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男生留指甲,你如何看待化妝的男生

2022-09-22 18:25:19 字數 4826 閱讀 7737

1樓:寶寶76749系昧

我個人覺得男生如果留指甲的話很不衛生,有些男生經常運動,打籃球之類的,手指甲裡面會很髒,有很多泥,非常**觀。

2樓:為為你數的羊都跑了

一個大男生,留什麼指甲呀,剪短了多幹淨。

3樓:汐

‍‍我最討厭留小拇指長指甲的男人,感覺很難看,而且還不乾淨、不衛生,總體來講我不贊成男生留指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不看好男生留指甲,指甲就如同鬍子,長了就應該剪掉,我認為留長指甲的男生要不就是懶,要不就是不注意自己的外表。

5樓:大度一帆

討厭留指甲的只男女,尤其是懶的人。指甲裡面很髒很髒,他自己看不見而已。這樣的人做的飯你敢吃嗎?

6樓:赫宰是我的

‍‍留長指甲的男性心裡通常在某些方面會有陰影,而且給人感覺心裡發毛不太舒服,同時也讓人覺得不成熟,不值得合作與託付。‍‍

7樓:匿名使用者

‍‍留長指甲,尤其是小拇指指甲的,男性。百分之八十是強迫症患者,或者潔癖,也極可能是gay。反正自己本身不喜歡,男生還是乾乾淨淨的好,而且自己認識的男生手都很好看並且沒有留長指甲啊,而且很多很多好看的男明星也沒有長指甲啊。‍‍

8樓:詹採雙

‍‍‍‍不用說,很明顯的是非常非常反感的,一個大男人乾乾淨淨的不好嗎,非要留個長指甲,真的那種留長指甲的人看著就埋汰,特別是指甲縫裡都是細菌的,簡直就是噁心人...我覺得所有女生都不喜歡留長指甲的男人!‍‍‍‍

9樓:我是徐寶寶

會覺得這個男生很娘炮,oh my gad真是受不了

10樓:二孃呀

我很噁心男生留長指甲,尤其是小手指的指甲都快和無名指一般長了,有事沒事就用指甲掏耳朵,看著就很不舒服。

11樓:知哥26361碧究

‍‍特別不喜歡,感覺很low,給人一種不乾淨的感覺,男生的指甲剪的整齊乾淨,就會特別加分,因為我自己本身手指甲都剪的很乾淨,所以也特別在意男生這一點。‍‍

12樓:消化

‍‍我覺得這很正常,每個人的愛好不同。男人留長指甲,說明他不需要做體力勞動,假如一個泥瓦工他是不會留的。‍‍

13樓:辰星

身為一個平均三四天剪一次指甲的人來講,最不能忍受留指甲的男生,感覺很噁心,很難看。

14樓:緋攻

‍‍‍‍女人塗口紅,敷**,各種美甲,挑染頭髮,抽菸,「奇裝異服」……有問題嗎?起碼從我個人來看,沒什麼問題。那麼留長指甲,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我也覺得沒問題。‍‍‍‍

你如何看待化妝的男生

15樓:使用者名稱用

一直以來,女人化妝的話題始終熱度不減。但對大部分男人(尤其是直男)來說,化妝護膚則是一件避之唯恐不及、即使做了也不可外傳的事情——化妝這在女性身上常常是不能不做的事情,放在男性身上就被認為「女裡女氣」。那些反對男性化妝的人認為,「真爺們」不需要偽裝。

然而如今,男性化妝卻開始日益走火。其實,男性化妝是男性審美方式的變化與自我愉悅方式的拓展,同時,男性化妝也有著漫長的歷史和社會根源。然而當下銷量頗佳的男性化妝品市場,卻正在成為商家新開拓的圈錢跑馬圈地。

