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劇裡有哪些讓你恨得牙癢癢的人

2022-01-19 00:06:04 字數 5397 閱讀 6893

1樓:

每當我被電視劇裡的壞人氣的咬牙切齒,都很想感嘆一句: 演技真好。

一、《還珠格格》裡面的容嬤嬤

容嬤嬤算是皇后身邊忠心耿耿的狗腿子,心狠手辣的刁奴。容嬤嬤給紫薇扎針那一幕,我爸一個耿直漢子都看哭了。

現實中容嬤嬤的扮演者在這部劇熱播的時候,出門買菜都會被扔菜葉。

二、《知否》裡面的小秦氏

顧廷燁的繼母剛出場的時候,跟小綿羊似的,誰知道是披著羊皮的狼。為了奪得侯府的爵位,安插眼線、汙衊男主名聲、借刀殺人等詭計一個接一個。看的我都快氣死了,真想讓她下線。

三、《情深深雨濛濛》裡面的雪姨

雪姨把依萍媽媽推倒在地上然後張狂的笑,把角色的刁蠻無恥嘴臉刻畫地很到位,她把這個角色演活了。

壞人的角色很考驗演員的演技,追劇的我們要理性吃瓜。

2樓:磕鹽勿擾

1.《小魚兒與花無缺》江玉燕

這個女人簡直太可怕了,我深刻的記得最恐怖的情節是,她的親爹江別鶴教了她奪命三招,結果她轉頭就殺了她親姐姐江玉鳳,而且關鍵是她姐對她挺好的,也沒欺負她。

以後她就開始一路殺殺殺,殺江別鶴,殺宮主,只要是絆腳石就殺…

而且她還把鐵心蘭的孩子掉包拿走了,騙鐵心蘭生出來的孩子就是死的,然後還在鐵心蘭好不容易找到自己親生孩子的時候,當著孩子面掐死了鐵心蘭,真的讓人看的鬼冒火!

2.《至尊紅顏》徐盈盈

這個女配也是小時候的噩夢啊,她跟小多還有武媚娘本來是好朋友,結果因為愛情反目成仇,最慘的就是小多了,是不是還有很多人記得她殺了小多的那一幕,一根針扎到了小多的頭頂,小多都已經又聾又啞了,還這樣慘死,這個角色真是小時候的噩夢。

3.《蘭陵王》鄭兒

這個電視劇就比較新,反正播出的時候這個角色經常被罵上熱搜,而且這個演員也因此老被罵,可見也是壞的讓人牙癢癢。

4.《情深深雨濛濛》雪姨

「開門呀開門呀趕緊給我開門呀」

其實雪姨沒那麼陰險,更多的是明目張膽的壞,後來她夥同情夫捲走陸振華所有財產的時候,那一刻才知道雪姨真是不簡單,怪不得能當姨太太。

5.《放羊的星星》歐雅若

前不久才重溫了這個電視劇,看到因為歐雅若破壞了剎車,害死了仲天俊的時候真是恨死她了,活該她一生得不到幸福,活該她最後進監獄!

3樓:不寫了可以嗎

還珠格格的皇后

那還是小時候,腦子裡的概念只有好人和壞人。理所當然的,小燕子紫薇是好人,皇后是壞人。印象最深的是皇后把紫薇關在小黑屋折磨的那一幕

這個畫面我當時全程捂著嘴巴看完的,當時就在想一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怕。

還有她不時露出的一些算計的表情

現在看來,演員演技好的原因吧,平時的一些細微的表情就把皇后的瘋狂和偏激刻畫的入木三分。反正我當時是真的恨得牙癢癢,甚至最後她削髮為尼也沒能消去我的這份感覺。

4樓:七囍歐妹

近期有一個特別火的電視劇,叫做《都挺好》。看完裡面的蘇明成和他的爸爸蘇大強真的讓人特別生氣。

這是一個圍繞一個家庭的故事,故事背景就是現代,所以很多人的代入感很強。一般這樣的家庭型別的劇,主要情節演的都是一家人和和睦睦,偶爾會出現一點點小摩擦,不過憑藉著這個大家庭的愛都可以化解。電視劇一般都讓人覺得冗長,所以都是用來消磨時光的,適合一家人圍坐在一起磕著瓜子吃著水果共同討論劇情,一起聊自己喜歡的異性角色,一起吃各種自己組的情侶的瓜,一起罵裡面不討喜的角色,這樣的場面是很和睦的。

這個電視劇不走尋常路,一直演的都是矛盾糾紛和欺騙。因為這個家庭的主心骨媽媽去世了,所以很多人又聚在一起,發現家裡的人都有了變化。

5樓:薛定諤

電視劇中總有一些人臉一出來就會劇透,知道此人必得壞事,即使一開始是好人,差不多時候也會叛變,幾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那些老演壞人的演員。ps:當然某幾位也演過好人。

以顏冠英尖嘴猴腮、賊眉鼠眼的長相,要小編是導演,壞人、奸角也必定非他莫屬。顏冠英出道多年,扮演的角色無一不是奸角,尤其是電視劇《地下交通站》中的漢奸賈大隊長,堪稱漢奸中的精品,完全不用化妝,直接上崗即可!

