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手機支援王者榮耀高幀率,現在王者榮耀那些手機支援高幀率

2021-04-10 01:21:26 字數 1173 閱讀 225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s8/s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一體成型的設計。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3.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功能。

4.支援虹膜識別技術。

現在王者榮耀那些手機支援高幀率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榮耀v9全網通版手機可以,5.7寸大屏,6g大執行記憶體,手機的效能不錯,玩遊戲也比較流暢,電池容量也大,遊戲時間更長,可以到華為**詳細瞭解。

王者榮耀支援哪些高幀率手機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10很不錯,以下是手機配置:

1、顏色方面:榮耀v10有魅麗紅,沙灘金,極光藍,幻夜黑四種流行顏色。

4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現在的主流手機都支援的。

不過硬體***的相對和效果好一些。

華為什麼手機支援王者榮耀高幀率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榮耀v10、榮耀v9全網通版、mate 10 都支援王者榮耀高幀率,都是華為的大屏旗艦機,續航時間長,執行流暢,適合遊戲使用,可以到華為**看看。

王者榮耀支援哪個手機高幀率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榮耀v9全網通版、榮耀v10、mate 10都支援王者榮耀高幀率,並且這幾款都是大屏旗艦機,續航時間也不錯,適合玩遊戲使用。

7樓:喵喵人天枰

kpl職業聯賽的指定用機,支援遊戲進行的同時,高幀率自然不成問題,比較近的一次賽事用機是vivox20,選手就是用這款的,平時玩王者要高幀率的也建議這款。

1,全新的遊戲引擎,満幀率進行遊戲;

2,智慧cpu的調控,處理器還有智慧優化;

3,開啟遊戲勿擾模式,來電無困擾,遊戲通話可同時進行。

**能看王者榮耀支援高幀率模式的手機

華為手機何時支援王者榮耀高幀率

8樓:匿名使用者

行路難·大道如青天(李白)

什麼手機可以開啟王者榮耀高幀率,王者榮耀什麼手機可以開啟高幀率模式

華為的多款手機都可以開啟王者榮耀高幀率,如mate 10 mate 10 pro 榮耀v10 榮耀v9全網通版等,可以到華為 詳細看看。王者榮耀什麼手機可以開啟高幀率模式 華為多款手機都可以開啟王者榮耀高幀率,如mate 10 mate 10 pro 榮耀v10 榮耀v9全網通版等,可以到華為 詳細...

王者榮耀高重新整理率,王者榮耀幀率最高多少

目前的話普遍都是支援60幀的重新整理率,官方好像還沒有開啟90幀吧!這個稍微好一點的手機都可以,我之前在百分網上玩就用的高刷,不過會有發熱。王者榮耀幀率最高多少 王者榮耀 遊戲的幀率最高是60幀。王者榮耀 遊戲一開始,為了適應大多數的裝置和保證遊戲的平衡性,一直開啟的最高幀率是30幀,但後來,由於3...

打王者榮耀哪些手機好,打王者榮耀用什麼手機最好?

一般效能好 續航時間長,大螢幕,支援王者榮耀高幀率的手機都比較合適,如華為mate 10 mate 10 pro mate9 榮耀v9 榮耀v10,可以到華為 詳細瞭解。現在的智慧手機都能打王者啊,關鍵不是手機,是技術,意識我以前用的紅米4a,599元,然後2g運存,16g記憶體,王者五壓力 現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