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號什麼星座,二月八號是什麼星座

2022-03-06 21:25:58 字數 3692 閱讀 461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陽曆2月8號,是水瓶座01/20-02/18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新曆)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21-04/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20-05/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21-06/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21-07/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

水瓶座01/20-02/18柏拉圖式的情人雙魚座02/19-03/20溫柔浪漫的情人

2樓:ok善良的光頭強

陽曆如下

水瓶座(aquarius)

(又稱寶瓶座,1月20日-2月18日)

水瓶座是在秋夜時偏南天空上的一個星座,符號表示象徵著流水。

守護星:天王星

守護神:天之神烏拉諾斯

誕生石: 紫水晶

隆冬季節出生的水瓶座的人,內心像寒冬一樣冰冷。是神祕主義者、發明家及革新者。他們慷慨大方,能屈能伸,思想開放,好奇心重。做事迅速,決定了就立刻動手做。

二月八號是什麼星座

3樓:

★水瓶座★

出生日期(陽曆):每年1.20-2.18

★陽性、風象星座,守護行星:天王星(傳統上為土星)★

水瓶座大多有著一雙靈動的眼睛,高聳的鼻子和麵積不小的嘴脣下顎線條柔和,略呈圓形,外表綜合來說堪堪稱得上是英俊美麗,卻並不特別突出。生性悲天憫人,富有改革精神及高貴的情操,可惜有缺乏熱情的缺點。

★神話由來★

特洛伊的王子幹尼梅德(ganymede)是個**般的美少年,有一天他在牧羊時,突然被宙斯(juze)變成的老鷹捉到奧林帕斯(olympus),負責嫁給海克力斯的西碧公主原所擔任的斟酒工作。在古代的羅馬,當太陽的位置在這個星座的第一個月為雨季,所以定名為水瓶。

★優點★

求知慾強、獨立、博愛、友善、忠實、可靠、有創意、有遠見、有智慧思想新穎、頭腦敏銳、善於觀察、富有改革精神。

★缺點★

個性怪異、過份執著、標新立異、易誇大問題、固執、墨守成規、不知變通、過於理想主義、倔強、偏激、叛逆、不合群

4樓:捷暉閔婷美

要是新曆的話就是水瓶座

5樓:卷軒諸雲澤

是雙魚座:2.19-3.20

祝你幸福快樂!

6樓:浦彥昌

水瓶座水瓶座最大的特點就是革新,個人主義最重的一個星座,追求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是他的生活態度。但他又會偏向頑固一面,有時令人捉摸不定,不過注重人道主義的水瓶座對人友善,亦重視私隱,這一切皆由於天王星的影響。創新、多變、倔強、反叛的水瓶座,究意是甚麼的一個人?

其實他們是很矛盾的一類人,不單外人看們如是,連他們也感受到自己的矛盾。

2月8號是什麼星座?

7樓:始秀榮婁卯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日期劃分的,水瓶座:1月21日

-2月19日

8樓:蹉秀榮醜鳥

水瓶座----多愁敏感,愛作夢、幻想的星座。天生多情,使他們常為情字掙扎,情緒的波動起伏也跟情脫不了關係;他們生性柔弱,很喜歡奉獻,也不會隨意傷人。

2月8號是什麼星座

9樓:深海的魚楽

2月8日是水瓶座,水瓶座的想法很跳躍,會讓你抓不住,所以和水瓶座聊天的時候很容易被水瓶座帶著走。

水瓶座的人話很多,有的時候能說上很長時間,而且水瓶座會把一件事情說好幾遍,重複的時候甚至連語言都不會改變。這一點非常讓水瓶座的朋友無奈,但同時也不得不承認水瓶座真的很厲害,因為他的複述能力無人能及。和水瓶座聊天的時候,這件事情還沒有聊完的時候,突然間水瓶座想到一點,又會聊另外一件事。

這個時候就比如說聊天的人會很奇怪,也覺得他們的思維太跳躍了,但是沒辦法,水瓶座的語言組織能力還是很強的,而且說話很有趣,會讓你不自覺地跟著他一起走。所以這是水瓶座缺點,同時也是水瓶座的優點。

