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耽美電影電視劇,求推薦好看的耽美電視劇 電影

2021-04-26 17:45:52 字數 2378 閱讀 4893

1樓:寵愛此生

電視劇:《上癮》《識汝不識丁》

電影:《藍宇》《美少年之戀》《喜宴》《斷背山》……

2樓:陳利亞

未曾祈求你來愛我 泰國電影

耽美劇有哪些好看的?

3樓:丞梧

國耽:上癮 盛勢 雙程 知汝不識丁 愉此一生 類似愛情 菸袋街十號 我和x先生 有毒 不可抗力 錯生 從現在到以前 紅色氣球……

泰劇:為愛所困 愛來了別錯過 一年生 高校戰爭 逐月之月歐美:目擊者 **記 我殺了我媽媽

再見我的新郎

幾個經典同志電影:春光乍洩 霸王別姬 藍宇心之全蝕 斷背山 月光男孩 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殺死汝愛 魂斷威尼斯暫時就想到這些,表白哥哥的霸王別姬和春光乍洩( ﹡ˆoˆ﹡ )

4樓:耽萌君大魚兒

推薦一下幾大高人氣bl網路劇,都是神仙顏值呀!:

1、《skam》第三季

一個撩妹子能撩出花的少年lsak遇到撩漢高手even,兩人的恩愛日常200集都不嫌多!

2、《醉後愛上你【泰】》2季

主cp是從小認識的好朋友幾年沒見,大學重逢便酒後亂性;該劇要顏值有顏值,要演技有演技,開起車來也是毫不含糊,看了都臉紅;

3、《不期而愛【泰】》14集

那個長相帥氣清秀的男孩,在溫暖的夏日午後,一次意外邂逅了那個善良正義的ae,從此他們的甜蜜故事開始了;滿屏的高顏值,超甜細膩的感情,18年泰國現象級的一部劇;

4、《上癮【內地】》15集

在我國爆紅網路的耽美劇就數《上癮》同名耽美**《你丫上癮了》,由黃景瑜主演。大魚兒只能說很甜很甜很甜;

5、《隔壁那傢伙【韓】》6集

兩個大學生因為各種蜜汁誤會從尷尬的鄰居關係,一度發展為同居好**;這部劇詼諧幽默,搞基又溫馨,臺詞各種蜜汁誤會,巧合無處不在,一步爽劇。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霸王別姬》,《藍宇》,《春風物語》,《queer as folk》,《愛之言靈》,《斷背山》 漫畫:《和爸爸kiss》,《漂亮爸爸》,《擁抱春天的羅曼史》,《冬之蟬》,《x戰機》,《沒有錢》,《絕愛》,《異國色連浪漫譚》就太多太多了 還有曖昧朦朧劇是日劇《雙頭魔犬》,美劇《神祕力量》,萌呀~~完全是當g劇看下去的,ok,就是這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豪斯醫生》《實習醫生風雲》《實習醫生格雷》《傾聽者》《慾海醫心》《靈醫》《奪命島》《史前危機》《鬼語者》《蕩魔志》《迷失》《恐怖大師》《恐怖之源》《血夜迷情》《血色月光》《越獄》《24》《****》《犯罪心理》《罪案終結》《csi》《海軍罪案調查處》《祕密部隊》《欲亂絕情妻》《英雄》《重獲新生》《火線警告》《超感警探》《別對我撒謊》《拉字至上》《拾骨尋蹤》《危機邊緣》《神奇律師》《法律與秩序》《緋聞女友》《90210》《玩偶**》《終結者外傳》《靈書妙探》《十一小時》《廣告狂人》《好漢兩個半》《梅林》《探索者傳說》《小鎮疑雲》《天才理論傳》《4400》《天賜》《就在眼前》《十三號倉庫》《口紅森林》《女人幫》《都市俠盜》《偷天大盜》《尋名問姓》《未來閃影》《吸血鬼日記》《賢妻良母》《熟女鎮》《現代家庭》《社群大學》《東鎮女巫》

7樓:碧落棲梧

回答裡挺全的了,就隨便補充幾個,有很久以前看的也有最近看的《馨榮堂日記》《愛,簡單》《蘋果戀愛多》《羅尼和我》《然後我們跳舞了》《小小巨人》《向陽之處必有聲》《method》《復生》《人生密密縫》《愛你,西蒙》……挺多的

8樓:霓裳的漫天

識汝不識丁 我的室友是狐仙 盛勢 靈界** 不可抗力 不可抗力愛上你 愉此一生 雙程 skam(第三季) 我的兄弟情人 我和x先生 韓子高 刺客列傳 上癮 重生之名流巨星【不建議看電視劇版,不過演員挺帥的】(裡邊兒有國內也有國外的,有電影也有電視劇)

9樓:薔薇之鍥的淚

history系列(是非,越界,離我遠一點,那一天,著魔,圈套),上癮,盛勢,真愛墨菲定律,同級生,一年生,深藍與月光,決對針鋒,鎮魂,煙斜袋街10號,不期而愛,清明時節愛上我,類似愛情,愛的著陸,大叔的愛,prince的王子,等等等等

10樓:地球那麼圓一

真人版,類似愛情1.2,逆襲之愛上情敵,我和x先生1.2,(歐美)自由墜落,藍宇,美少年之戀,上癮。還有一個泰劇,叫一年生。

求推薦好看的耽美電視劇/電影

11樓:胡鬧胡鬧

愉此一生,深夜的紅酒,一年生,愛來了別錯過,為愛所困,逆襲之愛上情敵,雙程,我的室友是狐仙,上癮,history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冰上的尤里,快樂方程式,世界第一初戀等等

13樓:妮歌羅

水彩畫,每一幀都是畫一樣的美

求足球題材的電影或電視劇,有沒有什麼踢足球的電視劇或者電影

伯爾尼奇蹟 講述1954年德國奪冠的。夏日足球情 以96年歐洲盃為背景,英格蘭隊是主線。該死的聯隊 講述利物浦名帥克拉夫在執教利物浦前起起伏伏的故事。還有一部法國電影,以98年法國世界盃為背景,講述了男主角為了保住自己的球場不被拆毀,組織了一群熱愛足球的人蔘加地區舉辦的小世界盃去拿獎金,最後奪冠的故...

美國電影 電視劇的風格,有沒有什麼電影或者電視劇講述真正的的美國曆史的。最好是詳細講述的,書也可以。

1美式電影電視劇比較注重視覺的衝擊,注重畫面的衝擊效果,所以我們看美國的很多 都很血腥 很直接 比如生化危機 星河戰隊等 而且美國的很多影視都反應很實際的社會問題 電影很多都用暗色調 很多災難片 美國思想較開放 對於很多敏感的話題反應的很直接 2中國觀念較保守 廣電總局查的也超嚴 中國古裝片是一大特...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或者電視劇

黑天鵝,大地驚雷,城中大盜,國王的演講,影子寫手最近很不錯的幾部電影。就黑天鵝有一點點驚悚鏡頭,但是很推薦看,娜塔莉演的很不錯,就是以前這個殺手不太冷的那個小女孩。愛情喜劇型別的有 怦然心動,昨夜,閨年 動畫 卑鄙的我 美劇 生活大 暫時就想到這些吧。朗達拜恩的祕密 又 量子祕密 超級勵志的心理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