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打算看一部電視劇或者電影

2021-04-26 17:45:52 字數 5881 閱讀 1689

1樓:柳花不見半城邊

跟我一樣誒!但我沒認為這怎麼樣……沒那麼嚴重吧,我只是覺得看電視劇比較浪費時間,但一看就看了一個多小時

2樓:讓風來聆聽吧

有點拖延症的味道,也可能你並不是特別喜歡看那部電影或電視劇,所以會往後拖延時間!

3樓:鬼神莫測郭奉孝

我就是,在復聯2還沒出來的時候我就說了要去看,看到現在還沒去看

4樓:1998翹臀

對的~~一直想不起來 除非當場要看的 不然很難想起來要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啦,想什麼時候看就什麼時候看,不用糾結~

我記得幾年前看過一部電影還是電視劇,忘了名字,有沒有人同樣看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是王寶強演的《傳奇幻想殷商》,挺好看的,你也喜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我知道貌似是「神馬苳希|」

有沒有一部讓你難忘的電視劇或者電影,留在心底?~~~可以說出來嗎

8樓:墨綠檞寄生

泰坦尼克來號 指環王123 肖申克的救贖源 返老還童(本傑明bai

。巴頓du奇事) 國王的演講

美麗zhi心靈 仙履奇緣(迪士尼的)dao 當幸福來敲門 黑衣人12 加勒比海盜1234

盜夢空間 千與千尋 夜訪吸血鬼 阿凡達 飄以上絕對是精品

9樓:陳麗佳佳啊

《婚紗》,是一部韓片,將母女之間的親情,挺不錯的,值得一看。

《2012》,想必你肯定聽說過,非常好看,將地球會沒得一部**,看完後很讓人反思,今年剛好是2023年,去看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留在心底的也只是一部電影或電視劇中的幾個片段

11樓:開花的木槿

有,韓劇原來是美男啊,超級好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 一直忘不了啊

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以後就真的不會再見了。是不是出自一個電視劇或者電影 10

13樓:有事沒事都叫我

這是日本知名動畫copy導演的一句名言:bai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du意的跟你說了再zhi見之後,就真dao的不會再見了。

——宮崎駿 《千與千尋》

您是要問什麼

有沒有網上紅得一塌糊塗的電視劇,你卻一集都沒看?

1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有沒有網上紅得一塌糊塗的電視劇,你卻一集都沒看?當然有了,就是趙麗穎跟霍建華一起主演的《花千骨》,其實我很喜歡霍建華的,他演的這部電視劇本來我是想看來著,但是一看女主是趙麗穎,我就一集都沒有看,大家都說趙麗穎長得很漂亮,我就是沒辦法get到她的美。

還有前一段時間很火的《親愛的,熱愛的》楊紫跟李現一起出演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改編自墨寶非寶的《蜜汁燉魷魚》,並由原著**作者墨寶非寶擔綱編劇,楊紫、李現主。講述軟萌學霸蘿莉佟年追求「圈外」熱血電競男神韓商言的愛情故事。

這部劇我也是一集都沒有看,不是不喜歡楊紫跟李現,相反我認為李現真的很帥很養眼,楊紫我也是很喜歡,但是就是這部劇的劇情真的是非常的甜,甜的都膩了,也可能是我的歲數大了,看不了這樣的劇情了,我不是吐槽這部劇不好看,只是純屬發表我自己的意見,希望這部劇的粉絲不要噴我啊。

15樓:我為成功起航

當然有!身邊人早都吹爆並自稱看過好幾次的,我卻一集都沒看過。

1、《琅琊榜》

這部劇我上大學的時候熱播,幾個舍友每天都在追,追完就開始跟我這兒吹,但當時愛好動漫的我完全對這種中國古裝劇提不起興趣。後來大學畢業進入**行業後,又聽到身邊很多同行吹噓過這部劇,說什麼這是正午陽光出品的爆款,胡歌的涅槃之作,古裝劇的巔峰之作等等,總之好像不看這部劇,就好像不是中國人。但直到現在過去好多好多年,我還是沒看...

