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虹都主演過哪些優秀的影視劇,勒東都主演過哪些電視劇?

2021-09-07 14:46:53 字數 5236 閱讀 494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潘虹主演過《知青世家》。這個電視劇中潘虹飾演徐嘉這一角色,該劇主要講述知青宋大江返鄉後,因生活窘迫和婚姻失敗的打擊,拼命追求金錢。在經歷了複雜的情感糾葛後,陳月青與女知青結成伴侶,收養了一個棄嬰,組成了“知青家庭”。

這對夫妻忽視了他們兒子喬生的教育,是溺愛兒子的祖母讓他墮落的。宋大江為了救兒子,隱瞞了所有實施的“假破產”計劃,並以破產為藉口,離得遠遠的。

陳樂清賣掉了僅存的結婚戒指,和兒子相依為命。家庭環境的徹底改變使喬突然醒了過來。在所有的挫折之後,他的人生道路終於改變了。

宋大江在深圳創業,成為著名的企業家。當一家人即將團聚的時候,農村女孩朱小芳出現了,她前來尋找失散20多年的兒子,還說:棄嬰喬盛是她和宋大江的親生兒子。

一場塵封多年的知青往事被翻開,躺在宋大江心中的情結也終於翻開,歲月的知青深情再一次凝結在這個知青家庭裡升起,昇華。

2樓:

演過虎媽貓爸,歡天喜地七仙女

3樓:流浪的毛小孩

《婆婆遇上媽》、《大明宮詞》、《雙面膠》

4樓:f美美噠的美美

演過《大明宮詞》《虎媽貓爸》《婆婆遇上媽》《大明宮詞》等等

5樓:

虎媽貓爸,大明宮詞等等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演過《大明宮詞》《虎媽貓爸》。

7樓:心情

主演的不是很知道呢,不認識

8樓:

這個不清楚了,好長時間都忘了

勒東都主演過哪些電視劇?

9樓:平野

靳東算是一位大器晚成的演員,蟄伏了許多年,終於一鳴驚人。他主演的電視劇數不勝數,知名度較高的有《闖關東》《琅琊榜》《偽裝者》《歡樂頌》《我的前半生》《戀愛先生》,其他作品就不一一列舉了。

《闖關東》是他的早期作品,當時的他還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演員,可是他塑造的日本人龜田一郎一角深入人心,一郎早期的天真善良和後期的心狠手辣以及對於秀兒的愛他都拿捏得當,表演非常細膩,打動人心。

沉澱了多年,靳東磨鍊出了自己精湛的演技,近年來,他在影視作品中表現得也更加遊刃有餘。

《偽裝者》算是他演藝事業的一個轉折點,憑藉著該劇中大哥明樓一角,斬獲各大獎項,人氣也是一路飆升,成功擠進一線陣容。明樓沉著冷靜,聰明睿智,靳東的形象正好與之匹配,與角色融為一體,成就經典之作。

在《歡樂頌》《我的前半生》兩部劇中,靳東飾演的角色有較多相似之處,都是商場精英,睿智多金,幫助女主一路成長的人生導師。因為譚中明,賀涵兩個角色太過相似,網友們頗有微詞,擔心靳東角色固化,希望他不要安於現狀,能不斷挑戰新的角色。

最後提到的《戀愛先生》是他和江疏影搭檔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他飾演的程皓一角具有雙重身份,既是一名高階診所牙醫,還是一名為人出謀劃策的戀愛專家。這個角色幽默活潑,不似之前的霸道總裁一類角色,可見靳東塑造性較高,可以勝任多種型別的表演。

靳東是一位兢兢業業的專業演員,他以及他的作品都將永遠留在觀眾心中,中國演藝事業需要更多像靳東一樣的演員來創造新的未來。

10樓:姬覓晴

勒東主演過的電視劇有:青春不言敗、風雨上海灘、狼煙遍地、

祕殺名單、無間有愛

1、青春不言敗

《青春不言敗》是由宋業明,王藝倫執導的大型勵志電視劇,靳東,李佳,劉立淇,周駿,尹明明,蓋吉利,穆雷克等主演。

本片講述幾位年輕人奮鬥拼搏跌宕起伏的人生,是一部關於青春、奮鬥、情感和勵志的國產電視劇。劇中江門農村的兄弟倆在讀大學的問題上做了不同選擇,哥哥劉華盛決定去澳門見舅舅,弟弟華傑去讀大學,從此兩人開始了不同的命運。

