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留長髮期間鬢角,兩邊的頭髮需要修剪嗎

2021-05-27 17:01:24 字數 1381 閱讀 9542

1樓:

兩邊兒的頭髮當然是需要修剪的了,不修剪的話,會顯得很厚很悶,修剪以後人就會顯得精神,所以男生留長髮期間,兩邊的頭髮也是需要修剪的了

男生留長髮鬢角需要修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留長髮的時候根本就看不到鬢角,因為他們經常會把頭髮披散出來,所以沒有必要專門的修下鬢角,修了之後也看不著。

男性留長髮需要處理鬢角和後腦部位的頭髮嗎?

3樓:尋找黎耀輝

當然需要整理了,男性留長髮,一定要處理鬢角和後腦勺部位的頭髮,這樣才能顯得乾淨利落,頭髮不易亂,男生留長髮,非常展示男生的氣質,

4樓:卻一直如此

說實話,這樣的髮型,一般說來,是很難控制的。所以說如果要留的話,鬢角和後腦勺部位的頭髮是肯定要處理的,不然不好看,顯得人也不精神。

留長髮鬢角怎麼處理男生

5樓:快樂權御天下

在我的觀點裡,頭髮的長度至少在自由披下時可以覆蓋肩膀才能稱作長髮,在這個前提下,鬢角、後腦這些地方最後肯定是要留起來的,因此長痛不如短痛,乾脆忍著等頭髮的長度長起來了再一併紮起來。這樣也省去了反覆修剪的麻煩和費用,畢竟我們男人都是些懶鬼嘛(劃掉)

不過頭髮畢竟是用來給別人看的東西,因此如果你身邊的人認為半長不短的樣子很難看的話,該修剪還是要修剪的

男生留長髮鬢角要剪嗎

6樓:

還是要減的了,不減的話,他會比其他的頭髮都長,髮型不好維持

男的留長髮鬢角要不要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因為兩邊骨頭寬。你兩邊留的頭髮不能遮住骨頭,還會讓人注意到很不順眼。建議去理髮店問一下設計師吧。

現在男生流行的是兩邊剃光吧。那樣看著也滿精神的。 希望能給你幫助,好好弄一下發型噢,謝謝。

男生留長髮過程中兩邊怎麼修剪

8樓:讀網來網

兩邊頭髮要打薄點!那樣就好護理點!男生髮鬢很長還是蠻有個性的!我也想有那樣的髮型啊!可惜條件不允許!鬱悶啊…………

9樓:老好人同學

最簡單的,你可以跟他說兩邊頭髮做軟化好了

如果不做軟化,最好先把上面的頭髮留起來,兩邊修短,上面都發長了再留鬢角和兩邊

10樓:伯巨集爽

是由於睡覺起來時頭髮才翻起麼,如果這樣在枕頭上面放跟絲巾再睡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起床按著翹起的部分,飯後用摩絲在固定

大學入學軍訓,男生可以留長髮及腰的頭髮嗎

當然要剪短啦。大學軍訓注意事項 裝束一定要合適 腰帶要適當緊一點,走起路來會更有精神勁兒 襪子最好穿棉製運動襪,鞋子裡面再墊一塊軟鞋墊,這樣腳後跟會舒服一點。做好準備工作 出門前要認真檢查軍訓服裝,如 軍帽 帽徽 臂章 腰帶等。免得到時候 英雄白走路 注意補充營養 軍訓後體力消耗極大,這個時候不要虧...

菱紗墓的兩邊是天河給自己和紫英留的嗎

菱紗只有右邊有影墳,是天河的。紫英是有自己住的地方的。lz玩得不仔細吖,菱紗墓只有一邊有墳墓吖,那個是為野人留的,我還沒看見過ss旁邊有2個墳 有圖有真相 旁邊只有一個啊!而且,絕對是紫英刻的!天河不識字,而且,已經瞎了 菱紗的墓邊只有一個墓碑 很多人都在爭論,愛妻韓菱紗之墓 是誰刻下的?旁邊的墓是...

男生把耳朵兩邊的鬢髮推掉的髮型是什麼

男生把耳朵兩邊的鬢髮推掉的髮型是莫西幹髮型。莫西幹是北美地區的一個印第安民族,居住在哈得遜河流域上游的卡茲奇 catskill 山脈。國內對這個莫西幹有個的翻譯錯誤,就是2002年世界盃時小貝的髮型,小貝的莫西幹頭引起了新的莫西幹髮型熱。但是其實莫西幹人並沒有留那種髮型。兩邊低中間立起來的髮型英文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