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數學難不難,中考的數學很難嗎

2021-04-21 00:52:42 字數 2127 閱讀 360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出題風格不同,側重點不同,教材版本不同,還真不好說。但是至少有70%的基礎分是慣例,平時學習的知識點將會分佈到這些題目中;考生常認為的難題肯定是綜合性比較強的,比如應用題,可以涵蓋不等式、不等式組、分式方程、最有可能性是一元二次方程。幾何體當然是包含圓和相似三角形的內容,這個可能性最大,還有可能跟平面直角座標系聯絡起來考;函式題二次函式是當仁不讓的,而且將一次函式或者反比例函式放在一起考,完全有可能。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120卷子 117 各個地方,各個年份中考難度不一樣. 難者不會也,會者當然一點都不難.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試題的難度與所在省份有關係,但總體都偏易,正因如此,由於高考的難度沒降低,所以初中所學的內容到高中還有適應段,最好是在讀高中前進行補充和深化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難的有容易的,題目中一般有70%是基礎分,如果能拿下基礎分也可以在中考中制勝。

5樓:孤釣寒江

只要數學學得好,無論試卷怎樣,都在上游!沒有難於不難,難都難,簡單都簡單,注意平時的基礎和提升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不我們平時考試簡單點,不用擔心,放100000個心去考吧,記住你不會的題目別人也不一定會。

7樓:i薇娓玉

整體來說不難,比平時做的卷子簡單些,題型都是固定的,如果有哪方面不好的,就有針對的進行訓練

8樓:讓真相出現

不難,畢竟是針對絕大多數的學生的,難了就有好多人要輟學了,成文盲了,

9樓:楊軍

不是太難度,後面有幾個題目要細心。

中考的數學很難嗎

10樓:薊染郟歌

這要看你是**的了...(我是上海的)

額..現在高二了..在我看來,中考的數學總是比平時要簡單一點的.

因為它要考慮到全市所有程度的學生..

可以說,考很低的分很難,考高分也很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難來,大部分是比較基礎,自有些題需bai要思考的,但這不多。鑑du於目前你的情況,zhi還是多做些基dao礎題,難題就算了。我初二時因為不怎麼喜歡老師的講課風格,數學也沒有學。

但是初三時想中考考好點就逼自己學,最好幾個月就抓基礎,最後中考數學考的還行,有一百多。所以建議你不要放棄,最後個月多做些模擬題,如果感覺自己沒有那麼多時間就做基礎的,基礎勞了,應該就沒問題,加油!

12樓:夏淺不殤

抓好基礎,一般最後一道大題目

會有一定難度,你可以寫一下,不會內就注意前面,減少失誤率,容還有填空題最後一道,選擇題可以從答案的角度來看,這樣135以上是有機會的,這是我做題經驗,反正不要死賴在一道題目上,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3樓:源源

有補習bai嗎?說實在的,我媽也du叫我zhi讀老一中,現在我初一,dao曾有學姐專跟我說不是屬很難,重要的是要讀懂題型,冷靜思考,別粗心大意,照樣考高分。還有一個月呢,又不是隻有一天,所以不用擔心,要以最好的心態複習。

看來我真得現在打好基礎啊

14樓:美瑪雅

不會難,關鍵要細心,基礎紮實下,大題也只是一點點小提高,認真練習幾套試卷,然後總結下不會比平時難,加油!

15樓:愛德忍

不難,把數學書上的公式都整理出來,例題做一遍,再做做課後習題,一遍下來後再針對薄弱的地方加強鞏固,加油,祝你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時還蠻努力的。還蠻簡單的考了145,努力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的數學個人感覺不是太難,我只是在初三學了一年,中考數學還考130+。努力吧,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本王金戰的《中考搶分36計數學》初中的,這一定會對你有幫助的

19樓:劍玉花篤茶

不會有太多,幾題就是最多的了。前段時間鬧鬧的沸沸洋洋的教授倡議撤銷奧數的事,想必你找到吧

中考數學(08年)難嗎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對你說,中考的數學可以這麼學 第一 自己找好的輔導材料,我今年要上高中,今年中考 大慶的 有些難,但我考的還可以,110分 中上等 可以給你推薦一本書,叫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 我自認為對你的數學有幫助,特別是如果你的數學底子不太好的話,建議!還有黃岡的也很不錯,建議你先找簡單的先做,至...

聽說今年高考數學很難,那中考數學會不會很難

初中數學知識學的太少了,很多題高中隨便做,初中因為知識沒學,所以做起來很麻煩。再有高考有考綱,複習的時候,題型都在了,知識點也都在了。高考做題,你相當於多做了三年數學,多了三年的計算量,這個你說的很對。計算能力速度都有提升。我也是今年的考生 搞不懂.高考數學真有那麼難 完全騙人!無語這老師!書本永遠...

專升本數學難不難?專升本高數真的很難嗎?

專升本數學難度中等。專升本數學考的高等數學是經濟數學,分為微積分,線性代數,概率統計,但是在專升本中主要考的是微積分。高等數學沒有很好的突擊方法,還有半個月考試想全部都抓住重點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有重點的去看,看典型的例題。考試過程中,拿到試卷後,應將全卷通覽一遍,一般來說應按先易後難 先簡後繁的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