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科對考研有影響嗎,大學掛科對考研有影響嗎

2021-04-18 23:29:36 字數 2001 閱讀 863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掛科七門沒有畢業證吧…考研不管你掛科沒,放心考吧沒事,最後一年還沒畢業呢沒拿到畢業證考研筆試面試就搞完了,不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的,考研不管你本科成績的,只要你能拿到畢業證

3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階段的成績對你考研是沒有沒有影響的,要你提供成績單也只是例行程式

4樓:日天日地

首先抄,掛科對保研有影襲響。絕大多數學校明確規定,有掛科經歷著,無保研資格,哪怕你重修過也不行。所以,如果你的成績不好,那麼對於想讀研的你就不能夠走這條道路了。

只能自己辛辛苦苦複習然後憑自己實力去考試。在這兒也給本科在讀、有讀研打算的小夥伴們提個醒,如果你想保研,那麼一定要保證自己本科的成績優秀。

其次,掛科對初試無影響。對於考研的小夥伴,初試是沒有任何影響的,研招辦也不會調查你,而且考試報名也沒有這一條限制,所以大家初試一定要好好準備,只有你初試成績足夠完美,一切都不是問題,掛個科就影響不大了。

而且,假如你是三跨生,那麼本科成績幾乎沒有用處。本科階段開設很多課程,這些課程很多和考研是不相關的,所以你的本科成績不好甚至掛科是沒有關係的。但要提醒一下,有少數名牌大學會把是否掛過科作為評價指標,但大多數學校是不在乎這個的,所以建議大家在報考前可以先調查一下。

大學掛科對考研有影響嗎

5樓:小小小白

掛科bai對保研有影響,du對初試無影響。

掛科對zhi保研有影響。絕大多

dao數學校明確規定專,有掛科經歷著,無保屬研資格,哪怕你重修過也不行。所以,如果你的成績不好,那麼對於想讀研的你就不能夠走這條道路了。只能自己辛辛苦苦複習然後憑自己實力去考試。

掛科對初試無影響。對於考研的小夥伴,初試是沒有任何影響的,研招辦也不會調查你,而且考試報名也沒有這一條限制,所以大家初試一定要好好準備,只有你初試成績足夠完美,一切都不是問題,掛個科就影響不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掛科對考研報抄考沒有影響,只要滿足考研的報名條件,都能報名參加初試,但對面試可能會有**影響。

掛科不影響研究生報考和錄取,只要畢業前全部補考通過就行,但部分學校可能要求檢視大學本科成績單,可能會對面試有一些影響。

決定能否錄取的重點是複試成績和考研總成績,掛科與否只是加分項,只是如果大學時候出現掛科了,那麼就要比別人更加努力,最好以優異的成績通過初試,給老師一個綜合評估自己的可能性。

考研是分為初試和複試兩部分,初試主要就是筆試,這個是需要複習的,大概需要準備半年的時間。主要科目有政治,英語,數學和專業課,政治,英語和數學都是全國統一命題,專業課是以報考的學校來命題的。

複試的話,每個學校的情況不太一樣,基本上有筆試和麵試兩部分。筆試,基本上考的,是除了初試考的專業課以外的其他一些課程,是比較簡單的。面試,就是學校會組織一些教授來進行進行面談,只要其他方面表現得好,比如英語有特長,反應能力強,思維邏輯好,有創新點都可以的。

7樓:叫我herry啦

沒有雖然有的學校在複試時要求你帶自己本科的成績單但那並不代表什麼(當然 績點版特別高 每次都有獎權學金還是可以證明你有很強的學習能力 但也是僅此而已)而且一般列印出來的成績單不會寫你掛科 只有最後補考或者重修的成績學校也是為你考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不大的

你考研的時候主要看的分數

當然了,要是分數差不多的時候,那就有影響了

9樓:虢景明昝儀

沒有影響的

應該抄考慮自己的興趣和

bai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du有感興趣的東zhi西,才會真正投入dao的去學。

要選擇與自己文化基礎相適應的專業,以保證學習的順利進行。比如說你的數學基礎比較好,

邏輯思維比較靈活,則可以考慮選擇理工類的專業。

不要急,總之,要自信,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的

10樓:善良的66米

沒影響,關鍵是你得能考上

大學考試掛科對考研有影響沒,大學掛科對考研有影響嗎

試可能沒有影bai 響,否則考上研究生可du能也沒法報道,zhi不過影響dao一般不大,有好的專業課專水平,但是複試可屬能還是會有一定影響的。清考就是一門課程結業時,可能就真沒有畢業證了,或重修考試仍然沒有通過,至少你報考的導師會知道你的成績,可能會對你有一個不太好的第一印象。因為複試的時候,希望對...

大學掛科較多影響考研嗎,大學掛科對考研有影響嗎?

大學成績和考研沒有關係的,申請出國的話倒是很重要,但國內考試不管這些,只要你最終那張卷子的分數夠基本上就差不多了。複試那個東西基本上就是見見老師,一般被刷出去的可能性不大,除非你太差,不過你要是太差你也大不了線。所以複試不必擔心。怕倒不必怕,一者現在的研究生上不上也無所謂,考上了固然可喜,考不上也不...

大學掛科重修有影響嗎,大學補考過會對以後有影響嗎

出國只看重修後的分數,保研有些學校掛科取消資格,我們學校是仍有資格但是績點算零。無論是出國保研工作,掛科都會有不好的影響的,最好還是不要掛科吧。大學補考過會對以後有影響嗎 沒有影響,只要你最後這門專業課的成績及格就行了!大學規定都是學分不夠或掛科次數過多拿不到學位證書,如果學分沒有修滿發不了畢業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