16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男生和女生一樣也有愛美的權利

17樓:動漫資訊

男生化妝很正常的啊,看需要,職業,工作性質啊,化妝不只是從單一角度去看的,防晒cc bb 隔離部單單只是女生專利 bbcc霜也不是單單為女性小夥伴們研究的,最早bbcc也是為了**病(外傷)修復遮蓋所研製的啊,所以男生化妝也是對於一種社交場合的尊重。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是人的天性,男士也不例外。適度的修飾可以讓自己的外形更加俊朗。男士的面子問題光靠護膚是解決不了的。

  2.男士化妝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我認為最高境界就是自然不失硬朗。

  3.男士化妝是不是很陰柔、不陽剛?   男士化妝是為了修飾自己,掩蓋瑕疵,突出優點。

而且絕不是和陰柔劃等號的。電影《加勒比海盜》中的主人公形象是典型的男人化了妝之後的陽剛代表。 可以接受男人適當做一下臉部保養,但朋友或男友有這個嗜好,我真的是無法接受的。

現在的人越來越中性化了。女人越來越不溫柔,男人越來越不剛毅。 愛看中性的人的表演,愛看他們唱歌,「超女」如此,「快男」也如此。

這年頭變得太多了!唉~~ ,你覺得怎麼樣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的思想還是比較保守的,男人化妝覺得奇怪,女人化妝覺得正常。為什麼中國男人和日本男人站在一起,人家就能一眼知道誰是中國人,誰是日本人。就是靠打扮,化妝。

文化不同,中國覺得化妝為了遮醜,還有更美,但是日本覺得不化妝是對別人的不尊重。

總之,中國隨著經濟,思想的越來越開放,男女化妝都是進步。我贊成男的化妝,噴香水,摩斯等大眾化的,但是不要濃妝,濃妝的話又是其他解釋了。

20樓:天才小油雞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好看的外表能在人與人的交往過程中起到微妙的調和作用,畢竟人們對其他人的第一印象大都**於感官上的判斷。所以我認為女性化妝和男性化妝,本質上其實是一樣的,都是為了能夠有一個更加符合大眾審美的外表,給人留下好的或者彰顯自己個性的第一印象。

越來越多的男生化妝,恰恰是社會進步的表現。在以前,很多男性在家庭中佔據主導地位,這意味著他們需要做更多的事情來支撐這個家庭的正常執行,大部分的時間會花在勞動上面,很少有時間回去管理個人形象。隨著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多的機器代替了人工勞動,更多的人有更多的時間來休閒娛樂。

在男生化妝這件事情上,偶像的力量不可忽視。長久以來,社會對男性化妝這件事情一直都不太友好,認為化妝的男生是娘娘腔,沒有陽剛之氣。這個時候如果有大眾喜愛的男性偶像明星率先開始化妝,大家慢慢接受,說「哦,原來男生也能化妝,還挺好看」,「化了妝的男生也可以很有男人味」,就這樣,慢慢開始沒有偏見,很多內心渴望改變自己形象的男生有勇氣開始嘗試化妝。

在男生化妝這件事上還有一個推動因素那就是各大化妝品公司。在女性化妝品競爭日趨激烈,新品開發越來越難,市場已經達到飽和,利潤越來越少的大環境下面,很多公司決定另闢蹊徑,轉而去做男性化妝品。這樣就誕生了一批網紅爆款產品,「歐萊雅男士bb霜 」,還有歐珀萊旗下專業男士護膚品牌俊士js 等等。

在這裡不得不提一下我們的「口紅一哥」李佳琦,雖然他賣的是女性護膚品居多,但是他其實在直播的時候也是帶妝的,他個人也有推男性護膚化妝相關產品,起到了很好的帶貨效應。

21樓:精英美妝培訓學校

一句話概括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22樓:粉瑟

愛美之心人人皆有之,沒有誰規定男生不能化妝,所以不要用異樣的目光看待男生化妝這個問題,生活得精緻是一種態度!

