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幹家務的男生你是如何看待的

2022-06-05 03:15:14 字數 1757 閱讀 2700

1樓:石龍愛美食

幹家務的男生應該是比較體諒妻子的,知道妻子工作一天下來也比較累。

2樓:萌新小主

特別喜歡幹家務的男生,幹家務的男生都是最帥的,有責任心,懂得與別人一起承擔家務,嫁給這樣的男生,肯定是享福了。

3樓:烽火戲九月

那些幹家務的男生,我都覺得她們真的特別懂事,特別疼愛自己的妻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好呀,畢竟現在女生也是要上班的,女生不能又上班又包攬家務的呀。

5樓:精彩影視基地哦

家是兩個人的,男人肯定也要分擔部分家務,兩個人一起幹活也是一種樂趣

6樓:尹朶月

這次過年到先生家鄉過年,幾個姐夫或表兄都挺厲害的,年收入沒有低於50萬的,基本是企業主和高管。家庭都很和諧,哥哥嫂子們年過四十還挺甜蜜。非常有意思的是,過年要吃年飯,老人年紀大了,掌勺的都是幾位男士,做菜相當可以,忙一上午整十幾個菜。

吃完飯夫妻倆一起整理,一邊打鬧說笑一邊幹。在姐夫家吃飯時,大表兄到了四點就急著要走。別人一攔,他就急了,潤華(他媳婦)一個人在家,我得回去做飯…共同做家務有利於夫妻感情,不是雞湯,誰體驗誰知道。

7樓:**加速度

對於我們這種單身狗。自己不幹家務,誰幫你做?

8樓:以心

我覺得一個會做家務的男人是非常具有責任心的。對生活就是充滿熱情,一個懶惰的對生活沒有熱情的人是不會去做家務的。

9樓:以心

男人做家務是【底線】,是【應該的】,而不是能被拿出來值得讚譽的「上線」!國內很多價值觀都是畸形的,導致稍微正常一點的文明社會現代觀都成了多麼值得讚揚的「美德」一樣。呵呵,致所有成年男性:

只要還有一天是你的妻子是和你一樣有著全日制工作,只要還有一天你無法只用你的工作養活全家所有人,只要家庭收入中還有一分錢是你妻子賺來的,你就應該做家務!你沒資格說累!

10樓:嗨天天麻麻

這種男生可以成為暖男,最招女生喜歡,將來肯定是個好丈夫。

11樓:峰佘無敵

從女生的角度來看,會做家務的男生都更有魅力。女生還是很喜歡通過家務活去了解一個男生對生活的態度,會做家務的男生,一般都會更有耐心和愛心,更熱愛生活。

12樓:緋攻

夫妻協作是婚姻生活中的一大樂趣所在。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並且相對於對方來說更願意參與的家務範疇。比方說,我不怎麼會燒飯做菜,怕油煙怕切菜傷到怕燙到,那我就會希望我的另一半能多擔當一些這方面的家務;而我本身很喜歡整理東西,所以打掃的工作會更願意親力親為,比方洗碗洗衣服掃地擦地。

技術流的活我一個從小到大不知道火線零線怎麼區分的…算了…得男人來。所以你看,這樣各司其職不是蠻好麼,既從一定程度上做到了家務均攤,又能很好的在對方那裡刷存在感。「親愛的,這個你靠邊,我來」——是我認為在漫長歲月中最長情的告白。

13樓:毆安蕊

我的老爸老媽都在同一個單位,我老爸還是老媽的領導。可我老媽回家就啥也不做,就看著我老爸忙裡忙外,拖地洗衣做飯,勤快得很。我老媽有時覺得做得不夠好也會去幫個忙。

都是將近五十的人了,有時老爸在外面出差還會給老媽帶禮物,情人節的玫瑰花等。我老媽還會在我老爸面前撒嬌,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他們是大學校友,自由戀愛的。

我覺得很美好,這就是愛啊,我老爸深愛著我老媽,這樣,他才會讓我老媽在家裡舒舒服服的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像那個外企經理一樣,就是出於愛,才會無微不至的關懷。

如何看待男生留指甲,你如何看待化妝的男生

我個人覺得男生如果留指甲的話很不衛生,有些男生經常運動,打籃球之類的,手指甲裡面會很髒,有很多泥,非常 觀。一個大男生,留什麼指甲呀,剪短了多幹淨。我最討厭留小拇指長指甲的男人,感覺很難看,而且還不乾淨 不衛生,總體來講我不贊成男生留指甲。我很不看好男生留指甲,指甲就如同鬍子,長了就應該剪掉,我認為...

你是如何看待那些超級自信的人,你覺得自信的人應該是什麼樣的?

男的不蜜汁自信的少。真正的自信源自於敢於直面自己的缺點,而不是嘴上說自信,目光裡看不起別人。如果什麼都沒有,連自信都沒了,這輩子基本上是翻不了身了,自信不是表演給女生看的,所以女生看不慣可以選擇忽視,是表演給自己看的,一遍一遍說自己可以做到,才會對自己有心理暗示,至少要讓自己相信,然後才有實現的可能...

對於男生留長髮你是如何看待的

本人觀念是,不支援男生留長髮,應順其自然,從個人方便衛生的角度去想解,一個短髮平頭的小夥子,多有精神,而女生大多也不喜歡男生留長髮,像我就比較喜歡髮型清爽的,看起來整個人乾淨利落的,而長髮男生除非顏值很高,不然我會覺得很邋遢。我喜歡男生留長髮,縱觀古今中外歷史,男人留長髮並無任何不妥,反而近現代的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