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數學(08年)難嗎

2021-08-16 05:54:53 字數 1046 閱讀 2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對你說,中考的數學可以這麼學

第一:自己找好的輔導材料,我今年要上高中,今年中考(大慶的)有些難,但我考的還可以,110分(中上等)可以給你推薦一本書,叫《五年中考三年模擬》我自認為對你的數學有幫助,特別是如果你的數學底子不太好的話,建議!

還有黃岡的也很不錯,建議你先找簡單的先做,至於難的你可以找老師,同學向你推薦,(我自認為不需要太難的,畢竟是中考,太難就是出題者的不對,)

再者,第二:找老師請求幫助,我覺得這是個好辦法,老師是很瞭解你的,但是自己也要有所覺悟(不好意思,有些充大輩兒啦,呵呵)

第三:沒事找學習好(當然也比較平易近人)的同學來找尋學習的好辦法。

最後可以去找(中學生考試網)(中學生教育網)等等來找好題做呦,不錯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海的。

其實中考數學很簡單的。

從頭開始說。

學校裡的卷子出的偏難,但是要認真做,確保在135以上,如果達到的話,中考仔細點145是沒什麼問題的。

其實中考的前面是非常簡單的,只要細心再差的學生也能拿滿分。

後面的兩道大題目就是看你平時了,

但是如果一時沒想出來也千萬不要緊張,先做後面的,或者把想到的寫草稿上,實在沒時間了就隨便寫點暫時想到的吧,他按步驟給分的,比如:

這題的答案是 a=3

但是你如果寫到了步驟中的 b=2 也會給分的。

最後一題的最後一小題,如果看看沒思路的話就先檢查前面的,最後再想。

祝你中考考出好成績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是砸了

我上海的

不是江蘇的- -!

4樓:阿蓮

陝西的數學不難。簡直就是小菜一疊

5樓:霜飛

濟南的中考數學有點難。

6樓:衣袂飄飄的夢

哈爾濱的題,說句公道話,比去年的簡單。前26題相當簡單,27、28提難度還是有的,但做出來的機率也不小。估計下屆的題會難。

中考數學難不難,中考的數學很難嗎

每個地方的出題風格不同,側重點不同,教材版本不同,還真不好說。但是至少有70 的基礎分是慣例,平時學習的知識點將會分佈到這些題目中 考生常認為的難題肯定是綜合性比較強的,比如應用題,可以涵蓋不等式 不等式組 分式方程 最有可能性是一元二次方程。幾何體當然是包含圓和相似三角形的內容,這個可能性最大,還...

考研數學三難嗎,考研數學三難嗎 我數學基礎差,我想知道數學三對於零基礎的人來說困難嗎?

在數學一 二 三中,數學一和數學三的難度不相上下,都不容易,數學二簡單一些。雖然從歷年的考試大綱來看,數學三所考察的知識點要少一些,不過數學三考察問題的深度要更高,也就是說同學並不需要記很多東西,但要學精學透。數學三考察高等數學 線性代數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這三部分。其中線性代數和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這兩...

五年級的期中考式難嗎

最佳答案五年級下冊數學期末試卷三十三 一 填空。1 12噸800千克 噸 3.85立方米 立方分米 4升40毫升 升 2 能同時被2和3整除的最大三位數是 3 當x 時,4x 8與5x 12的值相等。4 一個正方體的稜長之和為48分米,這個正方體的表面積是 平方分米,體積是 立方分米。5 甲乙兩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