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司面試,面試人說留個電話,明天給答覆!這代表什麼呢

2022-11-22 19:10:10 字數 2860 閱讀 6173

1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想看看有沒有更適合的人來面試,如果沒有就會通知你上班!我們經理就經常這樣

2樓:洛離白

一般公司面試之後是不會直接給出結果的。

他們還要權衡,篩選。

都是這個過程,等待結果就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3天沒收到**,你就不用等結果了。我以前面試了家企業,專業面試後都帶我去辦手續了,結果辦手續的剛好有事不在,叫我等**通知,結果沒戲了。還有一家企業,筆試,面試2輪都過了,最後叫我等通知,我告訴人事,3天沒結果就不要通知我了。

結果我在另一大型上市公司上班半個月了,卻通知我辦入職手續

4樓:三思者

就是還有機會的意思,祝你好運

5樓:拂曉的洶湧

正常。都是這樣。除非你是特別的優秀。這種人應該微乎其微

6樓:財富又一村

當場沒錄取你,你基本沒戲了,頂多也是個備胎。採納吧

7樓:手機使用者

代表情況不容樂觀,一般是不要

8樓:亞

視乎錄人企業是什麼性質,大型正規的公司門檻高 ,都要經討論後擇優錄取。你就等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程式哦,一般公司都不會當天答覆,一天算快得了

10樓:小有巔峰

有希望,面試一般都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回覆就行了。就一天。

12樓:手機使用者

上次陪我表妹去面試,那女的就說留個**,等答覆,然後就那樣不了了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不大,另找吧z!一般情況下都是後備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兩天沒**,基本沒戲了!

去應聘面試後對方說明天給我答覆,是不是就是沒戲了?

15樓:阿霞

並不是代表沒戲了。

一般企業在面試結束後會有面試結果評估,薪資制定及稽核流程,這一系列流程需要走完才能給面試者回復結果。再者,一般企業面試完基本都不會直接給面試結果,這個是招聘基本常識,一個方面照顧企業形象,一個方面給此崗位留有備選的餘地。

16樓:

你可以等待一兩天,也可以打**到公司詢問一下,不要抱怨。如果真的是不行,就去找下一單位,你在面試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準備,機會是留給又準備的人的,不要盲目進行。要找到自己擅長的適合自己的,那樣會更加的愉快和有把握的!

祝你好運!

17樓:

no,只要稍微正規點的工作都不是當面決定的。靜候佳音吧你。

18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那要看現場招聘單位的性質和招聘人的職位了,正規的單位或者招聘人不是主要負責的,一般都不會當面答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 我上一次面試 他讓我在家等** 我等了一個星期才給我打**的

面試郵件錯過了怎麼回覆公司(不面試,只是禮貌,留個好印象)

20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不用回覆。

正常公司都是打**通知面試的,沒有什麼正規企業是發郵件通知面試的。

就算是正規企業,連個**費都捨不得出,去了這種單位有意思麼?

21樓:彤千柳

回一郵件,因為你的原因錯過了這個郵件,沒看到,沒能及時參加,不過還是很希望他們公司能再有機會或者下次能再有機會合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為什麼錯過了面試郵件,解釋一下,表達一下願意到貴公司工作的願望,發出去就行了,其它就看緣份了。

23樓:艾詩雅

沒必要回郵件,對方一般會認為錯過面試的人對這份工作沒有興趣,他們對這種情況已經習以為常了,即使你回郵件對方也不會在意的

昨天去面試了,面試完後,說三天內給答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打個**問一聲吧,又不損失什麼。

不然等週末到下週這個事情又要拖了。

不管結果好壞,知道總比等待好。

祝樓主好運!

25樓:520love嬌

打**問下吧 估計週末應該給訊息,要不然就pass了

26樓:森旅迷了鹿

很正常的,都是三天通知,你這三天還可以繼續找,等通知了再挑選

去面試,公司面試的人說我不錯,說晚點給**回覆我,面試成功沒有,可是過了一天還沒有**過來,代表我

27樓:哈嘍

不用了吧已經很明確了,如果公司錄用你的話直接就會告訴你,不會拖拖拉拉的讓你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諮詢一下具體情況。用人單位一般在工作日一到兩天答覆。

面試後,公司已經要我了,我答應考慮hr考慮一下,明天給答覆要不要去上班,打**時應怎麼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我是某某,我經過考慮,非常願意到貴公司上班,請您幫我安排一下。

再問問具體哪天上班等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願意去貴公司發展,什麼時候可以上班,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3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哪天去上班就ok了

關於唱片公司面試,去唱片公司面試的話需要預約麼?

我第一次去唱片公司也很激動 後來慢慢得去多了 在後來在那裡工作了 在後來接觸百代 華納那怕是跟人說話也激動 後來的後來也和前邊一樣 自然了 這是正常的 他們無論在什麼公司 也是工作 你也沒必要有啥壓力 我個人建議你給人真誠的感覺 就夠了 就和你第一次上臺唱歌一樣 都是正常的 緊張點也沒關係 不丟人的...

打電話詢問面試結果怎麼說好,面試後打電話詢問該怎麼說

面試結束後就是一個度日如年的等待,也有部分求職者按耐不住忐忑的心情,想打 詢問面試結果,那麼這種主動詢問的方式好不好,又該怎麼說好呢?打 詢問面試結果好不好據一項調查資料顯示,有79.4 的受訪者表示 不贊同打 詢問面試結果 認為這是多此一舉的行為。其中,有的受訪者表示即使求職者打 詢問結果,也不一...

急我明天要去蘇州名碩電腦公司面試面試的職位是失效分析工程師和產品工程是但我網上查了公司口

幫和聯集團的招人中介太多,一旦感覺要收費,或者是不靠譜就走吧,我是人事工作的,去了解過一些,相信我 蘇州相城區歐菲光科技股份 的失效分析工程師待遇工作環境如何,急求啊,明天就要去面試了 在這裡能瞭解到單位詳細內部的待遇 發展情況,這個概率是有的,但很低很低,建議直接投遞簡歷求職。面試時和招聘人員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