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男生把你當妹妹

2022-07-21 20:20:46 字數 775 閱讀 3845

1樓:吳尊是我的

他肯定是喜歡我吧,可能沒有勇氣跟我表白吧,就換個方式來守護我吧。既然這樣,我就接受他的關愛唄,誰讓他是我哥哥。

2樓:王倩

多少有點幼稚呢,嘿嘿。像小孩子過家家一樣。都是我的少女心作祟,別人喊我一聲妹妹就高興地不行。

3樓:夕陽淺傾

相互有好感,只是都沒邁出那一步。都說「認兄認妹,認成一對」,我還是覺得這句話蠻有道理的。

4樓:阿qi棄

或許我對他而言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吧,覺得我還不錯但還不甘心讓我現在就成為他女友。要不是我這段時間寂寞難耐,才不認他這麼個哥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他,我明白他想和我撇清關係,但又不想傷害我,所以就做了我「哥哥」吧。

6樓:小皓粉絲團

從小沒有哥哥。現在身邊有個大哥挺好的。我相信我們之間都是純潔的兄妹關係,他特別照顧我。

7樓:三熙

雖然不想承認,但我的確像是他的備胎。我承認我喜歡他。或許未來他跟他女友分手後,我就有機會「上位」了。

8樓:沉夜孤星

所有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都是小三!所以記住,如果一個男的有老婆,千萬別跟他建立這種所謂的兄妹關係。

9樓:唐止99117讓狙

就是他虛榮心作祟。試想一下一個男孩子被女孩叫「哥哥」多有面子。也就是我跟他關係好做他妹妹,別人誰搭理他啊。

男生對女生說 我只把你當妹妹看待。你覺得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這個應該是說以前曾經喜歡過你。但是又出現了小三。他又喜歡小三了。卻又不想失去你,也有可能是不想傷害你,所以說把你當妹妹來看。當然也很有可能會把你這個 妹妹 當做出氣筒 我覺得是 1,有喜歡的人了 2。他可能是覺得女生對他好,所以會對女生好 3。男生性格這樣,喜歡對別人好,但別人告白時又拒絕 先當妹妹...

如果男生只把你當妹妹,是不就代表沒有其它感情可言了

差不多啊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 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有一首歌就這樣唱 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 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 不管你的心是誰的...

如何看待男生留指甲,你如何看待化妝的男生

我個人覺得男生如果留指甲的話很不衛生,有些男生經常運動,打籃球之類的,手指甲裡面會很髒,有很多泥,非常 觀。一個大男生,留什麼指甲呀,剪短了多幹淨。我最討厭留小拇指長指甲的男人,感覺很難看,而且還不乾淨 不衛生,總體來講我不贊成男生留指甲。我很不看好男生留指甲,指甲就如同鬍子,長了就應該剪掉,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