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愛吃榨菜

2022-09-22 18:40:19 字數 299 閱讀 2122

1樓:二孃呀

從小開始,這就是我們餐桌上每天必出現的食物,夾著吃饅頭,配著吃米飯或者榨菜大米粥,都是非常的下飯。連最沒滋沒味的乾糧,都成美食了。

上學的時候,因為我愛吃榨菜,經常是十幾袋的批發買,帶的我們宿舍的姐們兒都好這一口了。就前陣子還打**讓我給她郵寄幾袋過去,說網上沒有我老家賣的味道正。

榨菜除了單吃,我還發明瞭很多新奇的吃法,比如榨菜炒肉末青豆,榨菜蒸鯽魚,榨菜肉絲麵等等。

不過後來看報道說榨菜裡面含有的亞硝酸鹽太高,不建議常食用。所以現在沒有隻是吃一兩口解解饞,也不敢當主菜似的吃了。

世界上有多少人,全球有多少人?

2015年1月13日23 53,人口預估 7,272,978,928 全世界每秒鐘大約出生4.3人 每分鐘大約出生259人 每小時大約出生15540人 隨著時間的增加,無法正確的回答實際人數,只能予估有多少人 全球有多少人?世界人口,也就是指世界 地球 上在某一時刻的人口總和,這個總和是一個動態發展...

印度有多少人,印度有多少人口

印度少數民族很多,有幾百個。據1981年統計,共5400萬人,約佔全國人口的 7.29 左右,各少數民族人口數量多少不等,相差懸殊。人數最多的有貢德 桑塔爾 皮爾 吳朗沃 孔德和蒙達等,人口在200萬以上 人口最少的是安達曼人,只有幾百人。少數 民族的分佈不均,雖幾乎遍佈於全國各地,但其中在9個邦少...

師有多少人,一個師有多少人

一個標準師大約一萬人。目前在解放軍部隊裡邊,一個連一般有三個排組成。而一個排一般有三個班組成,一個班一般有十個人左右。所以這樣算來,一個排有30人左右。再加上炊事班,通訊員,司務長,三個排長 副連長 連長 指導員。大約在120人左右。解放軍的一個營配有四個連左右,人數大約在500人左右 一個團配有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