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落落的問題,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的感覺

2022-11-22 19:10:10 字數 981 閱讀 3706

1樓:永之幽筆

落落很成熟,這點我必須承認。

我看過落落在漫友寫的文章,她不是很適合寫散文,而適合**。

比起小四,落落的文章會更讓人更看得進去,結局也出乎意料。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小四的**和落落的**在某些方面很相似,換言之,小四的**很像落落寫的。比如:小四的《光線消失的井池》像落落的《塵埃星球》,還有《繪日行》和《光之林》。

但個人認為,落落加入《島》和《最**》,並不是什麼壞事,我也是在《島》中認識她的。

至於,「落落的散文不如以前了」,我想原因可能會有很多種,可能是最近分心了,沒有集中注意力去寫。

人總之要變的,既然喜歡落落,就嘗試著接受她的新風格吧,我也是一樣。

2樓:木∮木

吶……可能是因為落落經歷了一些事吧

不喜歡某四

或許某四會長不大

但落落不會

或許給她一些時間

就還是會回到以前的落落吧

3樓:苯苯不笨

難道你沒發現小四的文風一直在變嗎?雖然都是以悲傷結尾的,但他的文風是一直在變的.....

.......人總是善變的,喜歡了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同學你又何必這麼多愁善感呢?(笑)

4樓:蒔子

……落落是個有少女心的大娘嘛。

總之,落大最高!!!!!!!!!!!

某四怎麼樣才和我沒關呢,只要落大還堅強地守著她自己的ooxx就好啦!!!!!!!!!!

落大落大落大!!!!!!!!!

5樓:喵嗚

我也覺得落落的文沒以前好看

不過我喜歡小四的

6樓:角落裡的幻覺

如果他們再不長大的話,我是不會再喜歡他們了。應該有新的感受跟大家分享,總是那麼一些,不怕江郎才盡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四的人不配喜歡落

有沒有人玩劍靈掉幀的,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明顯掉幀

建議提供下機器的配置,可以和遊戲的配置做下比較。現在因為看不到實際配置也無法確認。如果配置達到要求的話,可能程式不相容,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明顯掉幀 外部問題 1 網路環境差 可通過其他同網路內的機器確認是否有此問題內 有沒...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iPhone7plus已經換了官換機的?官換

現在,你除了能相信官網,你別無選擇在中國。蘋果手機iphone7官換機,我剛剛網上買了一個官換機,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是真的嗎?50 某魚入的?emmmmm去官方店查一查吧 個人不建議從某魚入手 特別是新手玩某魚 10個9個有坑 某魚以前海星 現在魚龍混雜 需要擦亮眼了 鑑別蘋果手機的真偽,最好是去官...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為了沒有的結果,執著而堅

要是有結果了,就用不著執著了。執著,就是為了一個別人都認為不可能的事,把它變成可能 我就是,如果愛就用實際行動來打動對方。堅持走下去,至少盡力了 努力過 唔其實我剛開始想說 我跟你一樣啊。不過其實大部分時候我都是比較理性的,我不會去做明知道沒結果的事情,因為如果我培養了感情,到最後卻告訴我,這東西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