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現在還有多少人玩,王者榮耀有多少人在玩?

2021-03-03 20:45:33 字數 6065 閱讀 8352

1樓:我喜歡蘭秀琴

還好吧,網路遊戲一般不會太快下坡

2樓:4568865寇濱勝

有些女人物太**,小孩看了會學壞。

3樓:釋捷源昱

沒有統計,官方也是按註冊的人統計,具體多少人玩誰知道呢,

4樓:

王者榮耀很多學生都在玩,影響學習,建議讀書時候少玩點遊戲,認真讀書好。

王者榮耀現在還有多少人玩

5樓:天註定高高的

這個沒統計過,很多吧,王者榮耀現在這麼火,特別是越來越受到廣大女玩家的青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妹子們喜歡打排位。這些男英雄裡面,那是各種型男應有盡有,只有想不到,沒有遇不到。王者榮耀是一款很有趣的策略類遊戲。

這款遊戲不僅是畫面製作非常華麗精緻,遊戲玩法更是精彩有趣,非常華麗的戰鬥場面設計,更有許多的戰術融入其中!

6樓:一場雪一

現在還是有人在玩的,只是人變少了

7樓:儀旎犁嘉慕

王者榮耀很多學生都在玩,影響學習,建議讀書時候少玩點遊戲,認真讀書好。

王者榮耀有多少人在玩?

8樓:熙楊丶

玩的很多 具體多少個人還是不知道 你可以自己體驗下王者榮耀 可以邀請自己的好友

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有多少人?幫不幫爸爸(=^▽^=)花果茶茶花果茶茶才剛剛回家v更豐富回家加班v出個價吧線性規劃不出宣傳冊v吧

10樓:sd阿斯

王者榮耀裝備系統也是很人性化的,對於新手不會出裝備,不瞭解裝備屬性的可以根據大神出裝一鍵複製,真是新手和懶人的福利啊,輔助雖然沒有足夠的輸出,但是卻可以輔助隊友更好的進行輸出,還可以在關鍵時刻救隊友一命。還有更多的模式和特點,可玩性很高,裡面有幾十位英雄人物供你選擇,每一個英雄都有各自相應特色的技能,遊戲操作也簡單粗暴。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最後一個逆風狀態的時候,還是要先出不祥徵兆,肉就完了,可以大大增加自己的抗壓能力。具體一些細微調整的裝備,就看對方怎麼出裝備了。

為什麼王者榮耀玩的人越來越少?

12樓:貓仔花兒

現在玩王者榮耀的人越來越少了,我認為原因主要有三點。

1.越來越多的人視王者榮耀如洪水猛獸。

因為這個遊戲太火爆了,已經上升到王者榮耀與自我成長之間的不可調和的矛盾。由於社會**導向認為王者榮耀已經耽誤了孩子們的學習,甚至耽誤了下一代。很多家長開始控制孩子玩王者榮耀的時間,並且沒收了他們的賬號。

還有前一陣子面臨中考和高考,在這種局面之下,使用者群體也急劇縮水。

誰要是在手機上玩王者榮耀,會被視作是不務正業或者不上進。他已經不再是流行的代表,而是沒落沒正事兒的身份代表。

2.越來越多的人玩王者榮耀覺得膩歪了。

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王者榮耀出街已經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一些老玩家已經把他玩的透透的了。

遊戲就是這樣,老打一個的話也會覺得悶覺得無聊,因此它的熱度過去之後大家就不怎麼玩了,開始轉而投向新遊戲。

3.新手起步沒有優勢。

王者榮耀相當於一個老遊戲了,新賬戶上來的話沒有什麼優勢,面對的都是老玩家。經常感到無所適從,打不過人家。這就極大的影響了新客戶體驗。

所以很多新客戶寧願去玩那些新出的遊戲,級別同遊戲共同成長。吸引不上來新客戶就越來越走向人氣低落。

其實任何事物的生產發展和消亡都是一個必然的過程。只不過有的事物在發展的過程當中特別火爆,特別突出。但是他在消亡的時候也會來得悄無聲息。

市場是毫不留情的,就像好多年前我特別喜歡玩兒的大唐豪俠,做不下去也就沒有了。相信王者榮耀也會有那麼一天,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而那一天到來的時候,人們已經不再留戀它。市場的熱點,必然已經換成其他的遊戲。

13樓:sky瘋的正經

一個遊戲火了之後肯定是要走下坡路的,這個是趨勢,不可能一輩子都只玩王者榮耀這一個遊戲。

14樓:

王者榮耀已經快執行了三年了,剛出來的時候不怎麼火,半年後幾乎家喻戶曉,不管是地鐵上還是公司裡,都有人乘著閒時的時間偷偷玩上幾把,因為這個遊戲的進度十分快,以前打英雄聯盟,從進遊戲到人物載入出小兵到結束,都需要打一個小時!十分花費時間的。

