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動物的影視劇有哪些

2022-06-05 15:45:19 字數 483 閱讀 4597

1樓:藍夜槐

狗狗真的自帶**屬性,毛茸茸的腦袋、滴溜溜的眼睛,還有軟乎乎的肉墊,天了嚕,摸一摸毛球,就算給一萬個吳彥祖都不換。更何況,狗狗的眼裡只有你,永遠陪著你不離不棄呢。

2樓:萌新小主

《兩兄弟》,歐洲的電影,說的是老虎兄弟的不同命運, 這部電影的內涵很深。《帝企鵝日記》,05年奧斯卡最佳紀錄電影,給你一個充滿真情的南極大陸。

3樓:

傑克-倫敦,野性的呼喚

4樓:寶98574犢貧

比如人狗奇緣,神犬奇兵,警花與警犬,神犬小七,等這些電影都是人與狗之間的情感節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一部外國的電影,叫做《忠犬八公的故事》,講的是主人公在火車站撿到一隻狗收養了下來,那隻狗每次都會等主人公出差回來有一次主人公心臟病去世,那隻狗一直都去等他每天都堅持去直到死在哪兒。

有哪些有青春元素的影視劇

青春元素的電視劇 少年派 青春鬥 橘生淮南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人不彪悍枉少年 忽爾今夏 我們的少年時代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夏至未至 最好的我們 追球 你好,舊時光 祕果 微微一笑很傾城 等。青春元素的電影 小時代 後來的我們 祕果 快把我哥帶走 致青春 原來你還在這裡 同桌的你 初戀那件小事 狼...

有哪些明星經常為影視劇獻唱

電影中聽過最多的就是張傑的歌,還有張靚穎 在國內樂壇,一向有 張氏三兄妹 一說,他們分別是張靚穎 張傑和張碧晨。這張姓三人不僅在演唱影視劇主題曲 插曲方面幾乎輪番佔據壟斷位置,而且經由他們演唱的影視劇不是創下火爆收視率就是賣出超高票房,引來市場和粉絲的追捧。張氏三兄妹,聲名赫赫 三兄妹中成名最早的是...

徐崢經典的影視劇角色有哪些,徐崢演過的經典電視劇或電影有哪些?

徐崢演的最經典的莫過於西虹市首富中的小商戶老闆,那簡直演的惟妙惟肖,入骨三分。2010年,徐崢和王寶強主演喜劇電影 人在囧途 這部影片講述了成功老闆與要賬的農民工二人結伴回家的故事。徐崢在影片中飾演的是李成功,從剛開始的不屑到最後的態度改變,不管是對寶強還是家庭,他都很巧妙的將兩種表演方式表達的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