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中生學生,我是非常希望自己成才的人,不甘平庸,可現實中的我卻是要什麼能力也沒有的

2021-04-18 23:29:36 字數 3734 閱讀 74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學校是上學的不是談戀愛的,不好好上學想那麼多幹嘛對得起供你上學的父母嗎!談戀愛最好是進入社會另外你該看下心裡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一點,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

我是一個 高中生, 學習不好,老師同學都討厭我,父母漸漸的也對我失去了希望,我的人生好迷茫,甚至想

3樓:繁華盡頭終是殤

成績不能代表能力 十年的時間有的學渣變成了千萬富翁 相信自己哦 時間能夠改變一個人 你懂得 自殺我覺得沒必要 學習不好 不一定是別人討厭你的原因 迷茫是因為沒有目標

4樓:小陌de妹妹阿陌

首先肯定你是

來一個有源

責任感的漢子,但

bai父母對你的希望也無

du可非厚,望子zhi成龍,望女成鳳dao,可以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但是,畢竟踏入高等學府的人不在大多數,既是獲了文憑又能怎樣?醫科大學在市場賣包子等例子比圯皆是。

而沒有進過高等學府的土豪也大有人在,振作起來,從你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來你是一個有責任感,敢於擔當的男子漢,東方不亮西方亮,天無絕人之路,不要理釆那些世俗的眼光,做為男子漢責任,擔當就足夠了,可以打敗一切。相信你小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幹傻事,原來高中學習好的,現在啥也不是,反倒是學習不怎麼樣的很多都有出息了,不要輕易否定自己,不管做什麼,只要堅持努力,再動點腦子,都會成功的,加油,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學下去總會有成果的,加油,他們不信你,我們相信你。

7樓:雙子藍月

成績不是絕對的,但你要付出努力,多找找原因,是否方法有問題,每天進步一點點,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8樓:秋田果兒

學習不好,也要好好活著,行行出狀元嘛。那些成功人士不見得都是學習好的,只要自己盡力了,就沒什麼自責的,一定要好好活著,因為你的好日子還沒開始呢,要對自己有信心,老天會為你開啟一扇窗的,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不好也不能決定你未來就找不到工作

10樓:手機使用者

學習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

11樓:渺靈琪

同道中人,有希望不想死就勉強活吧

12樓:淼爸

跟我以前一樣的經歷,放棄學業踏入社會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高中生了,你所學到的知識,找個工作的工資會很高,

14樓:北人已久情

跟我現在的狀態一模一樣

15樓:不囍人潮囍你

不要為點小事 而放棄自己生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要好好的!你的未來還有很多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想了,這種想法真的很不好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生命不是你自己的!

跪求4篇作文 1.我生活在鼓勵之中 2.當我面對成功的時候 3.我眼中的考試 4.得到理解,感覺真好 急需~謝謝~

中考滿分作文:為自己喝彩

19樓:琳雨海

(2023年揚州市)題目:跑步達到極限時,人很難受,若挺過這一刻,又正常了,運動成績往往在此得以提升;不習慣於大場面講話的人,當眾發言,往往怯場,若鼓起勇氣,鍛鍊鍛鍊,當眾發言的能力就能漸漸提高;滿足於現狀,就沒有新的追求,若肯下決心,突破已有的限度,就能在更高層次上發展……這類超越自我的事兒,每個人都經歷過,看見過,思考過。

請以「超越自我」為話題,寫一篇文章,或敘寫自己的經歷、見聞(關於他人超越自我的故事),或發表自己的看法。

要求:①文體自選;②立意自定;③題目自擬;④不少於600宇;⑤不得抄襲;⑥不得出現真實的人名、校名、地名。

滿分例文:

為自己喝彩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子。從小到大,我都是默默無聞的。我既沒有優異的成績,也沒有出眾的外表。

從頭到腳,我都只是一個沒有閃光點的人。我沉默,我自卑,我知識一朵默默開放的小野花,哪比得上那些高傲的玫瑰、牡丹?她們都是天之驕子,上蒼賜予她們的是智慧、容貌和才幹。

而給我的只有平凡、自卑以及愚蠢。

那是在一次考試失敗之後,我沮喪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起我的同桌豔——班上的學習尖子,手持100分的考卷嘲笑我:「你怎麼這麼笨?」難道我真的笨?嗎我真的只能做弱者嗎?

正想著,我被一塊石頭拌了一下,摔倒在地。「真倒黴,連石頭也跟我作對!」我憤憤地站起來,一腳把那塊跟我過不去的石頭踢出老遠。

突然,我驚訝地發現在石頭下面,居然開著一朵野花!小小的淡藍色花瓣,在周圍野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出眾,那樣引人注目。我望著那一點「藍寶石」,心想:

原來再平凡不過的東西也有它的光彩,它的能量,也能成大器的。野花能在惡劣的環境中開花,我也應該鼓起勇氣,為自己喝彩 !

