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農曆9月初4出生!請大師幫我算算命 五行缺什麼

2021-08-16 05:55:57 字數 1947 閱讀 7636

1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乙亥 丙戌 辛卯 丙申 官才兩旺取土金為用,命局用神得力命格較高!名字火旺與命格不很相配。

2樓:伍易陽傲霜

我的寶寶是男孩,2023年農曆4月初2,晚上9點17分出生,孩子五行缺什麼?【沙中金命】

四柱八字:乙未年·辛巳月·乙未日·丁亥時。【生日屬木】五行:金1·木2·水1·火2·土2.。

此八字,五行不缺,供參考。

2023年農曆9月18五行缺什麼?

3樓:無愛遠別

日柱論命個性分析:

衣祿不少,一生尊重;莫惹是非,父母難為。骨肉少靠,,夫婦和睦相處,順利,兒女見遲;財物早年難聚,波折。

八字日柱性格分析:

癸有測量之意,水之阻的癸是指隆冬之時,草木枯萎一望無際,因而便於測量。

有別於壬的大河性格,癸是指小溪,水溝的細細水流、池沼混濁的水,或在草木葉上棲息的露水。壬可以說是表現之水,而癸則是底層的深水,水的表面儘管明亮,但光線卻很難射入水底,因此癸的人在內心深處始終穩藏了神祕的性格。

癸日生的人性情平等、順從,重視默默的努力,但是當努力不為人接受時,忍耐到極點後會爆發怒氣。由於善於察言觀色,並加以協調配合,因而有旺盛的服務精神。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4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5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您好,請問我是2023年農曆9月25日凌晨大概4點出生,請問五行中屬什麼缺什麼?我想改名字。

6樓:

富貴雙全。長相英俊,早年稍差,中年之後順利,異性緣也好。勤勞節儉,聰明急躁,喜歡駕馭他人,好動衝動易怒,好管閒事,欠忍耐力。人際關係蠻好,自己不服管。

11年不太順利,13年有變動或家有不順事。14年之後順利,有機會得權。

7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要看命主的生辰八字中的五行喜用,喜什麼、需要什麼才給什麼,這樣才有利,而不是說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因為缺的五行不一定就是命主需要的五行。這一點在很多人認識上是最大的誤區。現在很多網上的算命軟體,都是按照簡單的加權運算得出的五行喜忌,準確率實在堪憂。

也導致了一些朋友起名時得分很高,但實際上卻是錯誤的。

2023年陰曆四月初七是什麼命 五行是什麼 五行缺什麼? 15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出生時間,只能告訴你六個字:乙亥年辛巳月丁酉日

2023年陰曆四月初七是什麼命:日干丁火代表你自己,火命。

2023年農曆九月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五行缺屬需要排出生辰八字來,你沒報生日時辰排不出八字來。

建議你等到孩子出生以後在著手做這項工作,因為讓名字等孩子是一種非常晦氣的忌諱。

2023年陰曆9月2日出生的五行命中缺什麼

10樓:老鼠愛閒逛

年命:山頭火 生肖:屬豬 星座:天蠍座

◇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2023年 10月 25日 0點

農曆 乙亥年 九月 初二日 子時

八字: 乙亥  丙戌  己丑  甲子

五行: 木水 火土 土土 木水

納音: 山頭火 屋上土 霹雷火 海中金

◇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五行土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缺金。

2023年農曆9月初4出生2023年運勢

1976年龍年出生的人,踏入2016年,運勢中規中矩,對從事創作的人士尤其有利,在貴人星的拱照下,得到各方貴人的助力,無懼任何工作的阻力,但要注意今年有五顆與自己及家人健康有關的凶星,除了要加倍注意個人健康外,更要加倍關心家中的長者。吉星包括華蓋及三合,華蓋代表才華得意徹底發揮,對於從事與創作工作有...

屬蛇,女孩,2023年出生,農曆4月初9的是什麼星座

金牛座星座是按陽曆計算的 那天的4月初九其實就是5月1號。摩羯座 12月22日 1月19日白羊座 3月21日 4月19日金牛座 4月20日 5月20日雙子座 5月21日 6月21日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23日...

2019農曆9月初4出生,今年的運氣怎樣

90年還信這個?努力生活,什麼運氣都來啦 我是1981年農曆3初9出生的,今年是我本歷年運氣怎樣 1990年農曆9月初4的出生是什麼命 土命人!1990年出生的人全是土命人,這是易經中60甲子納音排列組合而成,實際意義不大。看你是要電腦排的,還是人工為你測算。只想娛樂娛樂,可自己在網上進行電腦算。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