水瓶座也是一個吃軟不吃硬的星座,這個星座的人對待給自己意見的人是很尊重的,但是給自己意見的同時一定要態度溫和一些,如果態度很強硬,水瓶座基本上不會做任何迴應。對於水瓶座的人來說,朋友是很重要的,基本上朋友叫自己出去,不論自己有多麼懶,都會出去的。但這僅限於對水瓶座來說非常重要的朋友,如果是普通朋友,水瓶座是不會在意的。

水瓶座是一個不太懂得拒絕別人的星座,也不會說朋友的缺點,所以當別人有求於水瓶座的時候,水瓶座一般都會答應,然後暗自苦惱。所以我覺得水瓶座一定要把這個缺點改正,這樣才能讓自己更開心。可能每個人都不太擅長拒絕別人,但我覺得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可以做的事情,幫一下也沒什麼。

但如果自己沒有這個能力,而且自己也不願意主動幫忙別人,就不要把責任放到自己身上了。

10樓:冷凱定釁歌

星座是看陽曆的,而且還要知道你是哪一年的。

這樣我們才能幫你看出你是什麼星座。

你也可以去查萬年曆就知道你的陽曆星座。

你是什麼星座請看。

11樓:史長興箕蘆

二月八號是不能算星座的,因為現在是外來品,要用陽曆來推算的。

12樓:連付友屠黛

2月8日

水瓶座18º-20º

希望你喜歡喲!~~是你的星座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1.20-2.18

陽曆2月8號是什麼星座

14樓:萬受無疆

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2月8日,是水瓶座01/20-02/18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新曆)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21-04/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20-05/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21-06/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21-07/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

水瓶座01/20-02/18柏拉圖式的情人雙魚座02/19-03/20溫柔浪漫的情人

16樓:陽光的笑對

水瓶座出生日期:1月21日-2月19日

水瓶座的人很聰明,他們最大的特點是創新,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個人主義色彩很濃重的星座。他們對人友善又注重隱私。水瓶座絕對算得上是「友誼之星」,他喜歡結交每一類朋友,但是確很難與他們交心,那需要很長的時間。

他們對自己的家人就顯得冷淡和疏遠很多了。

17樓:fly一條魚

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屬性:風象星座象徵:總有著新奇古怪念頭的革新者

最佳配對: 天秤座雙子座水瓶座

個性分析:水瓶座是一個富有開拓精神的人。水瓶座的人思維能力高於本能,是個先鋒派人物。感興趣的不是昨天而是明天。

18樓:公冶鶴業筱

水瓶座01月21日─02月19日

性格:創意、智慧

反叛、冷漠

5月8日是什麼星座,五月八號是什麼星座,5月8號星座的特點

金牛座 4.20 5.20 5月8日是什麼星座 金牛座金星是金牛座的守護星,所以金牛座是保守型的星座,他不喜歡變動,安穩是他的生活態度。金牛座的人不會急躁衝動,只有忍耐,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正是他們的寫照,而且還是非常頑固,一旦決定了的事他不喜歡去改變。陽曆的5月8日是金牛座的 五月八號是什麼星...

二月八號有省不準進上海嗎,二月八號有七個省不準進上海嗎?

上海暫時好像沒有明確規定哪個省的人員不能進入上海 2月7 2月8號這兩天去上海讓下高速嗎?可以下。上海的高速公路一直是暢通的。但必要的檢疫還是要做的。你體溫什麼必須是正常。不然直接送去隔離。可以下的,上海目前可以自由進出,但是要嚴格接受體溫檢測。我是上海牌照小車,回安徽探親,2月8號回上海是否能進?...

2月十六號是什麼星座,二月16號是什麼星座

日期 2月16日。星座 水瓶座。2月16日性格 在2月16日出生的人熱情洋溢,非常勇敢且充滿表現慾,擅長為所參與的事物注入生命與活力。他們偏好自發性的行動,不喜歡孜孜不倦 精心策畫或壓抑自我。而且,他們直覺地認為彈性是生活的本質,頑固和僵化,以及無法跟上時代潮流,則是逐漸衰弱的徵兆。出生 再生 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