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粉絲的「控場」行為,你是如何看待粉絲的各種行為的?

2022-06-28 09:10:13 字數 6713 閱讀 4418

1樓:雨雨的雨雨宇

這也是因為粉絲心疼自己喜歡的人。他們也不願意空巢,他們也願意說一些很搞笑的話,可是就是因為有些黑子,他們也會去控長髮,一些很不好的言論點在上面,所以粉絲不得不去控場這也是因為粉絲心疼自己喜歡的人。他們也不願意空巢,他們也願意說一些很搞笑的話,可是就是因為有些黑子,他們也會去控長髮,一些很不好的言論點在上面,所以粉絲不得不去控場

2樓:雜談鮮事

這不是一種理性的正常的行為,追星可以理解,有自己的偶像也可以理解,但是說如果你去強行控場,這不光是對明星的一種不尊重,也是對普通的觀眾的一種不尊重,你喜歡明星沒有錯,但是你因此影響了別人的正常的,這種聽歌體驗看演唱會的體驗,這就是不道德,這就是違反相關的法律,所以我覺得工廠不可取,你個人喜歡明星沒有錯,但是你不能這麼做。

3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行為粉絲控場,能夠很好的幫助挽回和樹立一人的良好形象,在這樣一個明星養成的時代,粉絲通常能夠有利於增強他們與明星之間的聯絡感,他們會覺得他們有付出,自然也會更喜歡這個明星啊。

4樓:獨角獸優醬

我非常贊同粉絲的控場行為。說明,全場粉絲非常的團結想法都是一樣的,一起來為自己的偶像應援和加油雖然可能會造成比較混亂的現象,導致現場會無法控制,但是大家如果非常整齊的話,那麼就會是舞臺非常的熱烈

5樓:助力小愛心

我不太支援粉絲的控場行為,因為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言行舉止應該由他們的經紀人來管理,而不是說聽粉絲的指使而做出某些行為,我覺得粉絲的控場行為完全將他們的偶像當成了布偶人

6樓:遙望燕園

粉絲真是一個很有創造力的群體,「控場」、「鎖場」這種操作都能發明出來,但他們這種發明,其實是在給他們偶像招黑,首先是會讓他們偶像迎來惡評,其次是有可能導致他們的偶像被資本拋棄,簡言之,於他們偶像來說,「控場」、「鎖場」其實是一種有害無利的發明。

7樓:睢鳩晨濤

控場大多是不得已吧,因為娛樂圈營銷號特別多,說點啥都是暴風驟雨的,其他人對不清楚的事兒也跟著思路發表意見,都是真假未知的,粉絲可能一著急未免事態惡化就控場了。不過能控場的說明粉絲是真多,有流量。不過沒流量的明星搏不了眼球,營銷號也不愛提不是。

是破不了的怪圈

8樓:慕雲

我們控場一般就是帶節貫口接歌詞的時候。一句兩句也說不清楚,他們經歷很多,你如果是德雲社的粉絲應該會懂。

9樓:me向陽而生

以前喜歡明星的粉絲買各種頭像,刻字,看他們海報,現在追星方式不一樣了,已經忘乎所以,證明他們是鐵粉,為心中偶像得覺得值,也不大驚小怪了

10樓:斯巴達的斯達君

很正常吧,一方面是想給偶像最好的應援,可以加強偶像與粉絲之間的聯絡感,另一方面也是怕被嘲糊逼唄。

11樓:驢小倔

這是一種文化~而且越是不是演唱會的場合,比如什麼頒獎典禮什麼的應援就越要好,這樣能讓粉絲和愛豆感到無比幸福,還能感染路人~具體請參見我天團和興家的愛麗及貝殼女神的超級應援~

12樓:sunny秭歸

控場適度合理,和諧為主!遇到黑字可以刷正能量內容清理很好。看到有刷其他人負能量甚至人身攻擊的內容控場,感覺像是被狗咬了,非要逮著狗咬回來,還覺得自己很厲害,為正主付出了很多。

要是正主不理解,不認同,就覺得自己一片真心餵了狗,回踩正主不少。這種控場,簡直了……

13樓:風舞霓裳

如果節目組公平對待明星,不要偏心某位明星,讓每個明星的粉絲入場量持平就不存在什麼控場了

14樓:南方小潤

這個要看什麼樣的情況了,我好像之前看到一篇稿子,寫的是周杰倫的粉絲在演唱會讓杰倫唱《學貓叫》。

我覺得這樣的控場真的很垃圾,是不是腦子壞掉,這簡直就是一種侮辱好嗎?

