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家人做生意或是自己在外上班你會怎麼選擇

2022-06-05 03:15:16 字數 1539 閱讀 9715

1樓:萌新小主

我會選擇自己在外上班,我想趁著自己年輕,好好的在外面打拼,憑自己的能力,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2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個人會選擇跟著家人做生意,因為這種生活的自由度更大一些,生活也比較安穩,至少生活中受的頤指氣使會減少。如果在外面上班,要遵守很多規章制度,還有各類同事關係,都比較繁瑣,甚至有小團體,勾心鬥角。

3樓:凋零的楓葉

我會選擇自己在外面上班,跟著家人做生意讓人感覺沒有自由,一舉一動都會被盯著,特別不舒服。尤其是叔叔動不動就跟父母打小報告,覺得在父母面前失去了信任。

4樓:逗青春攝影

我會選擇跟著家人一起做生意,在這個過程中只有父母才願意把最好的最正確的經驗教給我,對於不願意給別人打工掙有數的錢的我來說這個選擇非常正確。

5樓:沉夜孤星

我現在正在要面臨這樣的選擇。和男朋友在北京工作,男朋友家裡浙江,我家裡河北,家裡父母不同意,男朋友出來北京找我,一直在北京工作他家裡就不會管我們結婚,回他家裡我就得自己經營他家的化妝品日用品小店,男朋友跑市場。在北京我做會計月薪一萬,可是討厭合租和擠地鐵。

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回去有房有車有門店,可是會放棄工作和離父母比較遠,在北京打拼很苦兩個人攢錢結婚比較難。

6樓:全春蕊

如果你能力超群就獨立上班,反之跟家人做生意,其實我更傾向你跟家人做生意,因為現在的社會真正想教你的人不多,家人會無私的教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要是我的話我會先去上班,建議你出去上幾年班再回來做生意,在外上班會學到更多對將來的生意有很大幫助。

8樓:旋風小承承

我會選著跟著家人做生意,我不喜歡那種一成不變的生活,每天都是早九晚五,那樣的生活很乏味。

9樓:小美

怎麼選擇都可以。看你的興趣,可以先出去找工作,感覺跟著父母總是籠罩在他們的餘暉之下,這樣你是長不大的,也學不到什麼東西。

10樓:影子

如果我有這樣的選擇,我會去大城市闖一闖,因為感覺在老家格局太小了,沒看過大城市的繁華,怎麼能增長見識呢,當然也得看你,哪種生活更開心就選哪個啊,畢竟生活不只是錢嘛。

11樓:阿qi棄

如果不是因為愛好與夢想的話,只為了賺錢為目的,還是和家裡一起比較好。沒必要裝自己打拼怎麼怎麼樣,不靠家裡。父母百年以後能把財產全部捐出去的有幾個,說白了家裡人最後是為你打工的。

古代皇帝就是很好的例子,只要你不敗家就可以照樣可以名垂千古。

12樓:以心

看年齡吧。年輕還是到外面打拼一下,年齡大了就回家過平淡生活,特別是家裡有地,如果依山傍海就更好了。

13樓:夕陽淺傾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跟著家人做生意。我很喜歡經商 就是沒有這個條件而已。

14樓:

我會選擇自己在外上班,因為想要自己闖出一片天。

結婚跟著老公一起出去做生意,還是自己參加工作異地戀好

一起好,長時間異地感情淡薄 異地戀總有人是要綠的 還是在一起好,長期兩地分居,感情慢慢就變淡了 可以再一起,他做生意你就在附近上班最好 結婚第一年因為是異地戀,老公放棄了那邊的工作來了我這邊工作,我的工 你們都有好主意 但是,少了商量 所以,你們現在應該是想辦法商量一下,彼此都傾聽一下對方是怎麼想的...

我適合自己做生意嗎,我想自己做生意不知道行不行

先送你一句話 不順心卻絕不低頭,不順利卻義無返顧!首先要說明的是,不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和特長來創業!而要分析某個行業是否值得去做,你是否能做的了。個人創業需要幾個原則,按照這幾個原則去選擇行業和方向,事半功倍。1 選擇朝陽行業 2 投資少風險低 3 消耗品 4 可持續性發展 1 選擇朝陽行業 為什麼呢...

上班好還是自己做生意好,我做生意好啊還是上班好啊

要看你的了。有條件的話當然是做生意了。建議先開一家便利店.風險低.在賺錢的同時還能學到很多有用的知識.為將來打好基礎.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正所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成功只有一個硬道理.那就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努力吧.一個人可以積累多少財富.不在於您能賺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