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八號能讓物價下降多少,能讓收入增加多少?能讓多少人看

2022-07-21 19:45:15 字數 1032 閱讀 6361

1樓:盛學

神舟八號,浪費了人民的錢財。花到不切合實際的地方。人家美國都停止太空計劃多年了。蘇聯也因為這個浪費錢太多解體了。

我反對繼續無聊得太空探索,根本沒有收益。還不如用到改善民生上。你發射飛行器關我什麼事?你登月關我什麼事?我!o x@#¥%……&

2樓:馬世民專欄

神舟八號,無人飛行器,是中國「神舟」系列飛船的第八個,也是中國神舟系列飛船進入批量生產的代表。神八將採用「長征二號」f/g火箭來發射,約2023年10月發射。2023年8月18日,「攜手神八·交會夢想」大型公眾徵集活動啟動儀式開始徵集「平民夢想」,徵集到的夢想經篩選後將有機會搭載神舟八號飛船遨遊太空。

2023年10月26日神舟8號飛船已運至發射塔架。

發射時間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新聞發言人10月31日宣佈,天宮一號/神舟八號交會對接任務總指揮部第五次會議研究決定,神舟八號飛船瞄準11月1日5時58分發射,10月31日實施運載火箭推進劑加註。

「神八」「神九」飛天不載人

據劉竹生介紹,我國將在神舟七號實現航天員出艙,神舟八號發射目標飛行器(專門用於對接),也就是空間實驗室,神舟九號實現無人對接,但「神八」與「神九」飛船都將沒有航天員跟隨上天。而神舟十號則實現載人對接。劉竹生表示,今後的載人飛船發射時間間隔將大大縮短,目標飛行器發射當年就可以發射對接飛船。

他說,「神七」到「神十」飛船的發射,都服務於太空空間站建設。如果「神八」能順利升空,「神九」與「神十」就不用再等兩年,「一個多月後就可能上天了」。他說,以後的「神舟」飛船系列仍將由長征二號f火箭發射。

中國空間技術研究院「神六」副總設計師楊巨集介紹說,我國已經進入載人工程第二階段,這一階段載人航天事業的主要任務是建立短期內有人照料的小型空間實驗室。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啊,什麼奧運什麼世博會大運會的其實和我們沒有半毛錢的關係,以前我媽就奧運會說:其實這或許是一件大事,但是我們的生活不會為它改變什麼。我當時還跟她說了奧運會的種種好處,現在想來,她是對的。

它只不過給我們的生活增加了談資,就這樣。

也就像現在的神八

神舟五號神舟六號神舟七號神舟八號神舟九號的發射時間是什麼時候

是1992年,對。我們語文書上就有這個課文,那上面顯示神舟五號飛上天的時候是?1992年9月21日,我國神舟五號 六號 七號 八號 九號各是什麼時間發射的?主要人員有幾位?義意是什麼?30 神舟八號 2011年11月1日清晨5時58分10秒,中國 長征二號f遙八 運載火箭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載人航天發...

傍晚神舟八號飛船在完成各項既定任務

飛船bai返回時,放出降落du傘,以飛船為研zhi究物件,受到豎dao直向下的重力回mg和空氣阻力f的作用 最理答想 最安全著陸是末速度vt 0,才不至於著地時與地面碰撞而使儀器受到損壞 由運動學公式vt 2 v0 2 2as 變形得a v20 2s 5 m s2 0.5g 再由牛頓第二定律得 f合...

神舟六號,七號,八號,九號,十號發射時間,返回時間,塔載了哪

拓展資料 飛船結構分為 軌道艙 返回艙 推進艙 附加段,四部分,神舟 飛船的軌道艙是一個圓柱體,總長度為2 8米,最大直徑2 27米,一端與返回艙相通,另一端與空間對接機構連線。軌道艙被稱為 多功能廳 因為幾名航天員除了升空和返回時要進入返回艙以外,其它時間都在軌道艙裡。軌道艙集工作 吃飯 睡覺和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