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有青春元素的影視劇

2022-08-12 09:00:17 字數 1623 閱讀 8613

1樓:娛樂圈咔醬

青春元素的電視劇:《少年派》《青春鬥》《橘生淮南》《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人不彪悍枉少年》《忽爾今夏》《我們的少年時代》《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夏至未至》《最好的我們》《追球》《你好,舊時光》《祕果》《微微一笑很傾城》等。

青春元素的電影:《小時代》《後來的我們》《祕果》《快把我哥帶走》《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同桌的你》《初戀那件小事》《狼少年》《我的青春都是你》等。

都是含有青春元素的影視劇。

2樓:一隻愛娛樂的長頸鹿

比如前段時間趙寶剛導演的鄭爽主演的電視劇《青春鬥》,五個性格迥異的女孩相識於大學,勵志奮鬥,中間也歷經友情的考驗,但是大家最終收穫成功,通過自我鬥爭,改變了命運。這部電視劇裡面就有很多青春的元素,友情,愛情,選擇。

還有以前趙寶剛導演的一部電視劇為《我的青春誰做主》,這部電視劇在剛播出的時候,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我最喜歡王珞丹扮演的小樣。因為有青春活力。

3樓:紫伊晨曦

《青春鬥》這部電視劇是趙寶剛導演的作品,它描述了幾個年輕人大學畢業後在北京奮鬥的經歷,他們經歷過各種挫折,遭受了各種打擊,每天為了人生而奮鬥。

《致我們最美好的時光》描述了大學裡生活裡那青澀的時光。

4樓:持筆論

《青春派》。《青春派》中雖然愛情懵懵懂懂,張揚,但卻不是限在一個框子。它不像一個電影,它少了太多電影的浮華,更像一本我們自己的青春回憶錄我喜歡寫實的東西,看完片之後我感覺很驚喜,比我預期的要好。

5樓:農家小妹婉兒

《忽而今夏》小時候你總說你最愛吃西紅柿,你要一直吃西紅柿,長大後你卻不喜歡吃西紅柿了,這不是你的錯,也不是西紅柿的錯。

《最好的我們》世界上一些美好人或事,從來都等你準備好了再出現。

6樓:清淺的小時光

有一個電視劇,包含了青春的元素,就是《最好的我們》而且他現在還被翻拍成了電影。裡面講了耿耿,於懷,從高中到高中畢業再到他們步入工作和生活。

還有現在正在熱播的《橘生淮南》。《橘生淮南》裡面講的故事其實是和《最好的我們》有一定聯絡的。《橘生淮南》裡面講的主角他們是耿耿和餘淮的學姐和學長,並且他們最後結婚的**也是讓耿耿幫忙拍的。

7樓:一個牛油果喵咪

我看多的覺得不錯的青春影視劇有:《少年派》這部劇真的好看,很真實特貼近生活、《帶著爸爸去留學》、《青春鬥》《我的少女時代》、《致青春》、《快把我哥帶走》這部劇寫的是兄妹的日常生活,非常有趣。

8樓:嘀嗒嘀

振華三部曲:《最好的我們》那時的你是最好的你,我現在的我是最好的我,最好的我們隔了一整個青春;《暗戀:橘生淮南》盛淮南愛洛枳全世界都知道,洛枳愛盛淮南沒有人知道;《你好,舊時光》我們的青春裡缺一個小太陽:林楊。

9樓:豪多瑜

《十八歲的天空》《十八歲的約定》《十七歲不哭》《花季雨季》青春偶像劇《薰衣草》《流星花園》臺灣版《放羊的星星》《命中註定我愛你》等等

10樓:蹦友沙卡拉卡

說幾部我最近都有看的青春電視劇吧。

看了《少年派》才明白,為啥我以前學習那麼差,那是因為我沒有一個學霸鄰居。

看了《致青春》才明白,大學裡沒有一個喜歡的人,是多麼後悔的一件事。

人和動物的影視劇有哪些

狗狗真的自帶 屬性,毛茸茸的腦袋 滴溜溜的眼睛,還有軟乎乎的肉墊,天了嚕,摸一摸毛球,就算給一萬個吳彥祖都不換。更何況,狗狗的眼裡只有你,永遠陪著你不離不棄呢。兩兄弟 歐洲的電影,說的是老虎兄弟的不同命運,這部電影的內涵很深。帝企鵝日記 05年奧斯卡最佳紀錄電影,給你一個充滿真情的南極大陸。傑克 倫...

有哪些明星經常為影視劇獻唱

電影中聽過最多的就是張傑的歌,還有張靚穎 在國內樂壇,一向有 張氏三兄妹 一說,他們分別是張靚穎 張傑和張碧晨。這張姓三人不僅在演唱影視劇主題曲 插曲方面幾乎輪番佔據壟斷位置,而且經由他們演唱的影視劇不是創下火爆收視率就是賣出超高票房,引來市場和粉絲的追捧。張氏三兄妹,聲名赫赫 三兄妹中成名最早的是...

徐崢經典的影視劇角色有哪些,徐崢演過的經典電視劇或電影有哪些?

徐崢演的最經典的莫過於西虹市首富中的小商戶老闆,那簡直演的惟妙惟肖,入骨三分。2010年,徐崢和王寶強主演喜劇電影 人在囧途 這部影片講述了成功老闆與要賬的農民工二人結伴回家的故事。徐崢在影片中飾演的是李成功,從剛開始的不屑到最後的態度改變,不管是對寶強還是家庭,他都很巧妙的將兩種表演方式表達的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