很多的控場行為,其實就是一種道德綁架。

15樓:歲月沉靜願你安好

我個人還是比較支援這種行為的,不說別的,如果你沒去現場,你願意看到自己的愛豆被那些私生,那些黑粉,懟著臉拍麼?你願意看到自己放到心尖兒上的人被一堆人堵在一個地方動不了麼?最近每次看到一博出現在機場的時候,都是把帽沿壓的不能再低了,看到這個畫面就覺得心裡揪的疼那麼一下,要是真愛粉也不會把他逼成這個樣子的,對吧?

16樓:藥糊

控評本質是壓制他人不同的聲音,有侵犯他人言論自由之嫌,有些人所說的優點不過是以暴治暴,在他們眼裡不是支持者就是黑子,本身作為一個路人對不靠知識體力獲取天價報酬的人都會下意識排斥,面對吹捧的帖子都會自然懷疑,然後路人也成黑子了。

17樓:陽光明媚

我覺得追星一定要理性。現在粉絲的控場行為真的是讓人特別的緣分。作為一名粉絲,應該在背後默默的支援自己的偶像,而不是你的偶像招黑。

控場行為會讓你的偶像招到很多人的惡評,所以作為粉絲一定要理智的自己的偶像加油助威。

18樓:泰智

只要不是硬黑,職黑,慣黑,帶節奏,我覺得都可以。

19樓:似曾相識

贊同,喜歡他就要給他最好的應援

20樓:園園

飯圈控場這個詞,三月之前真的很不明白,現在終於弄明白了!關於控場的好與不好,我個人覺得看場合看內容,如果是在自己偶像的主話題下,比如超話、詞條下,那麼粉絲能控場為何不控,特別是在自家偶像被黑的時候,不控那就是讓黑子控,汙了自己的眼睛、壞了自己的心情還遂了黑子的願,是不是很傻!但是有些場合真的不適合控,比如電視劇、綜藝節目的彈幕,那就不太合適,畢竟不是隻有自家偶像,不能自嗨,留出討論的空間,營造和諧的氛圍會更好(當然有些也難以分辨是不是真粉,不合適的也可以舉報的吧)!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你是如何看待粉絲的各種行為的?

21樓:汐

理智的看待各種粉絲的行為。因為我們也是某一個人的粉絲,我們也要去維護我們偶像的形象。有些粉絲覺得自己的偶像。

是最厲害的,非要和別的偶像去比。這無疑也惹惱其他的粉絲。這是一種非常不理智的行為。

也決不是一個粉絲該做的行為。

22樓:銘刻

我也是一個粉絲。但我更為理智,我不像其他粉絲一樣去和別的偶像比。非要爭一個高下,我會做一個非常有素質的粉絲,至於其他粉絲的各種行為,我是作為一個看熱鬧的心態。

他們這樣會破壞自己偶像的形象。是非常不明智的。

23樓:以心

我覺得粉絲對於偶像的一種行為,都是出於喜歡,如果不喜歡你這個人的話,他怎麼會願意跟隨你,怎麼會願意在一個地方等你那麼久呢,我覺得對於他們的一些行為,是可取的,因為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而且自己喜歡的人那麼的耀眼,但是有時候有些粉絲的行為確實挺令人髮指的。

24樓:知哥27766嗣桓

正常的追星行為,我覺得很普遍也可以認同,你有偶像並不是一件壞事,它可以成為你的目標,或者是生活的動力,能夠帶給你正能量,所以你可以偶爾去看他的演唱會,或者去為他接機,見他一面就讓你能量滿滿,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25樓:影子

