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運氣眷顧的努力真的值得嗎

2022-09-22 18:40:17 字數 2264 閱讀 9404

1樓:小魚咖啡劉

即使上天不眷顧,但只有努力才可能有希望,放棄不會更輕鬆反而是自我毀滅

2樓:擁抱宇宙的力量

當你準備好的時候,運氣自己就來了。

3樓:與夢想接吻

沒有運氣眷顧,也得努力拼搏因為要吃飯的啊!

4樓:爸爸的寶寶

幸運,只不過是努力的另一個代名詞而已。

5樓:至尊寶點卡聯盟

沒有運氣也要努力!只是盼望運氣眷顧,什麼事情也做不好

6樓:涼麵

值得。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只要你努力了,就會有成功的機會;哪怕最後真的失敗了,也可以告訴自己:「我努力過了」。

7樓:一舉成名

當然值得啊。總不能沒有運氣就躺在家裡葛優癱吧?

人生就要努力起來,也許你就能華麗翻身了。

8樓:不一樣的趣味文化

當然值得了。我們高中語文老師給我們講過她的一個同學。當年她們考大學的時候我們語文老師和她一個同學都是差幾分而沒考上本科。

我們語文老師便上了一個專科,而她同學卻去復讀了一年最終考上了本科。可是我們老師畢業的時候正好趕上最後一次分配工作,而她同學雖然上了本科卻沒能分到工作。她同學只好自己找工作,最終憑藉自己的知識和努力也達到了很多人望塵莫及的地位。

我們老師的這位同學可以說運氣非常差了,但是他任然憑藉自己的努力取得了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天道酬勤,要是真的有上天,大概也不會無緣無故給我好運吧,所以自己不先努力的話,還能夠去奢望什麼呢?

10樓:小明隨便逛逛

值得,努力不是只為了一個結果。努力中所養成的習慣,經歷的每件事情、每個經驗,共事的每一個人都給我們體驗和經驗,融入到我們的性格和血液中,最終形成一個新的自己。

11樓:情場不打烊

值得,毋庸置疑的。

如果連努力都不付出,憑什麼有自信天上掉餡餅到你跟前,而且你並沒有那個運氣。

就算天上掉餡餅,大概也是會砸死人的那種鐵餅。

所以,努力也許不會有收穫,但是不努力,肯定是沒有收穫的,世上沒有捷徑,就算有,也是要付出代價的。還是腳踏實地的穩妥些。

相信那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12樓:面試答疑木樨

當然值得,因為不管結果如何,你可以問心無愧,因為曾經的你為了這個目標努力過。

13樓:中學語文郭老師

沒有所謂的沒運氣眷顧的努力,只有付出的努力夠不夠。

沒有誰會天生好運,也沒有誰什麼努力都不用就可以成功。

所以說在怪運氣之前,先問問自己——你是真的努力了嗎?你的努力是做給別人看的,還是真正做到了努力?

在這些問題考慮清楚之後,會知道該怎麼做的,而不是去考慮值不值得的問題。

14樓:二孃呀

你說呢,「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你光有七分的打拼,沒有運氣,那也只能是瞎忙活,最後操著白粉的心,卻掙著白麵的錢。

15樓:看繪本學畫畫

自助者天助,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也不會有白付出的努力,只是收穫的時間未到而已。

古話說得好:「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也,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正如這段話所說,一個人要獲得成功,不可能一帆風順,一蹴而就,必將嚐盡人生的酸甜苦辣鹹五種味道,歷經磨難,身心得到歷練後才能撥開烏雲,看到光芒萬丈的陽光。

四大名著《西遊記》裡面為我們講述了唐僧、孫悟空、沙和尚、豬八戒師徒四人到西天取經的故事。他們歷經了九九八十難,才取得真經。返程途中,觀音菩薩掐指一算,發現他們仍有一難還未經歷,便在他們渡過通天河時,又讓他們嚐盡了最後一個苦頭,才成功修煉成聖人。

在《刻意練習》中有同樣的道理,要成為某一個領域的高手或者大師,至少要經過五年的沉澱。

鋼琴天才李雲迪在童年時期,每天都要花上好幾個小時進行練習,在鋼琴上獲得了較高的造詣。他的童年全部耗費在練鋼琴上,而我們把大把的時光都花在了玩耍上,因此他成為了鋼琴天才,而我們成長為了碌碌無為的普通人。

人和人之間最小的差距就是智商,最大的差距在於堅持。有一些努力在當下看來是白費,但是隻要我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堅持下去,我們才能夠看到努力後的成果,就像一棵小樹苗,要成長為頂天立地的大樹一樣,需要至少10年到20年的光陰。

因此在努力的過程中,我們不要將過多的注意力放在收穫成果上,而是要忘我地投入奮鬥之中,砥礪前行,揚帆遠航,好運終將降臨到我們頭上,幫助我們抵達成功的彼岸。

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好,是真的嗎

愛笑的女孩子性格要開朗些,也愛與人溝通交流,人際關係好,自然遇到問題,人家也會更多的幫助,自然運氣就好。愛笑的人比較容易使人接近,就算是和客戶洽談,笑也能是促進合作成功的因素之一。所以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還是有一定道理的。運氣差的能笑的出來嗎?都是忽悠人呢。不過愛笑的話,會給別人好感,幹什麼事情都...

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太差是真的嗎

當然了,喜歡微笑的人脾氣溫和,顯得平易近人別人也樂意跟你你交朋友,朋友多了,人生路就順了。好像好久都沒笑過了,以前明明很愛笑啊 其實應該反著說,運氣好的才會愛笑。運氣很差的怎麼還會有心情笑呢 是真的,但這是個良性迴圈問題,運氣不太差的女孩子會更容易笑出來,然後笑起來會讓你的人際關係更好自然運氣不會太...

小三真的是不值得原諒的嗎,小三值得原諒嗎?

我覺得應該是值得原諒的。因為當時可能是小三太愛別人的男朋友或者丈夫,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當了小三。但是有些小三也是很善良的。是的,不管因為什麼原因小三終歸是破壞了前者的感情,甚至破壞了別人的家庭,這種行為是不配被原諒的。小三值得原諒,既然小三是存在的,那麼就有其存在的土壤和氣候,存在有其合理性,儘管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