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大衣哥收入,他一年能賺多少錢

2022-01-19 00:06:06 字數 4489 閱讀 3810

1樓:賣鞋童

還記得在山東衛視《我是大明星》節目上一炮走紅的大衣哥嗎?大衣哥可不是什麼流量明星,雖然他的網路流量真的很多,但他是靠自己的歌喉走紅的。大衣哥第一次在節目組裡唱《滾滾長江東逝水》時,評委們都以為他偷偷藏了錄音機。

可見大衣哥是實力歌手。那大衣哥如今火了,他一年能賺多少錢呢?其實他一年賺的錢應該在百萬左右

其實百萬左右是保守估計,因為大衣哥把很大的一部分錢都捐給村裡修路,為村裡做貢獻了。而且大衣哥家裡也有出名的煩惱,大衣哥村裡的親戚和朋友都認為大衣哥現在可以賺很多錢,所以都去借錢,而且記者們在採訪那些借錢村民的時候,村民們居然直言不諱的說他有錢,借了也不用還。大衣哥因此也和村裡的很多人斷了聯絡。

有很多人說大衣哥現在賺錢的方式有很多,他可以用自己的歌聲賺錢,同樣也可以用自己的流量來拍廣告賺錢。也有人說很多醫院廣告上已經有大衣哥的**了,其實這些事大衣哥都澄清了,沒有任何一個醫院來找他,只是醫院單方面用他的**而已。但如今大衣哥也學會了拍幾個廣告賺錢了。

我們不應該關注大衣哥可以賺多少錢,應該關注的是大衣哥是如何成功的,大衣哥講述自己無論是在種地還是在搬磚都會練自己的歌聲,我們應該學習大衣哥的這種不成功不氣餒的精神

2樓:廈門所見所聞

我們熟知的大衣哥,原名朱之文,山東省菏澤市單縣郭村鎮朱樓村人。

在未出名前,大衣哥朱之文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民,他家境貧寒,一年收入只有5000元左右,其10歲就喪父。

一首歌曲唱完,全場起立鼓掌,而評委又要求大衣哥繼續唱一首,然後大衣哥唱了一曲《戴手銬的旅客》插曲《駝鈴》,評估故意讓工作人員停了伴奏,讓大衣哥繼續清唱,大衣哥渾厚有磁性的嗓音繼續響徹舞臺上,至今大衣哥徹底火了。

在2023年龍年春晚,大衣哥順利登上央視春晚的舞臺,並演唱了歌曲《我要回家》。至此大衣哥徹底火了。

出名後的大衣哥回報家鄉出名之後的大衣哥商演不斷,收入也隨之提升但是大衣哥沒有忘本,其還是守護著自己的糟糠之妻,其還是幹著原先當農民乾的活,成名後的大衣哥給家鄉修路,翻新電網,給村裡換了新的儲水罐,給家鄉捐款。

大衣哥沒變,可村民變了大衣哥雖然自己的經濟條件變好了,可其還是不忘初心,還是住在自己老家,還是幹著農活,可是朱樓村村民變了,大家覺得大衣哥很有錢,人老實,很多村民向其借錢,但是根本就沒有人想還錢。

村民還覺得大衣哥捐錢修的路太少,覺得大衣哥給村裡捐的錢太少,道德綁架,貪得無厭的村民真的變了。

近期的大衣哥大衣哥這些年保持初心,其名氣一直都很大,主要收入還是來自商演,據悉大衣哥朱之文一年的收入,大概有1600萬左右。

近期的大衣哥家門口每天都一大堆人,一大群人拿著手機都快頂到人家眼前了,打著直播的名號,吃著人血饅頭,靠**明星生活賺流量收益。

而大衣哥卻不太在意這些,並沒有刻意躲避村民。前段時間大衣哥兒子結婚了,其兒媳在開直播的時候,大衣哥還直接開嗓助陣。

3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朱之文,2023年11月27日出生於山東菏澤單縣,中國大陸農民歌手。2023年,參加選秀類節目《我是大明星》濟寧地區海選,演唱歌曲《滾滾長江東逝水》,在海選中奪得冠軍,正式步入演藝圈。5月12日,參加**電視臺真人秀節目《星光大道》,在比賽中奪得月賽冠軍。