15樓:anyway冪冪

這遊戲有什麼好玩的,五個人的排位賽如果有兩個人夠坑你就別想贏了,匹配基本上都是這樣,是好朋友的話更加了有時候支援跟不上他還會埋怨你影響感情。

16樓:葉美美呵呵

主要是玩的時間久了吧,對待新鮮事物人們往往會很開心,對於玩的太久的事物就沒啥興趣啦

17樓:xhj律師

我不玩王者榮耀是因為時間太長了,而且還不能中途退賽。最主要的,還是打不過別人。

18樓:玉火花

就我自己而言退遊幾個月了,排位打不上去,心情不好,最近也忙起來了,那就乾脆解除安裝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在遊戲中醒悟!由於網路的發展,使不少**、孩子都痴迷網路遊戲!傷害了不知道多少個家庭!

傷害了不知道多少個孩子!傷害了不知道多少雙眼睛!所謂遊戲就是不現實`不真實!

簡稱逗你玩!如果你痴進去那麼你這一生就如同一場遊戲!俗話說得好一場遊戲一場夢!

希望痴迷遊戲的人早點醒悟!

20樓:第一次遇見你

垃圾遊戲,騙小孩的,玩幾天就膩了忒沒意思已解除安裝,還是吃雞好玩

21樓:希希殊殊

我已經脫坑一年多了,我個人認為有以下幾點:1、王者榮耀的創新性開始下坡,只會出新英雄慫恿玩家克金;2、遊戲不斷更新對手機配置要求越來越高,很多人不想換手機而放棄遊戲;3、其它遊戲的衝擊,像吃雞這類的就拉走一批玩家;4、一部分人上過王者段位後就覺得沒什麼意思了。

22樓:雪絨花兒飄飄

任何遊戲都有沒落的時候。就如當年的大話西遊,魔獸世界,當年大街小巷只要有電腦的就有這倆遊戲。現在很少見了。

現在更是各種遊戲多的是,國產遊戲也開始起步,一種遊戲的興起和沒落都是正常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手機遊戲的型別多樣化,王者榮耀類似英雄聯盟的推塔遊戲已經被人玩厭了。

2,常常更新版本,大幅度改動英雄!

3,掛機的人數很多,而且懲罰力度也不夠。

其實我覺得主要是現在的選擇太多了,人數被分散是很正常的。

24樓:長凌兒

您好,時代在變化,遊戲也在更新,王者榮耀並不是會一直穩居不下,總有時候是會被更好的遊戲頂替下去,玩家也有的都是因為覺得無聊啊有更好的遊戲才逐漸退坑,再說了,王者真很氪金。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家覺悟都提高了,認識到遊戲的意義就是娛樂,不把自己多的時間經歷搭進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玩這種遊戲有意思嗎?能給你帶來收益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啊刺激戰場,**飛車。都在把玩家拉過去。而且刺激戰場,他又不充錢。你想一想,王者榮耀什麼都要充錢,就是靠錢來堆起自己的戰力。不充錢的人就打不贏,充錢的人說起來都鬼火。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玩的網路遊戲現在更新的太快了已經不錯了,商家估計早就賺的不少錢了,一般一個新的好的網遊能夠保持怎麼好的市場營銷不錯了,偷雞現在應該相對是最火的吧不知道能夠支援多久,一個好的遊戲開發公司,在不同的階段推出一款產品開啟市場,不影響其他遊戲產品的運作,就像電影一樣不能碰車道理是一樣的。抓住不同年齡階段的愛好分攤開發運作市場風險,短低長三個特點,短時間開啟市場潛力,低成本,長收益。這樣好的模式不怕沒有未來。

29樓:用愛

因為不管那款遊戲,玩的時間長了,總會陷入不想玩,懶得玩的矛盾區。剛開始玩的人很多,但是遊戲再好,也會令人膩的。所以在以後得日子裡,會慢慢的人數減少,再加上有相似的遊戲會陸續上市,就會有人去玩別的相似的遊戲,所以會人少。

30樓:懵懂的佩佩

遊戲更新換代,就好像一個輪迴一樣,當新遊戲出了,舊遊戲就會少人玩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想要一個遊戲一直不被大眾厭倦,就需要開發者不斷的注入一些新鮮的玩法,總是一成不變的地圖,推塔,對於老手自然厭倦了,對於新手,一次次被無情斬殺,最後就失去了玩的勇氣和興趣了,畢竟遊戲就是要用來讓人愉悅心情的嘛~哈哈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大家都知道玩遊戲無法給你帶來美好的明天,任何事物的發展都是由你想要去探知到你厭煩它,就像小時候的街機遊戲,從天天放學就和朋友一起打,到後來一次次通關,沒有挑戰性,就扔到一旁。一個遊戲 如果你越打越陷入其中,那不是好現象,那是上癮了

