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說很愛你,卻總是提起並且厭惡你的過去

2022-09-22 18:25:24 字數 1209 閱讀 7570

1樓:二孃呀

因為男人的愛很自私,感覺我的過去是他的人生汙點,損害了他的尊嚴。

2樓:農家小妹婉兒

認為他愛你是你的錯覺,其實他不愛你還很討厭你,所以他說的話都是針對你的。

3樓:清風愛課堂

這是男人的佔有慾和大男子主義在作祟。

因為他強烈的自尊心,使他內心特別討厭自己的女人曾經和別的男人的過去。

其實這種行為也是不尊重的表現,還是愛的不夠寬容。

4樓:丶艾子塵

人們總是把愛美化,說愛一個人就要包容她的一切。其實愛情是最自私而且不講道理的,當男人想到自己心愛的女人曾經屬於別人往往都想要抓狂。

或者想到愛人曾經在一個渣男懷中展露笑顏,心裡總是不好過,忍不住拿自己和對方對比。忍不住探聽愛人的過去,探聽之後又有一點難過,忍不住厭惡愛人的過去,恨自己不早一點遇見她。

5樓:一舉成名

這就代表他還接受不了你的過去,這種男的並沒有嘴上說的那麼愛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的是現在的你、是純潔的你、是沒有瑕疵完美的你。

你的過去可能觸痛了他的內心,是他心中永遠也好不了的一個心結。

7樓:菠蘿愛奧

他不愛你。一定不是能和你一起走到最後的人。

如果只是提起你的過去,沒事,但是他厭惡你的過去,這代表他根本無法接受一個完整的你,這樣的人,你相信他愛你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明白,他不愛你啊,愛你的人會愛你的過去,你的現在和你的未來,厭惡你的過去,顯然不是真愛。

9樓:重頭再來

我覺得他的內心並不能完全接受你,所以他只能是說說愛你,在他的內心對你還是有一定的介懷。

10樓:大說**

這就是不愛你的表現好嗎?

他愛你,就意味著他愛你的一切,不只是年輕的容顏,還有年老的皺紋。

11樓:至尊寶點卡聯盟

因人而異吧!

這和愛沒有關係!

有些人來說愛一個人不見得什麼都不介意,沒有博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像一張白紙,她的過去就是別的男人在這張白紙上作的畫,雖然和你在一起以後,女人已經忘掉過去,但哪個男人願意要一張用橡皮擦過的白紙?

男人總是說很愛很愛你,但是他不願意為你花一分錢,這算愛嗎

之前有人說過bai一句話,一 du個男人願zhi意為你發多少錢?就代表他有dao多回 愛你,很顯然他答並不愛你。嘴上的甜言蜜語 不如小小的驚喜讓人覺得貼心 所以這不算是愛 你先觀望 在做判斷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一個男人總是說很愛很愛你,但是他不願意為你花一分錢,就連一張機票錢都不願給,這算愛嗎...

男人說很愛你可是跟他在一起總是莫名的委屈想哭為什麼

可能他說的愛你,還沒有達到你的要求,你心裡還是覺得委屈,一個男人愛你不能只是口頭上,一定也要表現在行動上,這樣才行,直說不做不是愛,是不真誠 可能說的和他做的會有差距讓你感覺到落差,所以會感覺到委屈,也有可能是之前一些不好的回憶經歷讓你有共同痛苦印象 真正愛你是不捨得你難過的,第一他不會愛,第二他不...

為什麼?男人說愛你,卻三番四次的動手打你,誰幫我分析一下,到底愛我是不是真的,?可為什麼要打我

會打女人的男人堅決不要!現在都要打你,以後生活會更苦!還是該放手時就放手!找個愛護你的人!不管什麼原因,男人不能打女人這是底線跟原則問題,這種人必須分 說愛你的時候可能是真的,但他打你說明他處事比較暴力,如果你不是很愛他,就分手快樂。望採納 我要是碰到打女人的男人!我不打的他閉月羞花,沉魚落雁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