12月19日,參加**電視臺真人秀節目《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在比賽中奪得第五名。2023年1月,參加由**電視臺舉辦的春節聯歡晚會,在晚會上演唱歌曲《我要回家》。2023年7月,參加山東衛視真人秀節目《中國星力量》

朱之文真正賺錢是從2023年6月獲得星光大道的季冠軍開始,他的身價從3萬漲到8萬。這期間請朱之文代言的企業也越來越多。據知情人士透露,曾經有一個醫療方面的廣告,答應出一百萬請朱之文做一年的代言人,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沒有成行。

在朱之文成名之前,他的命很苦,是村裡公認的「窮人」。而在成名之後,朱之文並沒有因為自己走紅了賺錢了就膨脹,反而保持著原來的生活作風。就連平時的穿著也是很簡樸,鞋子破了拿去修鞋店又修了修,一雙新鞋子都捨不得買。

2023年,總天數365天,演出230場,平均1.59天一場。

2023年,總天數365天,演出208場,平均1.75天一場。

2023年,總天數365天,演出220場,平均1.66天一場。

2023年,總天數365天,演出222場,平均1.64天一場。

這就是說13年到16年總共778場,也就是說他總資產也就2000萬左右。畢竟他也就演出與廣告有點收入,相對來說廣告咖位不高,應該沒多少廣告費,還不如走穴。

4樓:小韓肉肉

大衣哥朱之文在四十多歲的時候穿著一件破舊的軍大衣參加了一個唱歌比賽,沒想到就此一炮而紅,再加上綜藝節目的包裝和新聞**的**,大衣哥朱之文迅速火遍祖國的大江南北,成為無數「草根」心目中的偶像!

先是去了《星光大道》拿了冠軍,又登上了春晚,還被邀請到綜藝節目的評委,參加各種商演...這一系列的舉動可謂是讓他變得大紅大紫!我們都知道明星是一個十分賺錢的行業,那麼大衣哥朱之文的收入能有多少呢?

龍年春晚過後,有人稱朱之文的身價有望升到20萬,但這位樸實的農民既不想找個經紀人成為職業歌手,更沒想過抬高身價,「他說1萬中不?我說中。2萬中不?

我說中,不給費用中不?我說中。我從來不要多少錢,如果你硬給,給多了,我就再給需要幫助的人,學校、敬老院。

」大衣哥成名後,給村裡捐錢建學校,安裝健身器材,更換變壓器,修路等等,而且村民借錢,朱之文的錢借出去的也不少,一年借出去一百多萬,基本上沒人還他,後來不借了,就一堆人不高興,處處對他詆譭。

其實大衣哥的收入主要來自於商演,而商演的價目也就在3萬左右,不會太高,商演也不是很多,大概在200來場吧,這樣算下來大衣哥朱之文的每年收入也就是在百萬到千萬之間了。

你認為大衣哥的收入在多少?

5樓:

大衣哥現在已經是名人,肯定他一年的收入也會吃水漲船高。現在藝人賺錢非常容易。代個言做個廣告就賺好幾百萬甚至上千萬。這個老百姓是沒法比的,知足常樂吧

6樓:一世一輪迴

大衣哥原名叫朱之文,沒出名以前是農民,收入**主要是靠種地,收入不多。出名以後靠演出賺了些錢,收入挺可觀的,現在雖然還在農村生活,但是條件比以前好很多。

7樓:衝浪少女

大衣哥原名叫朱之文,在沒有被大家認識之前他是一個地道的農民,主要的收入**就是種地,那個時候收入並不多,但是他本身愛好唱歌,在田間地頭總會吼上幾嗓子,所以後來才有機會參加節目並且出道,直到最後登上了春晚的舞臺使他名氣越來越大,各種商演紛沓而至,收入也隨之增長,我猜想可能一年會達到上千萬吧。

