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做什麼可以幫助長高

2022-06-05 03:25:11 字數 1477 閱讀 1891

1樓:莫了未了

我媽媽說男孩子多打籃球是有利於長高的,因為要跳躍投籃,會拉長筋骨,感覺很有道理。

2樓:粒粒談娛樂

男生在發育期間,一定要及時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多吃飯,多吃水果。還要進行適量的運動,這樣就會幫助自己長高。

3樓:萌新小主

多喝一些大骨湯,每天晚上睡覺前喝一杯牛奶,平時也要多加鍛鍊身體,這樣就可以幫助長高。

4樓:邵鋒

牛奶。 牛奶含有豐富的營養,有助人的身體成長,晚上最好是酸奶。好吸收,有助於睡眠

5樓:遊戲小蝸

發育期間多吃肉,還要經常運動,打籃球就是不錯的選擇。

6樓:沙從凡

打籃球,在我家附近之前有個小男孩,比身邊的同齡人都矮一截,剛開始打籃球很多人都不想帶他一起,覺得他個子小。但是他一直堅持,有時候還會看到他自己在籃球場打球,當初我們都不在意,以為是男孩子的自尊心在作祟,有段時間我出來上班工作,過年回家,不到一年的時間不見,已經不認得他了,完全不一樣的,又高又壯的感覺,根本就認不出來是同一個人,聽說他就是一直堅持打籃球,沒有聽過。

7樓:西瓜

晚飯兩小時後,可以外出走走,做做俯臥撐、吊吊單槓、雙槓或者在家、宿舍做做雙手倒立、俯臥撐、仰臥起坐的鍛鍊,鍛鍊到身體發熱即可,等到身體適應後再增加運動量。注意:不能進行舉重與超強度鍛鍊(包括推拉槓零、負重鍛鍊、深蹲),會影響身體長高並造成腿部肥胖的問題。切記!

8樓:影子

可以摸一下自己的閉合骨縫,如果沒有閉合可能多跑步,注意飲食。因為跑步可以加強人的體質,同時注意飲食促進骨骼生長。

9樓:影子

不要形成肌肉,可以多打打籃球的。鍛鍊自己的拉伸能力還有反應能挺好的,主要是堅持,我男朋友就是一直打籃球,我問過他,他說的確是可以長高的!

10樓:賣萌

經常自然拉伸脊柱,當然建議不要用器械拉伸沒有科學依據,且有***,會比不打籃球自然增高2至5公分。適量運動可改善骨骼的血液**,增加骨密度。才能使增高成為可能,比如我在平時工作的時候要說出去跑跑跳跳肯定是不夠現實的,我就經常在起身或者走路的時候,做拉伸,整個人都輕快多了,而且有高一點,一舉兩得啊。

11樓:赫連秋春

要適量的做一些鍛鍊,不要過量,但也不要偷懶,我覺得跳繩不錯的。我們全家在下午都會跳繩,我們家身高都沒有矮個子的人,跳繩比較舒緩,我是比較喜歡的。

12樓:辰星

我之前個子就挺小的,又瘦又小的那種。我媽看我長的像營養不良一樣哈哈,就把我送到練足球的地方,首先飲食不同了睡眠時間不同,加上強度的訓練,現在一米九的我說下這段話。

13樓:影子

之前聽體育老師說過可以通過引體向上來變高,聽了老師這句話就像被上了弦一樣,每個課間空都會去引體向上,後來工作,在家買了器械一直堅持著。

吃豆類可以幫助長高嗎,喝豆漿可以幫助長高嗎?

吃豆類食品可以幫助長高,但得營養均衡,合理搭配飲食,才能有好的效果。您好!由於豆類本身所含蛋白質含量的營養價值非常高,接近於動物性蛋白質,是最好的植物蛋白。如果可以做到每天堅持食用豆類食品,短期內人體就可以增加免疫力,降低患病的機率,同時會明顯減少機體自身的脂肪含量,不斷無需擔心會長胖,甚至可以有效...

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長高,有哪些水果可以幫助長高?

你好,過了發育期,是無法在長高了!要是沒過,可以多吃蛋白質的食品,或者蔬菜水果,營養均衡,還有鍛鍊,比如跑步 打球,之類的!充足且均衡的營養絕對是長高的致勝關鍵。根據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的建議,想長得高又壯,不可缺少的營養素包括蛋白質 鈣質 維生素a 維生素c 維生素d 礦物質鎂及鋅。蛋白質...

豆漿和牛奶誰對長高有益,喝豆漿可以幫助長高嗎

健康是21世紀的生活主題,現代人十分崇尚綠色食品,今天,幾乎在所有的城市,掀起了一股豆漿飲食風行熱潮,在豆漿攤 豆漿店 超市貨架等,隨處可見豆漿的身影,成為眾多家庭的早餐必備飲品。在西方國家,豆漿賣得比牛奶還貴,豆漿的魅力並不遜色於任何一種時髦飲品 鮮豆漿起源於中國,相傳為西漢淮南王劉安始創。劉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