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高考前幾天還學習嗎,我是高中生,想高考後出去玩幾天。我想問的是 那時候學生證還可不可以用?

2021-08-16 05:53:50 字數 2392 閱讀 381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高中生高考前幾天學習,我認為還是有用的,比如歐說認為鐵杵磨成針還是需要一天天鍛鍊的,然後在前幾天訓練的話還是應該會有一定的提高的。

2樓:汐

當然要學習了。尤其是高考前幾天,這幾天非常重要。可能這幾天你複習的一個東西,在考試中就會考得到。但是這幾天的複習切記不可浮躁,要沉下心來學習。

3樓:汐

當然要學習,但是已經開始不需要熬夜之類的了,畢竟養精蓄銳才是最重要的,而且不能因為找到沒有複習到的知識就心急

4樓:王倩

我認為高考生在高考前幾天應該繼續學習,因為如果考前幾天不學習的話,會把那種學習的感覺忘記的。

5樓:沉夜孤星

本來已經高考過了,我的前幾天已經不再學習了,我主要是用來緩解緊張的壓力和情緒,其實在學習已經沒什麼用了,你還不如花大把的時間去總結和複習。

6樓:知哥51668遲糖

我覺得他們前幾天應該不要學習了吧,因為你越學習就會越來越緊張,你高考的時候會壓力非常大。

7樓:寶38365洗漣

高考生高考前幾天當然還在學習啊,不然怎麼去面對自己的這樣大的人生壓力。

8樓:三熙

我認為高考生高考前幾天並沒有學進去多少習,他們會選擇看知識點,選擇進行復習,也有很多人在考試之前心浮氣躁無法靜下心來學習。

9樓:曉淡

高中生高考前適當的學習,最好是少一點,考試前要自己去總結思考以前學過的知識

10樓:達

可以學習,也可以不學習學習,但是可以幫助自己呢,熱個身。不許急的話,也可以是幫助自己放鬆一下心情,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畢竟再學習也不會有太大的幫助。

我是高中生,想高考後出去玩幾天。我想問的是:那時候學生證還可不可以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鐵路部門的微機內記錄的學生證使用的最後期限在九月一號,九月一號以前就可以了,過了九月一號恐怕就不能了,

12樓:芭狄

可以嘞,不過高考時候的准考證也可以用,拿著它一路暢通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上面沒有蓋登出的章,一般是可以用的;一般大學以後的學生證只要畢業就會蓋登出的章

我是一 名高中生,我今天高考了

14樓:乒乓跳豆

考前如何調整心態

北京心理衛生協會理事常務副祕書長、北京青少年

法律與心理諮詢服務中心社教部主任甄中科日前在接受

記者採訪時講,高三學生考前接受心理輔導可以有效地調

整心態,促進臨場發揮。

對於高三學生而言,已經沒有新課程和新知識的學

習,他們主要任務是總複習。此時文化知識的準備已經達

到一定的程度,基本水平已經定型,事實上再提高

和加深不太容易。只有適度的心理輔導才可以真正助其一

臂之力,使其心理狀態調整到最佳,從而以100%的實力

衝刺。高考前的心理輔導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一、 考生從心理老師那裡可以瞭解到,一個平和的心理狀態對於應考十分重要。

一次的失敗或成功都不是人生最後的、不可改變的定局。考上好學校的人不代表一定能成才,以後適應工作和生存的問題還很多,人生的路是十分漫長和曲折的。即便這次沒考好,也不代表一生希望終結,再無挽救機會了。

像**、自考、學歷教育等等,我們現在受教育的渠道越來越多,成才的途徑更加寬泛。

我們現在已經進入一個學制社會,這是一個終生教育的時代,一次失敗可以再考。甄先生曾經在一所學校裡進行過一個跟蹤調查,發現這所區重點中學的5名落榜生第二年全有大學上,其中4人考入重點大學。其實比別人晚上一年學不會有多大損失,對於一生更不會有很大影響,因為學歷遠遠要比工齡更重要。

以現在北京的市屬醫院而言,基本上不進本科生了,其實上級並沒有這個政策,只是由於社會對人才的學歷要求高了,這與水漲船高的道理是相似的。

瞭解到這些,考生的心態平和下來,期盼的情緒降下來,不再心煩意躁,也不會焦慮。

二、臨考之前要把生物鐘調節好。

開夜車不是好辦法,更不可以服用安眠藥,像服了安定以後,白天就會昏昏沉沉,思維的清晰度差了,自然會影響水平的發揮。

過分關注睡眠也沒必要。“兩頓不開鍋,一頓一邊多

15樓:洪澤老師

只要複習充分,應該胸有成竹,信心百倍面對高考.

16樓:小毛病

我也是 大家多一樣的 莫怕

17樓:

矇眼,深呼吸,一會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adwqed大人物熱

高中生物怎麼學習 高考前輩幫幫我 怎麼學習高中生物 具體介紹

這個 挺不錯的我們的老師建議我們來的 http www21.iustudy.生物學習方法 基本方針 我生物從來沒有掉過第一,我的幾點經驗體會,挺零碎的 1.通讀課本,理解基礎上牢記知識點 光做到這一點是拿不到分的2.選擇題拿分主要靠平時積累課本上的 例如 和習題中的例子3.實驗設計題拿分主要靠做題,...

我們高中生學習就是為了高考嗎我們高中生學習就是為了高考嗎?

高中生就應當以高考為目標,高考是一次考生對自我的能力檢驗,也是每個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大事件。在很大程度上,它決定了一個人的未來。學習是為了充實自己,提高素養,奔赴夢想 而高考則是為了證明自己,為未來的人生道路奠基,同時也是自我身心的挑戰與超越。至於高考,還得說,它為人才發掘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但學習...

我是高三的數學文科高中生,其他科都能考前幾名,可數學只能在班裡佔上游,有比較好的數學工具書嗎

你要是有條件建議 copy你看看以前bai沒有改版的數學教du科書 那本會比你們現在的實用 另外你zhi平常發的練dao習題自己在重複做幾遍。數學就是做題,自己的關鍵薄弱在 自己知道,你可以有重點的去下手,沒必要做太多的題,但是一定要做通做精一本題 一件事,有兩年,可bai以說,時du間也夠了。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