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食盆能放冰箱裡嗎,狗狗的驅蟲藥能不能放到冰箱裡?

2022-07-21 20:00:32 字數 3203 閱讀 4451

1樓:柒槿

最好不要把狗食盆放在冰箱,除非你給你家小狗單獨買一個冰箱專門放食盆。不然,還是不要。畢竟你就是給狗洗得再幹淨,它身上還是有細菌。

如果你不介意,甚至可以接受它和你同睡同寢,那你倒是可以放冰箱。但是一個食盆你放冰箱裡做什麼呢?剛剛冰好,拿出來給狗吃,有的狗腸胃也接受不了。

2樓:

狗食盆不能放冰箱裡,因為狗是動物又不是人,狗太髒了,有細茵,所以狗食盆不能放冰箱。

3樓:

冰箱是人們日常保鮮的東西,狗嘴裡還有很多的細菌,很容易生病,千萬不能把狗的食盆放到冰箱。

4樓:匿名使用者

狗食盆放冰箱裡太不衛生啦,也容易汙染其它食物。

5樓:

把它放到冰箱裡你不覺得噁心嗎,放機面也可以除非給狗專弄一個冰雹,要是和人食一起放那就別放。

6樓:尹忠穎

狗食盆 放冰箱裡 你覺的可以 就行

7樓:塗秀皖

幹狗食盆袋幹狼糧可以放冰箱理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建議,狗食盆不要放冰箱裡,

意思就是狗盆不要和人

使用的廚房用品共同

存放於冰箱之內。

9樓:

放在冰箱裡的熟食雖然外表看起來還新鮮,但是實際上很有可能已經變質。熟食做好後,溫度降到常溫細菌就很容易滋生,存放超過三天以上的熟食,細菌數量更加驚人,如果再繼續食用,很容易發生食物性中毒。因為電冰箱的溫度,一般保持在零下2~6℃,這種溫度並不能消滅細菌。

一些腸道桿菌、腸炎桿菌等,耐寒能力很強。

狗狗的驅蟲藥能不能放到冰箱裡?

10樓:失去的會來

建議最好不要放在冰箱裡,寵物驅蟲藥一般放在陰涼的常溫下保管但要注意存放的地方是在小孩觸及不到的地方,此外,藥物放在冰箱裡儲存(特殊藥物除外)可能影響藥效,也可能不安全,會被誤食,所以就不要放吧

11樓:逯寒門子琪

不可以,可以喂bai小寵體內驅蟲藥du驅蟲zhi,對蛔蟲、絛蟲、dao

鞭蟲等多達18種體內寄生蟲版都有效權。體內寄生蟲屬於人畜共患疾病,食物、飲水、蚊蟲、跳蚤等都是傳播媒介,所以定期驅蟲是很有必要的。驅蟲期間喂點腸胃寶益生菌可以減小應激發生,緩解胃腸道不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是什麼藥了,普通的要,要求常溫下儲存的就在常溫下儲存就行,要求冷藏的就放冰箱裡,特殊的藥需要常溫下儲存的就放外邊就行,需要冷藏的就放到冰箱裡冷藏,這個按藥的要求了就行了。

13樓:金牌計劃

我家的驅蟲藥都是常溫放置的呀。沒有說一定要放冰箱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放冰箱,室溫儲存就可以了。

15樓:學不會她的優雅

放食物裡讓狗一起吃抄下 !或者按bai開狗嘴巴往嘴裡最

du深處塞入藥片放手迅速zhi抽出狗會強行吞服藥dao物! 體內驅蟲藥在 腸胃對蟲體的作用是百分百! 24小時後代謝掉百分80左右!

還有百分20左右進入血液遞減式的持續作用 7天左右完全代謝掉! 不管是你換藥還是 繼續使用同種類藥物 一般都得隔7-10天! (給狗用的一般是用 拜耳 汽巴託 史克腸蟲清) 有些藥物是持續使用幾天加強 藥峰值的維持 所有用藥依據藥品說明書!

別亂使用! 一般情況下 做疫苗期間不應該使用任何藥物 (包括驅蟲藥) 幼犬 30天左右第一次驅蟲 每個月驅蟲一次 到5個月後 3個月驅蟲一次 別單做體內驅蟲 還有體外驅蟲--- 很多疾病是通過體外寄生蟲傳染 好些會人畜共患) 一般用的是 福來恩 大寵愛 (個人建議是犬打20) 這些就是用滴劑! 藥物滴入到幾個部位後會進入血液作用殺死體外寄生蟲 並且預防再次被感染 (預防有效期2-3個月) !

