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年隨禮要隨出去多少錢呢

2022-09-22 18:25:22 字數 960 閱讀 8163

1樓:靜好

去年一年的隨禮不太多,不過今年有大禮:舅家的兒子20歲,得500,考大學隨1000,喬遷之喜1000,姨娘的姑娘20歲,得500,考大學1000,還有其他的生日,一年平均下四五千。

2樓:一舉成名

去年差不多五千左右。朋友結婚就打了三個金子,還有五百的兩三個。一年下來賺錢都不夠隨禮了,叫我怎麼存得了錢呢?

3樓:寶18525億俚

大槪得5000元左右。有的平時沒啥來往也告訴,沒辦法硬著頭皮也得隨。如果不隨見面到像欠他一樣。

4樓:沉夜孤星

我粗略算一下,不算老婆的朋友和我的親戚,光我自己的朋友和同事這一塊,從去年7月份到新年底整整隨了5200元,一年裡隨禮佔家庭開支的60%多。

5樓:

說不準啊,得具體看是誰。同學一般300,好得一點500,親戚最少得500吧,我沒有同事,因為自己在家裡幫忙,沒有出去找工作,一年多少沒統計過呢。

6樓:汐

我一年也就是2000左右吧。不過最近幾年會多些了,同學相繼結婚,一份就500,一年結幾份就夠我受的了。

7樓:迪

同事家婚喪嫁娶隨、搬家隨、考上大學的隨(包括普通二本)、生孩子的隨、領導家的人生病了還得隨。小記一下都隨出去小一萬了,真是整不起!沒辦法,硬著頭皮也得隨。

8樓:知47374附內

我都是跟著爸媽去蹭吃蹭喝,媽媽有個小本本,上面有一個月寫的大姑生日1200,新房搬家1200,看來我要加油掙錢了。

9樓:筱磊

我爸一個人的記錄都是5000+了,還不算我媽的,哎,錢啊,嘩嘩地往外流。

10樓:公羊碧安

身為一個十八歲的孩紙第一次隨禮表示好心疼,給家裡各個小孩發紅包都發了兩三千。

你們一年隨禮,要隨出去多少錢?

一年基本都是這些隨禮,同學一般300,好得一點500,親戚最少得500吧,我沒有同事,因為自己在家裡幫忙,沒有出去找工作,一年多少沒統計過呢。我基本就是這些,同事家婚喪嫁娶隨 搬家隨 考上大學的隨 包括普通二本 生孩子的隨 領導家的人生病了還得隨。大概一萬塊。我就大概算了下,我自己的朋友和同事這一塊...

養汽車一年要多少錢,養車一年大概要多少錢啊?

養車一年多少錢?養車費用計算 我曾遇到數位諮詢買車的朋友,月收入3000元上下,卻打算買一輛20多萬元的車,屬於典型的非理性消費。要知道,買車只是萬里消費的第一步,汽車買回家,猶如迎娶了一位嬌貴的千金,您就可著勁兒往裡送錢吧,逐日逐月,不會有絲毫間斷。所以,買車時不能只想著存款夠不夠車價,還需要考慮...

一艘航母一年要多少錢

一艘航母每年消耗多少錢?一般國家都承擔不起 著中國航母的快速發展,有關於航母的各種訊息都被眾人關注,有軍事專家表示,中國預計生產12艘航母 我感覺也就6艘 滿足日常軍事需求。很多人不禁要問 製造一艘航母要多少錢?滿足航母日常開銷又要多少錢?美國有超級航母11艘 尼米茲級10艘,福特級1艘 中國兩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