2、《鎮魂》

朱一龍和白宇這兩個如今大紅的小鮮肉應該有很多粉絲,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蔡徐坤這個名字的熟悉度比朱一龍、白宇都要高,原諒我孤陋寡聞,可能是我真的老了。真的不知道朱一龍和白宇是從哪火起來的,直到我聽同事跟我說起了《鎮魂》,原來是部網劇,恍然大悟,原來是因為它,可直到現在我還是沒看過。

3、《歡樂頌》

16樓:阿桑的歌

這幾部劇在網上紅得一塌糊塗,你是不是一集都沒看過。

17樓:靈魂的窗子

這就多了,琅琊榜、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楚喬傳等等等等,主要是因為集數太多,一聽說那麼多集就沒有看的慾望。我比較喜歡一集一個故事的刑偵劇。

18樓:老陳陪你聊娛樂

近幾年有太多紅的一塌糊塗的電視劇逐漸走進了觀眾們的視野中,以致於引起了大家的廣泛討論。但是在生活中也有很多自己身邊所有的人都看過這部電視劇,只有自己一集都沒看過的情況出現,比如《鎮魂》、《親愛的,熱愛的》、《陳情令》和《都挺好》這幾部電視劇,播出的時候引起了我周圍人的熱烈討論,而我在一旁一臉懵不知道如何插嘴,因為這些紅的一塌糊塗的電視劇我一集也沒有看多。

1、《鎮魂》

《鎮魂》這部網劇自上映以來引起了全體女生的注意,讓朱一龍和白宇一瞬間成為了「國民老公」,那段時間我的身邊都是「鎮魂女孩」,我的閨蜜每次見到我都是向我極力的安利《鎮魂》這部劇和她的「老公們」。雖然這部電視劇我一集都沒有看過,但是通過我閨蜜和身邊人的安利,我對這部劇也有一定的瞭解,劇中朱一龍和白宇的演技也十分可圈可點,可以說《鎮魂》的大火不是沒有原因的!

2、《親愛的,熱愛的》

3、《陳情令》

4、《都挺好》

《都挺好》這部劇當時真的特別火,就連我那不苟言笑的領導在休息的時候都過來跟我們討論《都挺好》的情節,那段時間好像身邊所有的人都在罵「蘇家的男人們」,每個人都在為蘇明玉打抱不平,就連我這個一集都沒有看過的人都知道蘇大強是一個很作的老頭子,女一號姚晨更是因為《都挺好》這部劇而獲得白玉蘭最佳女主角的提名。《都挺好》這部劇從題材上來說非常有深意,從原生家庭入手引起觀眾的深思,這才是一部優秀的電視劇應該發揮的作用。

雖然這些電視劇我一集也沒有看過,但原因都是因為我自身的原因,比如不想打破內心的幻想或者沒有時間等等,這並不代表這些電視劇不優秀,也不代表劇中的演員不優秀,希望我可以早日成為一個討論當紅電視劇的追劇少女!

19樓:一樹呀

很多電視劇因為反映了一些現實,或者因為演員的演技很好,或者劇情很真實,引起了廣泛的討論。這些電視劇在各個場合被大家討論和喜歡。

有些電視劇紅到你所有的朋友和家人都在看這部劇,但只有你一個人沒看過。我就是那個別人都在討論當紅的電視劇,只有我對這些一無所知的人。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對非常紅火的電視劇有一點反感。所以有很多紅得一塌糊塗的電視劇,我都沒有看過。

比如《都挺好》,《歡樂頌》,《我的前半生》這些,被大家討論的熱火朝天的時候,我也想著去看一看,但是我一看那麼多集就被嚇退了。

1、《都挺好》

姚晨也因為扮演劇中的蘇明玉再次爆紅。這部電視劇從口碑來講是非常好的,因為它的寓意也很深,讓很多跟蘇明玉一樣遭遇的人有了發洩的出口,很多人也對原生家庭有了同樣的感受。

從大家對原生家庭的討論這一點來講,我覺得是非常棒的,可能很多人都受原生家庭的困擾,但是你不知道怎麼去做,怎麼從原生家庭突圍出來,怎麼和原生家庭和解。看這部劇也是一個很好的學習過程。

事實上沒有完美的家庭,每個家庭都有不好的地方,我們也應該學會讓自己接受或者去改變自己和家庭。

2、《鎮魂》

《鎮魂》這部劇讓朱一龍和白宇走進了很多女生的視線。整個夏天大家都在討論「鎮魂女孩」,好像如果你不是鎮魂女孩的話,你就與世隔絕了一樣。雖然我沒有去看這部劇,但是我去搜了一下朱一龍和白宇的劇照,發自內心的說,朱一龍和白宇真的很帥。

朱一龍在鎮魂這部劇裡面的表現非常好,他的每一個眼神和動作都體現了他的演技非常精湛。所以優秀的人早晚會發光。

3、《我的前半生》

《我的前半生》這部劇其實最早我是打算去看的,因為我非常喜歡師太,她的作品被改編成電視劇,我是非常期待的。在還沒來得及看的時候就聽到他們討論這部劇,據說是馬伊俐和袁泉主演的,我就覺得這部劇會非常好看就更期待了,但是後來發現大家討論的劇情和我在書上看到的有很大的出入。然後我就沒有信心去看了。

