取線480分。

17樓:

在400-450分之間。而且要在20歲以下。

18樓:

2023年高考多少分能報軍校

19樓:冠明軍考教育

各大軍區的分數線都是自己指制訂的,是不一樣的,六門學科的總分是六百分,而軍人考軍校的分數線在一般無變動的情況下是在四百分上下。

每個軍區招生的政策都不一樣,各個軍種分數線也有差異。例如空軍、海軍部隊統一招生,但是分數線都是有差異的。

理科高中生考軍校的具體分數多少

20樓:師之航軍考

關於理科高中生考軍校的具體分數多少的問題,師之航為你解答。考軍校的分數線每年都有變化,具體的分數可以根據你想報考的軍校,參考一下去年的軍考分數。

2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嚴格規範軍隊院校招收青年學生和普通高等學校招收國防生工作的通知》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校招生委員會、教育廳(教委),各軍區、各軍兵種、各總部、國防科學技術大學、武警部隊政治部:為貫徹落實國家考試招生制度改革新要求,彰顯軍隊轉改作風新常態,從源頭上提高軍隊幹部選拔培養整體質量,依據《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生工作條例》等法規,現就軍隊院校招收青年學生和普通高等學校招收國防生有關工作作出調整和規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2023年解放軍文職考試歷年真題試卷參考。

二、2023年解放軍文職考試各科專業知識講義與題庫彙總。

五、2023年解放軍文職考試公共科目講義及模擬題。

七、2023年解放軍文職考試專業知識模擬試卷20套。

八、2023年解放軍文職考試公共知識講義與題庫。

九、2023年解放軍文職考試崗位能力知識講義與題庫。

十、2023年解放軍文職考試考試公共科目知識講義與題庫。

十一、2023年解放軍文職考試重點時事政治講解與分析。

23樓:在九井河跳機械舞的火龍果

至少得超過本一吧,這還要看地區的,東北那一塊普遍要低一些,最好過個30分以上,當然,武警學校分數要低不少,過本二就可以了

24樓:

至少超過軍檢線,你要是分不過一本線20分到30分,又沒有過硬的軍隊內的關係,報考好的軍校,很容易讓別人給擠下來的,要是差點的,也得基本到一本線才能保入。當然,自己的自身身體條件也得無可挑剔,要不然,軍檢就讓人給找個理由給刷下來了

考軍校需要多少分?我是一名高中生

軍校只招收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高考成績要達到所在省市的二本線以上,報考軍校才有希望 例如 解放軍國防科技大學,高考成績要達到所在省市的重點本科線 軍事院校報考條件 招生物件為參加全國普通高校招生統一考試的應屆高中畢業生。基本條件是 年齡不超過20週歲,未婚 擁護四項基本原則,政治思想品質好,志願為國...

高中生考雅思首考大家都是多少分

高中生能否備考雅思?需要注意這幾個方面 高中生備考雅思雖然難度較大,但並非不可行,只要大家能找到差距,並且努力彌補即可。雅思考試對考生沒有什麼條件限制,只要在考試的時候攜帶有效證件即可。下面,我們來具體分析一下高中生備考雅思需要注意的幾個方面。請點選輸入 描述 二.邏輯思維能力有欠缺 雅思考試對邏輯...

高中生想報考軍校有什麼條件,高中生想報考軍校有什麼條件?

年齡要求 年齡不能超過20週歲,超過這個年齡不能報考。應屆要求 軍校只錄取高中應屆畢業生,往屆生也不要報考。通常我們所說的那些 高四生 高五生 不能報考軍校。身體要求 軍校對考生雙眼視力有專門要求,報考軍隊技術類院校,也稱非指揮類院校,裸眼視力要達到4.6以上 報考軍隊指揮類院校裸眼視力要達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