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些扎心的影視劇臺詞推薦?

2023-05-18 14:35:09 字數 1550 閱讀 3610

1樓:職場桔子

《霸王別姬》裡的:說的是一輩子,差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是一輩子。一輩子,真的很難。

2樓:南方小潤

王家衛導演的《重慶森林》裡面的一句臺詞:「 其實瞭解一個人並不代表什麼,人是會變的,今天他喜歡鳳梨,明天他可以喜歡別的」這大概就是人心難測吧!

3樓:嘿啪律人

《肖申克救贖》突破了男人電影的侷限,通篇幾乎充滿令人難以置信的溫馨基調,而電影裡最偉大的主題是「希望」,推薦臺詞:「要麼忙著活,要麼忙著死」。

4樓:柿子的娛樂記事本

周星馳的《破壞之王》中,星爺的臺詞:「不是。不要誤會,我不是針對你,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這句臺詞如今也非常經典,真是佩服星爺的腦洞啊。

5樓:娘娘愛追劇

電視劇《請1988》裡的一句臺詞:「貧窮有什麼罪啊,長得醜才有罪呢。」聽到這句臺詞再看看又醜又窮的自己,扎心了!

6樓:獨狼也有

《我的少女時代》,「我們花了很長時間才知道,當一個女孩說她再也不會關心你的時候,那不是真的恨你,而是她非常關心你。"

7樓:上次我們說到

當你翻越一片沙漠,才會發現那不過是另一片沙漠,我事先告訴你,你即使相信,卻怎麼都想去那一邊看看。

《東邪西毒》

8樓:大女主的生活

「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了嗎」

過兒,是你嗎?」

我老了」

9樓:接景浩

沒有人會讓你放棄夢想,但是你自己會讓你自己放棄的。

10樓:網友

《七月與安生》中「因為我聽說如果踩住一個人的影子,這個人就不會走遠了。」

11樓:網友

《這個殺手不太冷》萊昂:不要總說「好的」。好嗎? —瑪蒂爾達:好的。

影視劇中那些虐心的臺詞

12樓:新東都

1、「一萬年就是。當有一個人跟你說,他想當正常人,然後離開了你,從那一天開始之後的每一天,就是一萬年。」—誰先愛上他的》。

2、「如果我永遠忘不掉……如果我忘不掉,怎麼被你們欺負,怎麼被你們侮辱,粉底灰塞嘴裡是什麼滋味,打火機燒頭髮是什麼滋味,如果我永遠忘不掉,一口一個喊殺人**是什麼滋味。如果我永遠忘不掉,你們也別想忘掉!你們罵過我最難聽的詞,編過最下流的綽號!

悲傷逆流成河》

3、「張顯宗,我牙疼。」—無心法師》

4、「喜歡人不犯法,可我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 一代宗師》

5、「我就是想求求你,我不想死,我想活著,行嗎?」 我不是藥神》

6、「白子畫,你還是不肯愛我嗎?既然如此,你有什麼資格和我一起死。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花千骨》7、「燕子!再見的時候你要幸福!」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8、「我養你啊。」 喜劇之王》

9、「如果再碰不到你,祝你早、午、晚都安。」 楚門的世界》

人和動物的影視劇有哪些

狗狗真的自帶 屬性,毛茸茸的腦袋 滴溜溜的眼睛,還有軟乎乎的肉墊,天了嚕,摸一摸毛球,就算給一萬個吳彥祖都不換。更何況,狗狗的眼裡只有你,永遠陪著你不離不棄呢。兩兄弟 歐洲的電影,說的是老虎兄弟的不同命運,這部電影的內涵很深。帝企鵝日記 05年奧斯卡最佳紀錄電影,給你一個充滿真情的南極大陸。傑克 倫...

有哪些有青春元素的影視劇

青春元素的電視劇 少年派 青春鬥 橘生淮南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人不彪悍枉少年 忽爾今夏 我們的少年時代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夏至未至 最好的我們 追球 你好,舊時光 祕果 微微一笑很傾城 等。青春元素的電影 小時代 後來的我們 祕果 快把我哥帶走 致青春 原來你還在這裡 同桌的你 初戀那件小事 狼...

有沒有描寫上古諸神的影視劇,有關上古洪荒時代的電視劇或電影

那要看看你是喜歡國內的還是國外的。國內封神榜是不錯的,國外就多了,希臘神話類的諸神之戰,還有其他的 有關上古洪荒時代的電視劇或電影 1,天地傳奇 是廣州聚緣影業 出品的古裝神話劇,由曹榮執導,焦恩俊 何琳 曹榮領銜主演,張永剛 馬千珊 李婷宜主演。2009年1月30日於cctv 1首播。2,遠古的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