我對於粉絲的這種行為才是能夠理解的,因為現在粉絲他們把偶像已經不簡單的看為偶像,更是看成為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所以在對待自己最喜歡的人的時候,就想要用自己的一切手段去得到他,但是我還是不建議大家去這樣做的。

26樓:俯允14204泵再

我覺得的粉絲的話,你要做一個理智粉,而不是一個腦殘粉,有的粉絲他的出發點是好的,他是想維護自己的偶像,但是有時候他越是過激的維護,然後會把自己的偶像置於一種很危險的境地,如果自己的偶像上頭條,然後許多粉絲在那裡的只會把事情越鬧越大,不會帶給自己偶像帶來任何切身的利益。

對於粉絲鎖場這一現象,應該如何看待?

27樓:上善若水

粉絲鎖場只能證明這個明星人氣實在是太高了,導致了一天粉絲的瘋狂行為,阻礙了現場的正常秩序,這種行為其實並不可取,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學會理智追星,不能像那些腦殘粉一樣盲目追星!

28樓:巨琳

看到第一概念,這演員應該是正面人物,他演的戲,能代表百姓的心,貌相,身材,演技都很出眾,否則不會粉絲鎖場,應該不會差,

29樓:

粉絲鎖場的現在回象,只能說明這個明星太紅了。使一些粉絲瘋狂追星,這種現象不取的,每個人都要有理智的行為。

30樓:浦沢恵美理時代

亦菲主演的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經上映。影片上映之後因「劇情」「服化」「抄襲」等問題導致

31樓:15817481245徵

不大喜歡粉絲鎖場這一現象。

32樓:popping坤

不是很明白為什麼這樣,這樣真的很過分

33樓:大家好

粉絲鎖場的是封鎖嗎?

34樓:

粉絲鎖場還有這種情況嗎

35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這樣就真的有點過分了,還是理智一些吧

如何看待粉絲的瘋狂行為

36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瘋狂」、「猖狂」、「猖獗」都有失常、凶猛、放肆都是貶義詞。

瘋狂著重指精神狀態,指像發瘋一樣,

喪失理智的行為都指放肆、氣勢洶洶的樣子,往往用來形容敵人的行動。

說說如何看待粉絲瘋狂的應援行為或如何看待應援文化?

37樓:尓康

如何看待粉絲瘋狂的應援行為,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愛豆吧,我有一些愛豆,做一件事情,有些粉絲就會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我覺得這也是要有一個度的,也不能特別瘋狂的做這件事情,還要以自己的生活為主。

38樓:以心

粉絲瘋狂的應援行為說明他們已經有一顆愛心來維持這一社會的公德,但是也不能太過於瘋狂,這樣會擾亂社會的治安與秩序。我們應該要傳承下去我們的應援文化,因為我們的社會中缺的就是這一種文化。很多人都沒有這種行為去救一個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粉絲也應該是很狂熱的,並不是粉絲的錯,而是明星沒有好好的教導他們,明星應該以身作則給他們樹立榜樣。

40樓:沉夜孤星

對於應援,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我覺得粉絲強大的應援會給自己的偶像強大的力量。不應該對其存有偏見,然後各家的應援海。

41樓:以心

現在的人都瘋狂的追求的應援文化,個人認為追求瘋狂的應援文化還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也要看你的痴迷程度,如果你對他這個應援行為了解的話,還是可以追捧的。

42樓:王倩

。如何看待粉絲瘋狂的應援行為和如何看待姻緣文化,我覺得現在粉絲有一種追星的一種瘋狂的熱度,然後就是會導致一些非長跑的事情發生,有的人為了追星就是偷家裡的錢,還有的人為了追星做出一些不道德的事情,還有的人追星,對於明星造成了一些身體上的侮辱和傷害,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不理智的追星行為。

43樓:闞慕雙

我覺得粉絲瘋狂的應援行為和**文化並不是一個不好的事情,而是一種時代的潮流,等這種潮流過去了,這種行為自然也就會沒有了,人最重要的是開心,不要隨意的去評價別人的生活。

44樓:娘41665廈艙

我認為一元變化還是需要我們去傳承的,很多人都會忘了應援文化這個東西,但是他還是需要我們傳承下去的。

45樓:扼殺我的憧憬

如何看待粉絲瘋狂的應援行為,或者是如何看待應援文化。我認為應援人自己選擇的事情,我們不應該去評價他的好與壞。

如何看待「粉絲行為,偶像買單」這句話?

