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南街八號的老師都很好,是真的嗎

2022-07-16 01:50:28 字數 1172 閱讀 9639

1樓:西留往嶽

誰說的,剛剛與那老師吵了一次,因為多收費的事!

2樓:弓弘壯

南街八號的老師總體來說還都可以,都有著多年的教學經驗,南街八號學校的風氣都算比較正直,不像有的學校,校風不正老師幹什麼都要錢,你要想當班級幹部花錢,想調好的座位花錢,在南街八號不會這樣,南街八號的老師多名老師都是市裡的高階教師

3樓:歐陽夏薇美倫

我從設聽說**有個什麼南街八號,老師好不好也不知道,我認為**都有好老師,所有的老師他只要對學生負責的話,他就是一名很好最優秀的好老師。

4樓:劉良君君

最近一段時間,我們班的每一個人都是一副喜氣洋洋的表情。你猜這是為什麼?元旦節到了唄!

不對,只說對了一半。我們準備開一個元旦party,都已經開始籌備了。一想到等到週五下午,同學們可以在一起開開心心的玩。

別提有多高興了!而且還準備了有零食哦!

在元旦晚會,每人都要表演一個節目。我和我的好朋友孫思嘉一起合唱《我相信》。每一個人都精心準備了自己的節目,我也不例外。

週五下午走進教室,教室被同學們裝飾的漂亮極了:天花板上吊著向盛開的花兒一樣的裝飾品,中間還夾雜著許多小雪花。窗戶的上方、門上,還有幾個氣球。一進教室,就有了過節的感覺。

」老師來了!「站在門口的同學喊道。」快,快!

「有同學跑過去矇住老師的眼睛,還有同學把講臺上的花束遞給了老師。蒙老師眼睛的手鬆開了。老師望著手裡的花,感動得不知道說什麼好。

5樓:

我覺得應該是很好看的

送孩子去南街八號畫室學習?放心嘛?

6樓:

我是南街8號出來的學生,現在北服大二了,我負責任的告訴你,不管去**,都要靠自己,學習是雙方的,老師當然得好,你自己更要努力!我當初來北京看了很多家畫室,像非凡、於萍、華藝名這些都參觀了,感覺大一點的畫室各方面都差不多,難分高下。後來打聽到南街8號每年成績都不錯,就過來看了看,結果就真的相中了。

環境很不錯的,主要是安靜遠離喧囂,能靜下心來學習,師資牛逼。在這裡一年的生活,很快樂,也很充實,老師待人很好,很負責任。而且校考的時候老師專門帶隊,其他畫室都不管的。

在自己的努力下,老師的幫助下,我拿到了北服、天美、魯美、北工業、北影的合格證。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吧!

十二月八號是那個韓國女明星的生日

有點亂,就是8日 金娜英 樸智英 01.01 李晟敏 superjunior01.05 樑耀燮 b2st 01.09 南智賢 4minute 01.10 樸佳晶 jqt 01.10 brian flytothesky01.12 sunday智聲 天上智喜 01.13 具荷拉 kara 01.15 金...

2023年四月八號的月經是農曆是幾號

陽曆 2016年4月8日 農曆 為2016年3月初2 望採納哦!謝謝!9月10號農曆是幾月幾號?2017 09 10 星期日 10七月二十丁酉年 雞年 己酉月 庚子日 1 是農曆7月20,是教師節 2017.9.10農曆是7月二十 1986年農曆10月15號是陽曆的幾號?1986年農曆10月15日是...

大家好,我是第八號當鋪的新掌櫃,有需要典當東西的嗎

我要典當我的味覺 嗅覺,來換這世上最好的國標舞老師授課的機會。無論你典當到了甚麼,你永遠會遺憾被你所當掉的東西.而且,到了最後你才發現自己原來一直得不償失.相信嗎?驚訝嗎?原來一直你擁有的才是自己最珍貴的.如果你妄想有一天你能贖回所被當掉的,那是絕對的痴心妄想 所以我不會典當任何東西 我有需要,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