說起香港老牌反派演員,很多觀眾肯定會想到鄒兆龍。他在周星馳的電影《七品芝麻官》中飾演的常威深入人心。把一個惡霸紈絝子弟的蠻橫、狡詐又色膽包天的形象塑造得無與倫比,看過電影《全城戒備》中讓人咬牙切齒的張大初也是由鄒兆龍塑造的。

成奎安,又名「大傻」。大傻雖然叫大傻,但人家一點都不傻,還是一位演技精湛的演員!大傻因為外形的關係,出演的都是作惡多端的壞蛋,尤其是《喋血雙雄》中的黑幫老大,角色塑造堪稱經典。

吳鎮宇在《古惑仔之人在江湖》中的「靚坤」,性格極端反覆、心狠手辣。到了《無間道2》的「倪永孝」,外表像一個書生,斯文溫雅,內里老謀深算,深藏不露,真正的大佬。

香港著名演員李子雄曾在熒幕上塑造過諸多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的反面角色,是香港反派演員的代表人物。與戲中的角色不同的是,李子雄在現實生活中,為人誠懇、謙虛。近年來,李子雄影視作品越來越少,似乎有淡出之意。

因愛生恨、因恨而狂的他很是悲慘。朱茵演的那女非常的固執,不過還是接受了連城璧啊,最後他以為朱茵死了,就絕望的把爭了那麼久的割鹿刀扔下了山崖......而另兩人在山崖上過起了你儂我儂的小日子,還揀到了那刀。

6樓:w就是你爸爸

這個嘛,讓我想想。

你們有看過那個蔣欣演的那部劇嗎,看的真叫我那個氣啊,感覺那個柳萋萋真的想把她胖揍一頓才能解氣

那一部劇叫做絕愛傾城之華胥引,那個柳萋萋真的太過分了,一開始,明明就是宋凝救了沈岸,可是柳萋萋竟然冒充沈岸的救命恩人,然後沈岸由此也感激她,把她接回府中照顧。

真的很想去揪下柳萋萋的真實面目,她還用巫術讓宋凝失去孩子,宋凝對沈岸失去信心,失望到了極點,從此長眠在睡夢中,看到最後我落淚了,真的太讓人感傷了。

兩個人好好的愛情,竟然讓柳萋萋給破壞了,實在太讓人氣憤了。想看到宋凝與沈岸最後在一起。喜歡蔣欣演的,好看,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好》裡前面的蘇大強,各種作,讓人很氣憤,但是後面他懂得了兒女的不易,也開始為兒女考慮,也是感動到不行。《知否知否》中的林小娘真的狐媚,各種壞,二盛家老爺還各種偏袒,真是讓人氣憤,後面林小娘死的時候真是大快人心。還有後面的小秦氏,一個笑面虎,為了兒子各種籌謀,壞事做盡。

最壞的那個當屬康王氏,損人不利己,不知道為啥要這麼壞,搞得別人家犬不寧,最後被顧二爺一刀殺死。

8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影視劇裡最讓我恨得牙根癢癢的人非容嬤嬤莫屬了,小時候看還珠格格,對容嬤嬤這人恨之入骨。

9樓:

挺好的裡面的蘇大強 簡直太過分了。各種胡攪蠻纏 ,真的是經常看的牙癢癢。覺得怎麼會有怎麼過分的老人。一把年紀了還要各種享受。不顧兒女的生活。一心只想到自己

10樓:快樂看百度

巜挺好的》是一部很好的電視劇,蘇明玉讓人敬佩,但象蘇大強這種人,讓人氣憤,開始也讓人恨得牙癢癢。這個蘇大強自私胡攪蠻纏,只知道自已享福,不顧兒女生活的老人真是很過分。

有哪些影視劇中的母親形象讓你恨得牙癢癢,但又覺得她很可憐?