46樓:東方的活寶

粉絲的很無腦行為真的會給自己的愛豆造成非常大影響,往往還是措手不及。

47樓:乩身

這句話是對的,但我們所錯認的一點在於:它是用來警示偶像的,而不是說給普通人聽的。這就是問題的焦點所在,許多人把這個當做噴人的金科玉律,認為可以以粉絲的不當行為來辱罵偶像,這種人和十幾年前砸日本車,扒穿和服的姑娘的衣服的人沒有區別。

這句話本身只是闡述了一個現象:如果粉絲行為過火,最終為之付出代價的多半會是偶像。他最多起到一個告誡偶像管好自家粉絲,不然會自食其果的作用。

愛不該成為噴子亂噴人的雞毛令箭。

偶像身為一個公眾人物,他會產生更為廣泛的影響力。而他的影響力的**來自於他的粉絲群體。粉絲群體在瘋狂迷戀一個偶像的時候(例如腦殘粉),很多事情的處理上是盲目的,單純的覺得我的偶像需要我守護,偶像不會做錯事,所有說偶像做錯事的人都不是好人。

正因為有部分的腦殘粉存在,所以偶像的社會行為,經常會影響到粉絲對某人的判斷。

也正因為如此,偶像作為一個受到關注的公眾人物,更需要在做出行動時經過思考,幕後團隊為了偶像的形象也應該做出提醒。某少年組合的粉絲吵著各自偶像單飛,無非就是舞臺上曾經有過某人忽視某人,把某人晾在一邊的情況出現過。所以一言一行都需要額外的注意。

所以,偶像行為,粉絲會學、甚至模仿,粉絲做出的舉動,也是偶像教的。所以我覺得粉絲行為,偶像買單這話並沒錯。

或許會有人反駁,偶像並沒有讓粉絲做出這些舉動。但是有些事情,言傳是不如身教的。就如同孩子模仿父母那樣。

父母會讓孩子學這些嗎?不會,但是耳濡目染,孩子自然就會了。榜樣的力量遠比你我想象中的要可怕。

如何看待防彈少年糰粉絲的行為,怎麼看待防彈少年糰粉絲近日的膨脹以及大黑頻發的

能說的詳細一點嗎 什麼行為 粉絲行為是指什麼行為?怎麼看待防彈少年糰粉絲近日的膨脹以及大黑頻發的 1 首先問法就有問題,防彈少年團並沒有說過黃宇航抄襲,是防彈少年團的粉絲髮現的,防彈最近這麼火,有人倒貼蹭熱度炒作很常見,公司也不會計較這麼微小的事情,至於編舞老師更不會care。2 為什麼大黑和編舞老...

如何看待農民不願辦酒席的行為,你如何看待有些農村人寧願「只出不進」也不辦酒席的現象?

在農村辦酒席比較方便,不僅方便主家,而且方便前來吃酒席的客人。畢竟邀請的大部分客人都是同村的,或者附近村的,對於他們來說,在家門口擺酒席最方便不過了。吃飯的時候,喊一聲,走走路就能到了,就算颳風下雨也不怕。如果去城裡的飯店擺酒席的話,路程肯定不大方便的,尤其是對一些老年人來說,可能就不想去了。要是遇...

你如何看待郭敬明的抄襲行為,你如何看待傳說郭敬明抄襲事件?

一直認為郭敬明的整個故事就是一個炒作的結果。最早出了一本讓許多少女潸然淚下的 夢裡花落知多少 正當少女為他所傾倒的時候,卻突然傳出這本書是抄襲了一本 圈裡圈外 的書。於是大家紛紛尋找。可是卻一直尋他不見!直到再次傳出郭敬明敗訴,夢 一書禁止再版之後,才發現了圈裡圈外,引得兩書均大賣.總是覺得這兩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