23樓:中蘆薈

那要看化成什麼樣。濃妝就不要說了,反胃。淡妝,只是用簡單的化妝品,完全可以理解,化妝品並不是女人的專利。

24樓:芭寶麗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並不排斥,而且他們畫的美美的我們不是更加賞心悅目嘛

25樓:新生活集團

化妝個人自由和選擇,愛美不是什麼壞事。現在都是開放、多元化的社會,大家都應該對不同事物抱有包容之心。這樣的社會才是一個健康的,有活力的社會。

26樓:啥嘎嘎夏哈哈

說實話剛開始我看到確實不太習慣,我認為在平常沒有特別要求的情況下男生不用化妝。現在吧,已經習慣了。怎麼看待不重要,化妝是人家的自由,也是人家的權利。世界越來越開放了,其實也不奇怪

27樓:特斯禮

其實我挺喜歡會化妝的男生的,有很多畫的好的真的超帥!整張臉感覺很乾淨

28樓:小渣渣

不反對也不支援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的思想也越來的開放,接受新鮮事物也就越強對於化妝的男人我是抱著平和的心態看待的,因為想著這社會競爭太強你沒有好的創意很難吸引別人的吸引,只要不違法自己喜歡就好,不要太在意其他人的看法。

29樓:心的邊緣

正常看待唄。化不化是別人的自由,但有的人愛嗶嗶也是別人的自由~取決於男生對自己化妝是個什麼心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很正常的呢 現在男生精緻也很正常的啊

31樓:極尚名膜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何況現在的社會越來越開放,愛美沒有錯

32樓:

騷包!!喜歡乾淨、注意個人的形象和氣質

33樓:

男生,除非是有職業需求,一般不用化妝。反而讓人覺得不陽剛。

34樓:牟默

我覺得男生化妝也沒什麼不好的吧,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漂亮的權利,只要不是化的太濃,我認為是可以接受的。

怎麼看待男生留長指甲

35樓:

因為男女觀念的問題,指甲太長還會給別人,手沒洗乾淨的印象,男孩子也可以擁有一雙漂亮的手,前提是你每天洗手時不僅要洗乾淨手,還要將指甲內的髒東西清理乾淨,剪指甲時,指甲的形狀別太尖,最好是圓形,指甲也得多護理,抹點透明色的護甲油,讓指甲看起來更健康更有活力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留長指甲,很「娘」的啊!「長指甲」一般都是古代劇中「娘娘」的「專配」,「娘娘」不做粗活,指甲長了也不會劈裂,做了美甲還會得到皇上的喜歡,所以長指甲是所有「娘娘」的專配。現在一個男生留長指甲,首先他不能做粗活(例如:

洗衣服、做飯等);其次不衛生,指甲長了肯定有灰垢;最後女孩子不會喜歡「娘」的男生的。所以,不建議男生留長指甲。

對於男生留長髮你是如何看待的

本人觀念是,不支援男生留長髮,應順其自然,從個人方便衛生的角度去想解,一個短髮平頭的小夥子,多有精神,而女生大多也不喜歡男生留長髮,像我就比較喜歡髮型清爽的,看起來整個人乾淨利落的,而長髮男生除非顏值很高,不然我會覺得很邋遢。我喜歡男生留長髮,縱觀古今中外歷史,男人留長髮並無任何不妥,反而近現代的短...

如何看待男生對你說是我配不上你如何看待一個男生對你說是我配不上你?

最煩男生說我配不上你。如果一個男生說他配不上你,相信他,他是真的配不上你。一個真心喜歡你的人會為你而奮鬥直到足以與你相配。因為珍惜和能力無關。我現在覺得那些打著 愛你但給不了你想要的,我配不上你 等旗號的人都是 渣渣 覺得自己站在了道德的制高點?給不了想要的就努力吧,都是人哪有什麼配上配不上?我想要...

兩巴掌,你如何看待,兩巴掌,你如何看待

朋友,你也太沖動了!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應該動手打人,暴力不但解決不了問題,反而會加深矛盾,女人最不能容忍的就是男人打她,打人都很傷感情的,你不知道嗎?你應該跟她多溝通一下,問她為什麼會這麼反感那些 親密動作 也許是跟性格有關係,或也許是其它原因,愛情是需要經營的,彼此都應該相互信任 包容 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