8樓:鬼谷子神運算元

大衣哥收入,一年賺多少錢,和誰有什麼關係。大衣哥沒出名時,棉大衣都沒有一件,沒有誰送給他一件。

9樓:弘化

一炮走紅的大衣哥,事業有成,而且還有珍珠粉產業,捐款和修路的錢已經好幾百萬了。每年賺幾百萬已屬正常了。

10樓:

大衣哥的收入一年最少有幾十萬塊,但是,這是人家的隱私,他不可能公佈出來。

11樓:星樂志

現在是戲子當道,隨便出點名一年至少幾百萬,我就不明白戲子對國家有什麼貢獻,真正的科研人才幾年加起來工資都不如戲子隨便一個廣告,怪不得人才都喜歡到國外的。不怪別人不愛國,怪只怪中國不重視人才。這就是中國的國情,悲哀

12樓:天涯浪子

從他借給別人的錢100多萬,就能看出來,他怎麼也得有個幾千萬,一年掙個幾百萬,很輕鬆

13樓:劉心安兒

大衣哥原名叫朱之文,他的收入**主要**於農耕,然後最近在進行商演,所以有了很多的收入,大概在百萬元左右,收入很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得有上萬吧,就我這樣的一年都有幾大千了,我跟大衣哥一樣沒有驕傲過 哦

15樓:右手年華

大衣哥的原名叫朱之文,他的收入主要**於做一些商演,演出之類的活動,收入還是很可觀的。

16樓:曉風殘月

此是榮是辱,日久見分曉!是倡導從小勤學,還是所有人靠特長等掉餡餅,掩蓋了弊端會遏制與隱晦對大多數正量的艱辛的倡導,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大衣哥你的出名人。因為的出名而產生的許多言語,從這些言語中,我感悟良多!對這個社會(不一定是指世界或人類)我頗為失望且焦慮!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掙多少錢那是別人的本事,嫉妒但是忍住,想要過的更好那就繼續努力吧!

19樓:三棵樹

大衣哥的原名叫朱之文,他的收入有很多,代言廣告等等,還有唱歌投資的一些收入。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這世上竟有那麼多俗不可耐的人們,他們所關注的是朱之文一年掙多少錢!

義大利蜜蜂一年能賺多少錢,義大利蜜蜂一年能賺多少錢?

很辛苦,靠天吃飯。賺不到什麼大錢,但也餓不死。賺錢的是那些廠家,低價收購蜂蜜,加工後 賣給消費者。還有 天貓那些無良商家,胡亂吹土蜂蜜怎麼怎麼好好,消費者不懂這些,以為帶個 土 字就純天然,無汙染,卻不知道中蜂 也就是所說的土蜂 的蜜產量低,天貓差不多把中國所有土蜂一年產的蜜全部銷售了。這就是中國蜂...

養殖鹿多少錢一隻一年能賺多少錢

你如果要養只鹿的話,那麼一隻大概1萬塊錢,你想要10只,那一年可以賺到5萬塊錢。養鹿並不好養,養鹿一定要科學飼養,但鹿容很值錢,一對約五千元。一 選擇回良種鹿 我國馴養的鹿答主要是梅花鹿 馬鹿 白脣鹿 水鹿等。人工飼養最多的是梅花鹿,其次是馬鹿。梅花鹿和馬鹿的經濟價值基本相同,在鹿茸質量上,馬鹿次於...

姚明在NBA一年能賺多少錢

姚明的年薪是 2002年作為選秀狀元與火箭簽定3 1新秀合同,價值1804萬美元 2002 2003賽季385.8萬美元 2003 2004賽季414.7萬美元 2004 2005賽季443.6萬美元 2005 2006賽季559.9萬美元。2006 2007賽季工資1376萬美元。2007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