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男朋友,你想把他塑造成什麼樣子

2022-09-22 18:40:18 字數 885 閱讀 2517

1樓:

我不會去塑造他,因為我愛的只是因為他是他。

如果,我想去改變他。可能,我只是把他當成了自己的孩子。

2樓:抽屜相片

當然是完美廚男的樣子,煎煮烹炸玩的溜,茶米油鹽不離手。

做我的男人,一定要慣壞我,尤其是我的胃。

3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想讓他很有衣品,這樣帶出去不僅給我長面子還可以為我搭配衣服,做一對時尚cp。

4樓:

一定要要給他化妝,男朋友不用來打造都太浪費了。

要給他化內眼線,讓他的眼睛看起來更加的明亮,再給他化一個有氣勢的眉毛,讓他整個人都很精神。

然後塗一點西瓜味的口紅。

這樣的男朋友簡直喜歡的不得了。

5樓:大個子

塑造的和自己一模一樣!!!看看自己能不能受得了自己的脾氣!

6樓:挖土豆的土豆妞

如果我有男朋友,我會慣壞他,讓他越來越像爺們兒。

7樓:南牆你周姐

大方一點,爺們一點,有上進心一些。

其實我對男生的外觀並不是很在意,別穿襯衫就行,我不喜歡穿西裝的。性格就是上面說的,可能是我看多**了,所以比較喜歡這種型別的。

8樓:二孃呀

一門心思掙錢,發工資全交,每天按時回家,沒有啥異性朋友。

9樓:一舉成名

肯定要讓他穿著打扮很時尚。喜歡他穿著衛衣搭配牛仔褲,再配上小白鞋,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男神的標準。

10樓:星隕

當然是自己喜歡的樣子啦,我會讓他變得更加的注意打點自己!

假設你的男朋友告訴你 有女人對他說,如果他跟他女友分手就跟他耍朋友

生活往往就是你想不到的多得是,而不是你想到的,那樣就不出奇了啊 事情往往是說不清楚的啊 1他很花心,很拽,顯得自己了不起一樣 2想分手,或者想出軌的,或者搞不好已經出了。他可能會慢慢的和你分,如果那個女的很漂亮很吸引他的話,或者是和那個人保持曖昧關係 3那女的可能感情受過傷,想挑逗他咯,或者是真喜歡...

如果你和你男朋友分手了,是他的錯分了,他有一天找你複合說想你了,錯字不提你一說還胡攪蠻纏,以前

非常簡單bai,當前有一句du話叫 有多遠zhi就滾多遠吧 dao送給他。承認錯誤並不是回要追究誰的責任,而答是作為男人的一種擔當的人生態度,他沒有 自以為是並不是什麼自信的表現,而是一些傻x男自戀 自大的集合,他有 胡攪蠻纏不是智慧和口才的展示,而是為了逃避選擇的一種狡辯,他有。他恰恰是該有的他沒...

如果你男朋友還和前女友有聯絡,他說沒什麼只是朋友你會相信嗎

不相信,如果是我的話,我接受不了,我個人認為,畢竟他們之間相愛過,分手了還保持聯絡會給人一種耦斷絲連的感覺,我相信多數的人都接受不了吧!要看是怎樣的朋友,一般朋友我可以接受,越過就不行了!不相信,他肯定對她還沒死心 男朋友,跟前女友會有聯絡,他說沒得啥子關係只是朋友偶爾會聯絡,明明知道我會生氣,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