全國有多少人放棄玩王者榮耀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現在的熱度,感覺應該有將近一半的人不怎麼玩了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從來沒玩過的冒個泡,因為我玩的是**,遊戲真的沒有什麼價值,**能賺錢,能提升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條是裡面罵人的傢伙越來越多。雖然說王者為了文明遊戲環境,不在遊戲中引起大家的爭端,所以讓那些罵人的話都隱去了,但是在她家看到那些星號,就可以明白有人在罵人了。有些玩家當年就是看中了王者榮耀玩起來舒服的特點才要打王者榮耀的,隨著玩王者榮耀的機會增多,愉悅感沒有因為時間的增長而增長,反而因為裡面噴子的增長而厭煩。

小編覺得玩遊戲就是為了開心,可是當無辜受到別人的責罵的時候,**還會開心起來?

第二點隊友太菜,不知道王者榮耀是如何安排排位的,每次當你要上分的時候,就會匹配到一些像是根本沒有玩過王者榮耀的隊友,而且當你指揮他們的時候,還會因為說太多而被人責罵。而且當你遇到菜隊友的時候,對面的敵人倒是蠻厲害的,一個個配合的默契非常。小編有個朋友幾次都因為隊友太坑解除安裝了王者榮耀。

而且王者榮耀在配位確實存在著很大的缺陷,明明當你上了更高段位的時候,因為匹配的也是特別厲害的隊友吧,結果有很多的坑貨。

第三條人民幣玩家的優越,可能很多人有一個煩惱,但是小編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小編這樣的非人民幣玩家,根本不會花太多的買好的**,所以基本上那些**都是做活動送的,可是那些英雄在小編看來根本一點都不厲害,或者有一些英雄小編根本不想玩。

第四條沒有人陪自己打,小編身邊很多的朋友都是因為好友喜歡玩這個遊戲才被帶進坑的,為了能夠與朋友有更多的話題,所以他們開始玩王者。可是萬萬沒有想到,最後他們因為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解除安裝了王者,導致自己一人在王者峽谷流浪。更有人倒黴,是為了追女神才玩的王者榮耀,好不容易上王者之後,結果發現女神有男朋友了,這樣才是最悲慘的。

王者榮耀全世界多少人玩?

36樓:不覺累荔枝

王者榮耀作為一款現在小學生到老人都可以玩的遊戲,非常火爆,到現在為止不下六億人在玩

37樓:姮好漱口水

害人的王者榮耀,孩子們放假了就玩,毒害了一代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全世界一共有六億人在玩。

39樓:啊_____哈

大概有幾千萬還是有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六億人都在玩的王者榮耀

全國有多少人玩王者榮耀

41樓:啊晨曦

之前有報道說大概2億多。王者榮耀可以說是目前各類遊戲中使用者最多的了,它不同於回合制遊戲或者別的第一人稱遊戲,每次的戰鬥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能在遊戲裡面找到自己的樂趣,遊戲手感流暢,簡單易上手,畫面的感覺也很好,有更多的英雄玩法,很值得去跟下去的一款手遊。

42樓:從指間走過婆

很多很多,手遊排行榜能拿第一了。王者榮耀英雄每個都有自己的特長,遊戲人物名字也好記,畫面精細,我在家跟朋友一起坐在沙發上3v3,樂趣十足,畫面不錯、操作感強、玩著感覺很好、排位和匹配很不錯。

榮耀V9可以玩王者榮耀嗎,榮耀V9玩王者榮耀卡嗎

榮耀v9很不錯,性bai價比也很高,以下du是手機引數 zhi 可以玩的,這款配置算中高階了,玩這個錯錯有餘。榮耀v9玩王者榮耀卡嗎 榮耀v9手機效能出色,旗艦級的麒麟晶片,結合emui 5.0 作業系統,可帶來流暢的遊戲體驗,輕鬆駕馭大型遊戲。榮耀v9玩王者榮耀怎樣 榮耀來v9是5.7英寸大屏手機...

現在什麼手機支援王者榮耀高幀率,現在王者榮耀那些手機支援高幀率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s8 s8 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一體成型的設計。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3.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功能。4.支援虹膜識別技術。現在王者榮耀那些手機支援高幀率 華為榮耀v9全網通版手機可以,5.7寸大屏,6g大執行記憶體,...

王者榮耀有哪些女明星玩,有哪些喜歡玩王者榮耀的女明星?

這破手遊那個無聊的明星無聊都會玩 有也不會公佈,再者遊戲無聊 孟子義啦,微博相簿有戰績,就是不知道在哪個區 有哪些喜歡玩王者榮耀的女明星?眾所周知,在娛樂圈angelababy是瘋狂的網癮少女,不僅在電視劇中和肖大神組隊刷野怪,在現實生活中也酷愛打遊戲。有時遊戲打到勁頭處,連老公黃曉明都直接無視。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