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沒有理想的人

2023-01-17 04:10:15 字數 1010 閱讀 2528

1樓:逗青春攝影

沒有理想的人的生活非常枯燥無味,因為做什麼事情都沒有跟強的系統性和目的性,生活少了鬥志沒有積極向上的心態了,誇張點說沒有理想的人就好比行屍走肉,人生少了很多精彩。

2樓:夢墜西城寫作分享

其實我個人覺得人與人本身就不太一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和他的做人方式,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理想,這個時候我覺得有理想的人,只要努力去完成自己的理想和目標,沒有理想的人,也自然有他的想法,比如說想安靜的過好自己的日子和生活就可以了!

3樓:礦大小能手

沒有理想的人,就沒有努力追求理想的毅力,他就不會想有理想的人,有一個努力奮鬥的目標,並隨之努力,沒有理想的人,會無所事事,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努力,也就沒有目標,更不要提為了目標而奮鬥,所以我認為沒有理想的人就是沒有未來的人。

4樓:

沒有理想的人就和閒魚差不多,可能每天生活中都非常沒有動力,找不到自己想做的事情總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零四期也覺得自己在混日子感覺消逝的,只有年齡心態遭災,一開始就變老了,這樣的人人生是非常可悲的。

5樓:dj林林

我也喜歡有理想的人,像我的閨蜜就是一個有理想的人,初中畢業之後就開了一個服裝店,我的生意越做越大,又開了好幾家連鎖店的生意很紅火。

我想我的閨蜜就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做什麼事情都很努力認真,那你現在事業也發展得非常成功,我真的很羨慕。

6樓:孟婆的碗

沒有理想的人一般更不會有什麼野心,對於他們來講每天稀裡糊塗、渾渾噩噩就是再好不過的生活方式。

怎麼說呢沒有理想人如果從樂觀的角度來看待,也可以認為他們是知足常樂,雖然沒有遠大的理想,但是不代表其內心沒有一個近期的小目標吧,你認為呢?!

7樓:隨意

我覺得還好吧,每個人有每個人追求的目標,有的人生活安逸,沒有必要去辛苦自己,他們有他們的想法嘛,要知道窮則思變,不會變的人往往意識不到自己的窮,因為他們在他們所認知的圈子裡自得其樂。

沒有目標沒有理想沒有主見的人怎麼辦

走一步看一步,從小的目標漸漸變得長遠,直到樹立起來最終目標 有目標有理想有主見,需要正確的果斷選擇努力奮鬥!多看書,與高者為伍,與智者同行,會改變你的人生 人生苦短,好好愛自己,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以後都不知道出來幹啥很茫然 人生很迷茫,沒有目標沒有主見 怎麼辦?大致的上面的人都說的很多。我只告訴你一...

如果沒有理想,人生就像,如果沒有理想,人生就像什麼

如果沒有理想,人生就像一艘無舵的航船,飄飄蕩蕩,沒有方向。如果沒有理想,人生就像一隻無頭的蒼蠅,哼哼嗡嗡,到處亂撞。如果沒有理想,人生就像一隻折翅的蒼鷹,跌跌撞撞,缺少目標。如果沒有理想,人生就如荒漠,毫無生氣,如果沒有理想,人生就像行屍走肉 如果沒有理想 人生就像什麼 如果沒有理想,人生就像一艘無...

沒有目標,沒有理想,沒有喜歡的人,沒有朋友,很焦慮急躁,很迷茫,卻又無可奈何。怎麼辦

你不要急,急也沒用。先靜下心來分析一下目前自己的情況。1 你為什麼沒目標,沒理想,沒喜歡的人,沒朋友,焦慮迷茫?2 這只是你的目前狀態而已,原因會有很多,而且因人各自而不同 3 但有一個原因是共性的,而且也是本質的。迷茫其實根本上是因為選擇恐懼造成的。選擇就意味放棄,放棄意味著失去,人一般是怕失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