把狗食盆放滿**一直放在狗窩裡對不對?為什麼?

16樓:

要定時定量給狗食物,狗不知道飢飽,很可能撐死。

在冰箱裡放了五天的吃食還能讓狗狗吃嗎

17樓:v藍色的天

只要沒有變質,就可以

狗狗疫苗是不是該放冰箱。我沒放冰箱怎麼辦。還有用嘛?

18樓:好獸醫

如果時間不長的情況下還是可以使用的,不過只是活力會降低,不建議使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放冰箱裡。沒有放冰箱裡就會破壞藥效。所以建議你重新買新的疫苗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哦,疫苗的最佳儲藏條件是2到8度,如果溫度在2~8度以外的話已經失效了

前幾天看**臺回有個答犬舍因為疫苗儲藏不當,讓很狗都得了犬瘟死掉了,一定要吸取經驗教訓.

疫苗裡就是病毒,打進狗的身體裡讓身體對它產生抗體,就不再害怕可怕的疾病了(所以說為什麼醫生都說健康的狗才可以打),但是離了溫度,病毒已死,所以打了也是白打的

如果您對我的回覆滿意,請給個好評,謝謝

21樓:美美的藍妮兒

疫苗copy的最佳儲藏條件是2到8度,如果溫度在2~8度以外的話已經失效了。

疫苗裡就是病毒,打進狗的身體裡讓身體對它產生抗體,就不再害怕可怕的疾病了,但是離了溫度,病毒已死,所以打了也是白打的。

幼犬在保證身體健康的情況下,50天以後就可以打六聯第一針,以後每隔20天注射下一針,一共3針,以後每年注射一針即可;在3個月以後就應該注射狂犬疫苗,以後每年注射一針。狂犬疫苗和六聯疫苗的免疫期大概在11個月左右(進口的),過了免疫期要及時注射下一針。如果是國產疫苗,很可能免疫期不到一年,甚至只有半年左右,具體的疫苗要聽從大夫的建議。

而由於小狗抵抗力比較低,在沒有打疫苗之前最好不要讓狗出門。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了,失效了。樓主再買疫苗吧,否則打了也不放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冷藏,就失效了,扔了買新的,買完回來趕緊注射

2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買的 如果有超過24小時候建議就不要用了

25樓:達士威

如果問答2-8度以上就已經失效了,達士威為您解答。

紅腸能放冰箱裡冷凍嗎,紅腸能放冰箱冷藏嗎,能放多久不變質

哈爾濱紅腸在國內非常的有名,很多人去哈爾濱都會專門購買品嚐這款美食。那麼,哈爾濱紅腸可以冷凍嗎?哈爾濱紅腸可以放冰箱嗎?哈爾濱紅腸可以冷凍嗎 不能冷凍會影響口感,但可以在4 7攝氏度下冷藏,最好新鮮食用或在通風乾燥處常溫儲存幾天,因經過煙燻防腐還是不錯的,但最怕潮溼。冷凍後再解凍會改變味道,可以短時...

伊索的面膜能放冰箱裡嗎,面膜可以放冰箱存放嗎?

可以,范冰冰的 都放冰箱裡面,冰箱的保鮮功能,可以讓 的效果更好。方今想想,我是上學的時候,就開始長侸的,那叫一個密集啊長的,我媽回同樣也心急答,帶我走了醫院沒看好,也沒少給我用錢去豆。只是全都說的比用的好。聽人說年齡大了就好了,然則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也是這樣,不知道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

把硬幣放在冰箱裡能招財嗎,在冰箱裡放硬幣能招財嗎

不能招財,會讓你必須出問題,建議拿掉,可以放只招財貓在家,然後快活 在冰箱裡放硬幣能招財嗎 不能招財,但能肯定的是,硬幣放入冰箱內之後能給冰箱招來更多的細菌。流通硬幣上面有很多細菌,甚至病毒,一旦放入冰箱內,硬幣上的細菌就有可能在冰箱內與食物一起繁衍生息,滋生更多的細菌,極不衛生。所以不建議把硬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