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白娘子遇上穆念慈,趙雅芝和楊盼盼顏值誰更勝一籌

2022-01-19 00:06:08 字數 1068 閱讀 1507

1樓:

趙雅芝的白娘子和楊盼盼的穆念慈,各有千秋,各有所長。同樣演繹了精彩的角色,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是,相比較楊盼盼演繹的穆念慈而言,可能趙雅芝演的白娘子更深入人心,更讓人印象深刻。這麼多年過去了,趙雅芝和楊盼盼也都慢慢地淡出了娛樂圈。

歲月不饒人,誰也躲不過衰老,女神也會變老的。近日來,汪明荃晒出與趙雅芝、楊盼盼的同框照,其中楊盼盼是三人中年齡最小的一位。

楊盼盼今年60歲,但是從**中可以看出來,她的身材已經發福了,難以看出年輕時的模樣。無論是汪明荃還是趙雅芝,她們的身材都比楊盼盼保養得要好。楊盼盼現在因為長胖了許多,臉也變成圓乎乎的胖臉了。

趙雅芝今年也有64歲了,雖然不再拍戲,但是她保養得當,容顏還是蠻好看的呢。現在也經常參加一些商業活動,出現在大家眼前的頻次也很高。但是每次趙雅芝晒出**的時候,總讓人覺得**是經過p圖的,顯得有點假了。

但是從此次的晒照中可知,即使沒有p圖,趙雅芝的顏值還是很高的,並且身材也保養得很好。60多歲的人,看上去也讓人覺得是40來歲而已。看來不老女神這個稱號,也是有道理的。

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同,就如白娘子有白娘子的美,穆念慈有穆念慈的美一樣,趙雅芝與楊盼盼也是各有所美!

2樓:氣子孩

趙雅芝的顏值更加高一些,特別是白娘子演的很有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穆念慈的扮演者和趙雅芝他們兩個的顏值肯定是趙雅芝更勝一籌。

4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真是如此,那麼我覺得還是人趙雅芝更勝一籌。

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趙雅芝的顏值略勝一籌,真的是挺漂亮的。

6樓:tangren清風

當然是趙雅芝,他的白娘子讓人印象深刻,好多人都無法還原。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喜歡趙雅芝吧,顏值更勝一籌。

8樓:金牛咖啡館好

那肯定是趙雅芝啊,好像基本上沒有人可以比擬的了。

新白娘子傳奇中許仙賣藥唱段,白娘子傳奇許仙唱的藥方歌是第幾集

硫黃硫黃原是火中精 朴硝是它對頭人 水銀水銀莫與砒霜見 狼毒最怕密陀僧 巴豆呀生就烈火性呀烈火性 最忌呀牽牛一路行呀一路行 丁香丁香莫與鬱金見 這藥性不同要小心呀要小心啊 藥性不同要小心 用對了嘛 可以救性命 用錯了 那可要了命 用對了嘛 可以救性命 用錯了 那可就要了命行!行!行!滿意請採納 白娘...

新白娘子傳奇已故演員,新白娘子傳奇31位演員去世

乾德門飾演的法海。2018年2月5日,乾德門因肺癌病逝,享年75歲。乾德門 1943年8月28日 2018年2月5日 本名孛兒只斤 乾顧騰德門,又名乾顧騰,中國臺灣男演員。1970年參演電視劇 長白山上 出道。1971年拍攝中視 圓圓曲 簽約為臺視演員。至今 2016年 已有四十六年的演藝生涯,演出...

新白娘子傳奇 經典語句,新白娘子傳奇中的經典語錄有什麼?

白娘子出塔回家後,與闊別二十年的小青敘舊之情。彼此說自己多年來的體會和收益。小青也對姐姐說了她跟著觀音菩薩修行受益良多。小青說 世人不知有因果,因果何曾饒過誰?我要紫竹林裡想了很多,無常就是苦,生老病死,愛恨離別,所求何得,都是苦啊。白素貞 青兒 這就對了 能夠改變人生才活的有價值呀小青 這些年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