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看待那些超級自信的人,你覺得自信的人應該是什麼樣的?

2022-02-08 04:40:57 字數 5422 閱讀 5377

1樓:暗受

男的不蜜汁自信的少。真正的自信源自於敢於直面自己的缺點,而不是嘴上說自信,目光裡看不起別人。

2樓:離59897鮮恃

如果什麼都沒有,連自信都沒了,這輩子基本上是翻不了身了,自信不是表演給女生看的,所以女生看不慣可以選擇忽視,是表演給自己看的,一遍一遍說自己可以做到,才會對自己有心理暗示,至少要讓自己相信,然後才有實現的可能性。人的後半生活的怎麼樣很大程度上是來自於對自己的期待。

3樓:回憶

生活中多多少少都會遇見一些比較自負的人,大概分為兩種,一種是脾氣大過才氣,沒有本事卻總覺得自己可以,出現錯事又總是歸咎到別人的身上,這種人遇見遠離就好,不然,他們傷人還不自知。另一種則是確實是有著真本事的,或許算恃才傲物吧,他們有時大概也並不是真的去自傲或者剛愎自用,只是在正確的道路上並不在意某些人的看法,和他們在一起多多交流,不要硬剛,也是很容易交流。

4樓:替spam抽你

作為一個人,你說自信好呢?還是自卑好呢?**上經常出現馬雲,他給人表現的自信不?

可能你會說,現在人家成功了,自信理所當然。你可以看看早期創業的馬雲資料,一樣的自信,如果他那會因為自己身材矮小,相貌醜陋而自卑,也許就看不見現在的馬雲了,那會人們看他時,絕大多數會用你的這個字眼『迷之自信』。作為一個男人,哪怕自信過度了都可以,但是千萬不敢自卑,一旦自卑了就完了。

5樓:猴31511譾誓

我們領導就特別的自信,應該是自負吧,永遠都是一副高高在上樣子,但是安排工作永遠都是不清不楚,交代問題永遠交代不清楚,不管自己說的對不對,永遠是那麼的自信,讓人很難接近,哪怕他請客吃飯也沒有人願意去。

6樓:銘刻

通常我都是笑而不答。其實,我心裡會覺得越是迷之自信的可能越是因為心裡沒有底氣。更不會跟他一爭高下,反而有贊同的地方我會讚賞他,因為感覺它們真的很需要別人的肯定!哈哈。

7樓:bd小葵

這種自信感有時候會很吸引人。曾經有一點時間被這樣的人迷住,感覺到在任何時候他都掌握主動權,超級有魅力。但是這樣的人當朋友就好,成為戀人關係之後,他們容易用自己的邏輯來解釋對方的行為,並且無比確信自己的邏輯是正確的。

他給你一個反駁他的機會但他的自信又不允許自己認你的邏輯,交往的很累。

8樓:赫宰是我的

我身邊很多剛愎自用的人,他們大都自以為是!對於這種人,我們最好的對待就是輕蔑一笑,或者沉默不語。沒必要跟他們爭高低!

9樓:沉夜孤星

我身邊就有些這樣的男生,謎一樣的自信自我感覺很好,莫名其妙的優越感。並且,多數為打籃球的,或者獨生子女。 沒有詆譭的意思,只是陳述一下我身邊的事實。

前男友,練籃球的體育生,自我感覺良好到爆棚。身高181,體重150,長相一般,只能說很精神。優越感爆棚,認為自己是高富帥,各種看不起別人。

10樓:寶59318匣燃

我認為這大概就是自我催眠吧,用自信來掩飾內心的不自信,漂亮的自欺欺人模式。最後連自己都被騙到了……

11樓:峰佘無敵

雄性動物的權力,金錢…一切都是**於自身的權威,而樹立起權威離不開自信,哪怕是錯誤的自信。馬雲起家時候也發表了很多錯誤觀點,也蜜汁自信。喬布斯也頑固自信到被股東大會趕走。

身為妹子,對大放厥詞的自信輕輕一笑:先生你懂真多。對骨骼新奇的自信給予鼓勵:

這個思路第一次聽講,看起來好有道理。不要反駁不用討論,傾聽即可。很多時候男人只是需要一個有耐心的聽眾,而為誰駐足傾聽,不是看男人自信,是看他的學歷經歷背景。

你覺得自信的人應該是什麼樣的?