對於我們這些**原著黨,可能對電視劇的要求比較高,所以這部劇也就完美的被我錯過了。

我總結了一下,為什麼很多當紅電視劇我沒有看,第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們的劇情都太長了,少說就要30集左右,我覺得對於一個已經上班的人來說,是沒有足夠的時間去看的。

第2個原因是因為我對國產劇並沒有信心,很多電視劇的大量注水和無腦劇情,讓我對國產劇遠而敬之。

所以,我們這些對國產劇沒有信心的人來說,也很想去看一些優秀的國產劇。也希望以後市面上有更多優秀的電視劇,可以扭轉我們的這種思想,讓我們也成為討論當紅電視劇的人之一。

20樓:匿名使用者

鎮魂,當時火得真的一塌糊塗,我到現在一集都沒看。主要是個人不太喜歡這種型別的電視劇。

21樓:末離末涼

真朋友,雖然很喜歡朱一龍和鄧倫,但是看見有楊穎參演,就沒有看的慾望了!

22樓:情深有景

我沒有看鎮魂 一集都沒看 但是我是憑著他們在空間裡發的**和花絮粉上的朱一龍?

23樓:易玖幽

基本上**改編的所有劇,原著在我心裡無法超越,**,動漫這類不能真人,原因不用多說,為了不招黑,也就不看了

24樓:十惡相報

陳情令 真的是一集都沒看 作為書粉 不吹不黑也不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很多。有的是對題材型別不感興趣,有的是看名字或者演員陣容沒了想法,有的是壓根沒遇到。反正有不少是當時沒看,後來也沒慾望去專門看的。

電視劇嚒,那麼多,看哪個不也可以算是個隨緣的事嚒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追過過電視劇,電影也看得少,我可能是一個假的00後,我可以算得上一年追一部劇,去年的鎮魂,今年的陳情令,明年還不知道有沒有感興趣的

27樓:熊孩子和南瓜

除了前幾天的真朋友和那些青春劇,基本都點開過,有的是看了幾個鏡頭,有的是看了幾集,然後就放棄了,可能是年紀大了,對現在的劇沒什麼興趣了,基本不快進看不下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真是太有發言權了?,我覺著吧,我看電視就講究個緣分,有的電視劇不論是多火,就算是你吹的天花亂墜不想看就是不想看,有的電視劇心念一動就看了,然後就愛上了?

1、最具代表性的應該就是《陳情令》了,這部劇有多火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我一直都沒看,我也不知道它好不好看,就是太多人吹這部劇了,就說這部劇多牛多厲害又獲什麼獎了什麼的好像這個電視劇第一別人不看就……似的,這樣的話越聽越反感然後就越不想看?,就是那種特別強的逆反心理,不知道你們有沒有?

2、《香蜜沉沉燼如雪》應該也挺火的吧,當時身邊的同學都追這個,但是聽他們說這部劇太虐了而且結局也不太好就沒看

3、《親愛的熱愛的》暑假的時候真的是充斥著我的朋友圈,都說李現特別帥而且這部劇還特別甜,我他媽就是沒看,應該是腦抽了吧?,還有就是我get不到李現的顏,我是個顏控?

4、《延禧攻略》也算一個吧,反正我覺著挺火的,刷手機的時候哪哪都有它,我他媽就是沒看?

這麼一說我發現我好像好多電視劇都沒看,我是不是應該趕緊……好吧現在我還是不想看,雖然我每天都在劇荒中?但我就是不想看?你打我呀!突然發現寫了那麼多字了,寫作文都沒那麼快過,那就再湊幾個字好了?,好了我要去找電視劇了?

有沒有人玩劍靈掉幀的,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明顯掉幀

建議提供下機器的配置,可以和遊戲的配置做下比較。現在因為看不到實際配置也無法確認。如果配置達到要求的話,可能程式不相容,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明顯掉幀 外部問題 1 網路環境差 可通過其他同網路內的機器確認是否有此問題內 有沒...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iPhone7plus已經換了官換機的?官換

現在,你除了能相信官網,你別無選擇在中國。蘋果手機iphone7官換機,我剛剛網上買了一個官換機,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是真的嗎?50 某魚入的?emmmmm去官方店查一查吧 個人不建議從某魚入手 特別是新手玩某魚 10個9個有坑 某魚以前海星 現在魚龍混雜 需要擦亮眼了 鑑別蘋果手機的真偽,最好是去官...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為了沒有的結果,執著而堅

要是有結果了,就用不著執著了。執著,就是為了一個別人都認為不可能的事,把它變成可能 我就是,如果愛就用實際行動來打動對方。堅持走下去,至少盡力了 努力過 唔其實我剛開始想說 我跟你一樣啊。不過其實大部分時候我都是比較理性的,我不會去做明知道沒結果的事情,因為如果我培養了感情,到最後卻告訴我,這東西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