打那以後,同學們發現我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變的開朗了,常帶著一臉的陽光,面對每一天的學習生活。我這才發現,原來為自己喝彩的效果如此之好!

在一次考試中,我終於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豔神祕的湊過來,套問我成功的「祕訣」,我笑著大聲說:「為自己喝彩!

」當你遇到挫折,遭到不幸的時候,你是否想過為自己喝彩呢?這樣做能鼓起勇氣,以強者的姿態去迎接挑戰。我們心中必須有一個堅定的信念,賞識自己,你面對再難走的路都會被陽光照亮,你的心中會充滿太陽的光輝。

「你我走舞臺,唱出心中的愛,讓我們為明天,為自己喝彩……」田震那極富磁力的歌聲一直迴盪在我的耳畔,高唱低吟之餘,我們不禁為自己吶喊:要為自己喝彩!

為自己喝彩,要敢於承認自我。我是什麼?想對於浩淼無際的大海,我不過是大海之一滴;相對於廣袤無垠的大地,我不過是土壤中一粒塵;相對於茫茫夜空,我不過是不起眼的一顆凡星——然而,作為大自然中一生物,我是最最高階的!

夭桃穠李和野草閒花在大自然中都不可或缺,雖平凡如你我他,都是自然之子。「自從有了『我』,世界變得好美麗!」茫茫人海,智者雲集,惟我差矣?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人世間,我也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天涯海角,都有我的立身安命之處。

我,一個實實在在的我,是永恆存在的。

為自己喝彩,要敢於信任自我。誰言「女媧造人」,用自己的不同部位造出不同層次的人?誰又用形容詞修飾人,聰慧與愚笨、尊貴與卑賤?

古人有言:「人能行之,已亦行。人一能之,已百之;人十能之,已千之。

」人生來都是平等的,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沒有什麼天資不同,若有不同,也屬後天努力有別。相信人不比我強,我不比人弱。李白有詩:

「天生我材必有用」,「我輩豈是蓬蒿人」。不服輸,才會贏;不甘敗,才能勝。相信自我,才能給自己定位;信任自我,才能為自己喝彩。

我,一個完完全全的我,一個真實卓立的我!

為自己喝彩,要敢於超越自我。人,什麼都可以不怕,但最怕自己敗給自己;什麼都要以戰勝,但最難自己戰勝自己。自尊、自愛、自強、自立、自信……都是自己與自己的關係,如果這一切你都贏了,可以說人生你也贏定了,這樣不僅你為自己喝彩,別人也會為你喝彩。

相信「在鳥終為鳳,為魚須化鯤」。馬克思也說:「偉人之所以看起來偉大,只是因為我們在跪著,站起來吧!

」人生應該努力,青春應該閃光。面對挫折、失敗、厄運,「我自橫刀向天笑」,我敢於藐視困難,不畏艱險,「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只要我曾努力,我曾抗爭,不斷超越自我,「我」就是一個大寫的我,一個踏踏實實的我,一個不可戰勝的我。

敢於承認自我、相信自我、超越自我,那麼,你就可以為自己乾杯,為自己喝彩!

我是高中生,目標迷茫,我是一名高中生,但我整天都是無所事事的,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我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哈哈,藝術生!同道中人 這年頭,考藝術不難,我是高三後來開始狂畫畫的 之前和你一樣沒有時間,別擔心 從高三開始學藝術來得及,只要你真的有那方面悟性!現在別想別的,就狂學文化課,藝術生都是文化課差,才考不上好的藝術學校 不能用畫畫來當藉口,文化課對什麼學生都是最重要的 文化可真得很重要哦!忠告阿!高中...

我是普通高中生,我現在很迷惑,希望有人幫我提提意見我希望您能認真的看看,認真的解答,謝謝

千萬想開啊,不要做傻事,我感覺你的苗頭不太對啊 世界無限好啊。你行的,你很行的。你愛好 愛好文學,那就嘗試著加入一些書友會吧,寫寫書評,與書友們交流心得,以這個點為基礎開啟自己的溝通交際能力,當溝通能力上一定的層次時候,把興趣滲入到其他領域,以點帶面鋪開自己的人生,加油吧。我仔細的看過你說的話。你這...

高中生去學傳媒好嗎,我是名高中生,想學傳媒,不知道要點什麼條件,有什麼前途,該不該學??

現在傳媒專業畢業的學生也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只要你的孩子在某一方面能力突出,未來是不需要為自己的前途發愁的。果你選擇了藝考,你可能從高二下半學期就要去學習專業課,各種集訓,這中間你是不會有很多時間去碰文化課的。也就是說,當你藝考完,你已經一年沒有學過文化課了,你也完全沒有經過總複習,你怎麼能保證你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