12樓:濮陽惜珍

我想首先應該bai是喜歡笑的,喜歡從容du的放鬆的zhi面對生活,知dao

道事情發展的軌跡內,知道方案容abc會達到一個什麼結果。然後是喜歡瞭解新鮮事物,並且有興趣**其來龍去脈。然後去征服它,而不是繞過它。

行動力是特別強,對於自己思考得出來的結論,一定會去行動並且在行動中不斷地修正。

13樓:寶59318匣燃

舉個例子很清楚明白:不自信的人就像一個到處求職的人,到處追求成功的人,但是始終都很難成功。自信的人就像一個餐廳點菜的人,他是在下選單,對他來說一切已經準備好了,只需要下單就可以了。

14樓:猴17940沉癰

自信的人的特點也復就是自我制效能感高的人bai的特點:期望值du

高、顯示成績、遇事理zhi智處理、樂於迎接dao應急情況的挑戰、能夠控制自暴自棄的想法——需要時能發揮智慧和技能。對應的不自信的,也就是自我效能低的人的特點:畏縮不前、顯示失敗、情緒化地處理問題、在壓力面前束手無策、易受懼怕、恐慌和羞澀的干擾——當需要時,其知識和技能無以發揮。

在尋求困難問題解決之策時,高自我效能感的人傾向於將失敗歸因於努力不足,低自我效能者則易歸為能力不足。

15樓:賣萌

這樣的bai人不試圖隱藏自己du的缺點,不zhi發表模糊的觀點,dao

不人云亦云,立場內

清晰,不討好

容,不諂媚。很清楚自己的目標,也很單純地強調自己的目標。你會發現,他很堅定地在用他的方法做事,很專注,不被幹擾。

簡單點說,就是這個人找到了自己最合適的狀態。我想,這樣的人也是花了很久才找到自己適合的方法。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一個

bai同學吧,目前跟我du一個單位。女的,按zhi

正常審美長的是dao大臉,不專算很醜但是說不上一點漂屬亮。胖,頭髮幾天不洗,經常油油的貼在腦袋上,不會化妝不會穿衣打扮。然而從上學的時候,她就很能說,而且不是跟你刻意瞎聊那種,就是不管是好同學差同學還是老師什麼的,只要是同行或者在一起遇到,給我的感覺就是太能說了。

後來工作了我發現她也在,還是一直沒變。不管是內在的依舊能瞎聊,還是外形基本沒有變。大家感覺跟我是一樣的,她太能說了,經常會噴對面的人一點唾沫星子。

不過這樣一個人,大家沒有說討厭她什麼的,起碼在我看來,這是自信的,發自內心的自信。我覺得挺好的。不以貌取人,我覺得在她身上是我體現的最好的人。

17樓:懷語芹

自信的人抄

決策不猶豫,因為相信自己。襲決策的不猶豫其實本身就一定程度上的由於自信並增加自信力,從而有了辦事的驅動力,辦事的驅動力越強越容易徹底積極思考從而成功。成功後會怎樣呢,更加自信。

不自信同理,很不負責任地講,略掉很多引數,斟酌一下理解。很多時候讓失落的自己更加樂觀自信都是首先回到一個更好的環境上,而走進這種環境起步一般都是無條件的或者低條件獲得,這使得獲得者不會那樣的樂於接受自己處於的現狀,不認為這是屬於自己的待遇。

18樓:籍香之

真正的強者無

復大喜大悲,以為眼制前的成功眉開眼笑,不因多次的挫折心灰意冷,在平常心態下有著對事物積極樂觀的態度,對每一天都是充滿了希望。任何一個都能成為有自信的人,不管你生得美醜,你可以在語言上下功夫,讓為搶眼的**,你也可以在才藝方面下苦力,成為明日的榮耀……有自信的人對生活的追求是熱誠、樂觀、充滿信心的。 有句說得好:

自信的女人最美!

19樓:寶18525億俚

自信的人活潑。自信的人在其面容、姿態和言行舉止上,都會表現出一種

版活潑的生氣,權顯得對生活充滿信心。我們可以在自己的生活中,發現和體驗心理學家的這種評價。自信的人不但自己充滿生氣,而且會給周圍的人帶來一種生機勃勃的氣氛,帶來一種樂觀的鼓舞。

自信的人坦誠。自信的人總是能夠直接而坦誠地說出自己的意見,甚至是自己的缺點。這種坦誠和不掩飾缺點的性格,正是對自己充滿信心的表現。

自信的人總是說自己想說的話,而不是看著他人的面孔說別人想聽的話。

自信的人具體有哪些表現? 250

20樓:116貝貝愛

3、有強烈的自我意識。他們知道他們喜歡什麼,他們不喜歡什麼。他們很有可能通過豐富的經驗建立起強烈的自我意識。

4、他們承認 「 錯誤 」 是學習的機會。他們不會為自己的錯誤而打敗自己,意識到每一次錯誤都是一次學習,增加下一次成功的機會。

21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3、 自信的人虛心。自信的人能夠虛心地接受批評,坦然地承認自己的錯誤。能否虛心地接受批評,能否坦然地承認自己的錯誤,是衡量一個人自信程度的指標。

