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是多餘的

2021-03-03 23:06:45 字數 3379 閱讀 194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認真思索的結論,不管如何你的父母你的親人都在乎你的,只是你不能接受他們的方式,以至於你認為他們在刁難排斥你,覺得自己是多餘的。活著是在群體裡,你不把自己排外,就不是多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喜歡比喻社會

是機器,人是零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作用。但是機器缺了零件,不能運作,社會缺了人,照常運作,可想而知,一個人在社會是多麼地微不足道。所以對於世界來說,每個人都可能是多餘的,但是對於認識我們的人,我們是獨一無二的!

3樓:╭一往情深

只是你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別人不這麼認為

我總覺得自己是一個該死的人,我覺得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是多餘的。我真的活不下去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想,做人要想開點,要學會放鬆,學會調節心情,把不愉快的東西忘掉,問前看,你會發覺世界很大,很美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沒犯啥國法就好好活著吧,如果你都覺得自己該死,那些殺人放火,坑蒙拐騙,吸毒搶劫的人豈不是更該死。沒有犯罪已經是個好人了,還要我做聖人?即使有時候自私自利也是人類的本能,誰又能一生不做對不起別人的事情呢。

6樓:m來不及說再見

為自己活著就不多餘了。

7樓:大黃最愛小黃人

去看看心理醫生吧,應該有幫助

我覺得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多餘的,為什麼就沒有一個人真正關心我,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許是你沒有交往多少朋友!也有可能就是你也很少或者不關心別人!你不關心別人別人又怎麼會關心你呢?人是相互的,你對別人好,別人才會對你好!檢查自己的缺點並且改正……

9樓:與心有愧

其實很多人關心你,只是我們的稜角太過尖銳沒有發現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自己愛自己!自己都不陽光,陽光憑什麼來眷顧你

11樓:豆逗豆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不是孤單的,其實有許多人關心你,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12樓:姐比檸檬還萌

你先試著關心別人,尋求別人關心

13樓:滄海一粟

你想多了,任何人都有他存在的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會關心你 愛人會關心你啊

15樓:眼線魅力邊邊

不會的 天生我才必有用

有些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多餘的根本沒人同情你是什麼意思?

16樓:魔諍磐

自己活的在這個世界上根本就不會有人同情你,因為自己就是可以對自己負責任的,而不需要別人同情你的。

17樓:成的糊塗了

有些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多餘的,根本沒人同情你。人不能靠同情活著。

18樓:may美知道

當你自己沒有能力的時候,你身邊的朋友也不會看你一眼這就等於沒有人同情你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雖然活在這個世界上,但是他已經死了這句話充分的說明了這些人他們在社會上沒有任何的貢獻,只會給國家和人民帶來痛苦,這樣的人是不值得同情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多餘的,根本沒有人同情你,這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人還要靠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同情你,這個肯定的,因為所有的人都要靠自己,不可能說去靠別人生活,所以應該好好的努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是多餘的,沒有人同情你,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都不容易,我們不需要別人的同情,我們要自己去努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根本就不是多餘的。

24樓:思語新竹

管他有沒有人同情呢,自己活的開心就好了。

25樓:我火滅了

我覺得可能是這些人自卑的心理造成的,其實很多事情只要自己有自信的話就完全不是這樣的

26樓:清閒自在

我覺得這話很傷人心,他說的意思就是說你在這個世界上活著很多餘

27樓:各有情感

就是說這些人他就是多餘的,不用太在意他。

28樓:沒名的精靈

有些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多餘的根本沒人同情,意思是有些人活著如同行屍走肉。

29樓:左傾少一

意思就是有些事情並不是一個人有多討厭,是他自己讓自己感到讓別人討厭的,所以有時候這是一個人自己的原因。

3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只有心態不好的人才會說這樣的話,心態好的人根本不會說這樣的話,說明這種人太悲觀了。所以才會感覺自己是一個多餘的人。感覺沒有人同情他,感覺就他一個人特別孤單。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悲觀的說法,我認為人不應該這樣想每個人都有活著的理由以及活著的動力

32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你應該是這樣想的啊,每天都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身份,下車不要這樣子。

33樓:小叮噹答題

那說明他以前憧憬過太多人了,但是他慢慢的被人傷透了心,所以變得非常絕情。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挺悲觀的,並不是說有些人在世界上都是多餘的,不會有人同情理解你的,並不是這樣的

35樓:桃桃子

那是因為這個人對這個世界有點絕望吧,這種心情其實並不好。

36樓:安樂閒散人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不要指望其他人來幫助,人還是需要考自己才能更好的生存

有時候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多餘的一個人一樣,感覺身邊的人都排斥我那種感覺,雖然這是我的想法,在別人

37樓:天蠍座

你這有點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得那種,活的太累,放開心情,不要裝的開心,放鬆了,真實得去交朋友,別虛偽,別藏著掖著去處朋友,試著做真實?自己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太要面子,自尊心太強,而且你與別人交往的時候,戴了面具。用真實的一面展示給大家,你就是你,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你,一兩個懂你就足矣。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經常關心,讚美別人,別人才對你好

有沒有人玩劍靈掉幀的,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明顯掉幀

建議提供下機器的配置,可以和遊戲的配置做下比較。現在因為看不到實際配置也無法確認。如果配置達到要求的話,可能程式不相容,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明顯掉幀 外部問題 1 網路環境差 可通過其他同網路內的機器確認是否有此問題內 有沒...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對於某件事,自己明明沒有能力去改變結果,卻

我也常常這樣,也怨天尤人,不過不自暴自棄,我覺得不管遇到什麼,從 跌倒從 爬起來,把過去作為教訓來總結,要是是自己盡了全力也無法改變的,如我找工作遇到的男女不平等,有關係戶,我覺得可以釋懷的,因為那些是別人自已有的優勢,我也有他們沒有的優勢,相信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曾經跟你一樣!想想還有人比我們不幸...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iPhone7plus已經換了官換機的?官換

現在,你除了能相信官網,你別無選擇在中國。蘋果手機iphone7官換機,我剛剛網上買了一個官換機,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是真的嗎?50 某魚入的?emmmmm去官方店查一查吧 個人不建議從某魚入手 特別是新手玩某魚 10個9個有坑 某魚以前海星 現在魚龍混雜 需要擦亮眼了 鑑別蘋果手機的真偽,最好是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