11樓:教育聽我侃

一提到母親這個詞,我們心中就會湧起無限的溫暖。母親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也是對我們最好卻不求回報的人。而影視劇中的母親形象也有許多讓我們記憶深刻的。

那麼今天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下影視劇中那些母親的形象。

一般來說在家庭劇中母親的角色是比較多的,而且也最容易被大眾所記得。有這樣一批演員,她們是媽媽專業戶。在一些家庭劇中經常能看到她們的身影,比如張凱麗,李明啟,潘虹等等。

她們把母親的形象刻畫得入木三分,有的是慈祥的母親,有的則是惡毒的婆婆。而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些讓我們恨得牙癢癢,但是最後又覺得她很可憐的那種母親形象。

而在這之中我想主要說一說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雪姨這一角色。提起雪姨,大家可能第一反應就是恨得牙癢癢,她作為一個官家姨太太非常的高傲和不可一世,勢利眼。對待自己的兒女也並沒有表現出母親的那種疼愛,每次都對自己的女兒非打即罵,最後還出軌被發現,然後讓女兒幫她逃走。

所有她做的一切的事都不能夠僅僅只用惡毒來形容了。

但是當她對著女兒和兒子懺悔的時候,當她臨走時對於兒女的不捨我們才切切實實的看到了她作為母親應該有的一面。到最後她也沒有得到好的結果,雖然這是她應得的,但也不免讓我們覺得她其實也很可憐,在當時的那種環境下,女人是非常悲哀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潘虹在《婆婆遇上媽》扮演的母親形象真的讓我看的生氣死,但是想到她是因為愛兒子,又覺得很可憐。

13樓:玩轉鋼筋人

曾經飾演容嬤嬤的李啟明,在《雙面膠》中扮演的惡婆婆非常令人討厭,同時又非常可憐。

14樓:個非凡哥

那還真是有一部,不過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沒記錯有宋小寶演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頌》中樊勝美他媽就是讓我恨得牙癢癢,但是又看得出來他很無奈。

《陳情令》中最讓你恨得牙癢癢的人都有誰?

16樓:一扣個人見解

印象最深的就是溫晁 當時看劇的時候,真的天天盼著他快點領盒飯!不過跳出角色這個演員演的也是真的好。讓人想起這個角色就恨得牙癢癢!

17樓:

《陳情令》中最讓我恨得牙癢癢的是江澄,他自己沒能力,處處欺負魏嬰,始終覺得魏嬰欠他的,把他父母和姐姐的死歸咎於魏嬰,卻不檢討自己沒本事。

18樓:是68呀

金光瑤,雖然後期他有點洗白了,但是前期他背叛救他的大哥,設計陷害魏無羨,設計讓他父親在床上以那樣的方式死去

19樓:睿智睿評

溫家:溫若寒、溫晁,但我覺得溫家除了溫情姐弟都挺煩人的

金家:金光善、金光瑤、金子勳

另外還要個爭議比較大的人物薛洋。

20樓:雅_澤美妝

最討厭金子勳,胸大無腦本尊。

21樓:浦馳沅

金子勳,蘇涉,姚宗主,這三人真的很討厭,說真的,就連薛洋和金光瑤我都沒這樣強烈的憎惡感。即使他們這兩人十惡不赦

影視劇裡都有哪些反套路的劇情,有哪些反套路的動漫作品?

可能是 克拉戀人 吧,我雖然沒有追整部劇,可我一直覺得高雯會和雷奕明在一起,可結局就是這麼反套路,女一和男二在一起,男一孤身一人,是我覺得翻轉很厲害的了,cp都逆了。共謀者 韓國電影,講器官買賣的,恩愛的小夫妻原來是犯罪者和被害人的關係。首爾站 韓國電影,講喪屍的,為了女兒出生入死的父親原來是拉皮條...

看過的影視劇裡,你心裡最不喜歡哪部劇的女主

還珠格格里面的金鎖,不知道感恩,還那麼的醜 藍色大海的傳說 裡面的女主沈綠,傻白甜過頭了,看得我尷尬。不喜歡離婚律師裡的那個女主,嘴太大,特別大 而且能把什麼電視劇都演成武林外傳的風格,我也是服了。落跑甜心 裡的女主角演技真的很傻很呆,讓人接受不了。如懿是我見過最窩囊的女主,一部劇下來就知道拿 牆頭...

人和動物的影視劇有哪些

狗狗真的自帶 屬性,毛茸茸的腦袋 滴溜溜的眼睛,還有軟乎乎的肉墊,天了嚕,摸一摸毛球,就算給一萬個吳彥祖都不換。更何況,狗狗的眼裡只有你,永遠陪著你不離不棄呢。兩兄弟 歐洲的電影,說的是老虎兄弟的不同命運,這部電影的內涵很深。帝企鵝日記 05年奧斯卡最佳紀錄電影,給你一個充滿真情的南極大陸。傑克 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