在我們的生活中,不自信的人恰恰是拒絕接受批評的,在自己明顯錯誤的時候,也總是儘量去做辯解。

4、 自信的人大度。自信的人能夠自然和自如地表達自己對別人的贊悶陸賞、好感和喜歡,也能夠自然和自如地接受別人對自己的讚賞、好感和喜歡。不自信的容易嫉妒,不希望別人超過自己;而自信的人則恰恰相反,能夠大度而坦然地讚賞和接受別人。

5、 自信的人輕鬆。自信的人在日常言行中,會表現出輕鬆自如的神態。孔子說,「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慼慼」,即做「君子」的州罩芹心地平坦寬廣,而做「小人」的則經常侷促憂愁。

毫無疑問,自信也是孔子之「君子」的基本條件,他們在日常生活中會表現得輕鬆自如,而不是終日陷入沉重抑鬱之中。

6、 自信的人言行一致。自信的人言行是一致的,他所說的與其所做的,往往一致而協調,因而,他的容貌、聲音和舉止,也都會表現出一種內在的和諧氣氛。俗話說,「君子一言,駟馬難追」,說到就應該做到,這是自信的人所表現的和信守的。

22樓:熊璠

要看一個人有沒有自信很簡單,沒什麼好說的,也沒什麼意義,我說說如何讓自己顯的更有信心的樣子好了.

1.穿著-相對緊身的黑色的對比鮮明的衣服會顯示出強大的自信心,而且會產生壓迫感.(總之就是顯眼,敢於表現出自己的意思,不要穿的象沒見識的少年一樣)

2.髮型-同上/或者清爽的短髮

3.言行-說話準確果斷,聲音不高不低正常音量,速度比正常稍快0.01秒.行為舉止大方(隨意,不在乎別人的看法的意思,並不是那種又染髮,又穿奇裝異服,走路左搖右晃的傻瓜)

4.眼鏡-戴不戴沒什麼大區別,主要看什麼式樣(墨鏡很少有人戴,不予討論)

5.效率-很有效的哦~(你的實力將給你的自信以最大的支援)

23樓:流浪貓

自信的人大度幽默。自信的人能夠自然和自如地表達自己對別人的讚賞、好感和喜歡,也能夠自然和自如地接受別人對自己的讚賞、好感和喜歡。不自信的人容易妒忌,不希望別人超過自己;而自信的人則恰恰相反,能夠大度而坦然地讚賞和接受別人。

自信的人能夠以一種幽默的態度來面對具體的生活,包括生活中的失意、緊張和挫折;自信的人也能夠自然地發現生活中的幽默,能夠在自己或別人身上發現並欣賞幽默。幽默是一種自然而輕鬆的態度,也是一種智慧的表現。

24樓:

1、自信的人虛心坦誠。自信的人能夠虛心地接受批評,坦然地承認自己的錯誤。能否虛心地接受批評,能否坦然地承認自己的錯誤,是衡量一個人自信程度的指標。

在我們的生活中,不自信的人恰恰是拒絕接受批評的,在自己明顯錯誤的時候,也總是儘量去作辯解。自信的人總是能夠直接而坦誠地說出自己的意見,甚至是自己的缺點。這種坦誠和不掩飾缺點,正是對自己充滿信心的表現。

自信的人總是說自己想說的話。而不是看著他人的面孔而說別人想聽的話。

你怎麼看待天天打遊戲的人,你怎麼看待那些整日通宵打遊戲的人?

那我就給大家說道說道。第一 女生和男生享有同樣的權利。他們打遊戲,很正常,是一種網路消費行為,也屬於網路世界自我認識的一種構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打遊戲有很多的壞處,比如說玩電腦費眼睛啊 消費人民幣啦 影響學習成績啦 這些介面,都不是理由!只有一點,只要不沉溺於遊戲,那生活就是生活 工作就是工作 學...

你怎麼看待那些自帶光環的人

我個人感覺題主說的自帶光環其實是這個答案中說的 有著向上的精神,但絕對安穩地接納自己的現狀,是最吸引人的。其實生活都是一樣的,但是生活的心態不一樣。該上班上班,該學習學習,該打遊戲打遊戲。之前抑鬱的時候覺得全世界都充滿未知的危險,人際交往上要 理性 衡量得失,要及時自黑以免別人黑,覺得別人做什麼都是...

那些幹家務的男生你是如何看待的

幹家務的男生應該是比較體諒妻子的,知道妻子工作一天下來也比較累。特別喜歡幹家務的男生,幹家務的男生都是最帥的,有責任心,懂得與別人一起承擔家務,嫁給這樣的男生,肯定是享福了。那些幹家務的男生,我都覺得她們真的特別懂事,特別疼愛自己的妻子。我覺得很好呀,畢竟現在女生也是要上班的,女生不能又上班又包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