2、風雨上海灘

《風雨上海灘》由汪濤導演,靳東、張歆藝、齊奎等人主演的電視劇。講述了上世紀30年代江南農村女子秋月和春花在上海幾十年的人生沉浮故事。其中穿插了和李子健、強子等人的恩怨情仇。

李子玉為了幫助當記者的哥哥李子健採寫一篇報道,喬裝打扮成男兒裝,帶著哥哥來到妓院,考察流落在煙花地的東北女孩子的生存狀況,並由此邂逅女主角杜秋月,故事由此。

3、狼煙遍地

《狼煙遍地》由李雲亮執導,王鵬、于田華、楊正編劇,靳東、黃曼、週一圍、郭明翔、王偉、姚卓君、丁子玲、楊婷婷主演的戰爭懸疑劇。該劇改編自**《遍地狼煙》,講述了“少年槍王”牧良逢和幾位兄弟一同成長、奮起抗日的故事。

4、祕殺名單

《祕殺名單》是一部諜戰劇,由強視傳媒出品,劉逢聲執導,靳東、李立群、周揚等主演。該劇講述了以沈劍秋為首的地下黨圍繞一份暗殺名單,周旋於國民黨上海中心局和保密局之間所的殊死較量。於2023年1月30日登陸四川衛視上星播出。

5、無間有愛

《無間有愛》是一部揭祕”**第一驚天謎案”的驚險懸疑電視劇,由臺灣導演林合隆執導,賀軍翔、鄧家佳、趙子琪、靳東、王麗坤、皓恬、婁宇健等主演。

該片講述風起雲湧的一九一三,民族的命運風雨飄搖,那年在上海火車站人頭攢動,突然一聲刺耳的槍響劃過喧囂,浸滿毒藥的子彈冷酷地射向中華**的締造者宋教仁。

11樓:匿名使用者

勒東都主演過以下

電視劇1、《闖關東》是由山東電影電視劇製作中心與大連電視臺投資近3000萬聯合拍攝的電視劇。由王敏總策劃,張新建 、孔笙執導,高滿堂、 孫建業編劇,李幼斌,薩日娜,小宋佳,朱亞文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從清末到九一八事變爆發前,一戶山東人家為生活所迫離鄉背井闖關東的故事。以主人公朱開山的複雜、坎坷的一生為線索,其中穿插了朱開山的三個性格、命運不同的兒子在關東路上遇到的種種磨難和考驗。

2、《悲情母子》是由劉二威執導的道德倫理電視劇,江珊、靳東、師小紅、範明等主演 。該劇以真實案例改編,講述了一個極其悲情的故事,因為母親殺了父親,兒子最後把母親送上了法庭 。

江珊的演出真摯動人,情理法的掙扎、人性的脆弱、複雜而矛盾的親情,構成了這部熒屏佳作。靳東扮演的"吳勇男"讓觀眾的感動重新復甦,劇中人物內心的情感波瀾通過他那雙憂鬱的眼睛表達的淋漓盡致。

有觀眾對該劇產生了質疑,劇中的兒子吳勇男雖然遵循法律,把媽媽送上了法庭,但他不近人情的做法讓許多觀眾無法接受。即便如此,該劇仍憑藉自己本身特別的題材,演員生動的表演吸引了觀眾。

該劇中情與法被推到了一個極端的處境中。有觀眾認為,電視劇編的很荒唐,一味的煽情。電視劇也許想力證法律的公正和不可侵犯,可是兒子在片面強調法律神聖的同時卻踐踏了最起碼的人倫和道德。

3、《傷不起的青春》是由趙啟強執導的當代都市劇,靳東、高斯、王詩槐、宋雨霏等參加演出。該劇講述了一群青年發生關於金錢與愛情、婚姻與事業的故事。電視連續劇《多夢的青春》(又名《傷不起的青春》)這是一部反映農民工生存狀態及城鄉、貧富差距的社會問題劇。

劇中六位青年無論農村的馬少飛、林秀芝、蘇曼,還是都市長大的陸鳴、江玫、陳文遇,都共同經歷了中國經濟改革大潮的衝擊,共同感受到傳統價值觀念和生存方式被顛覆後的迷茫和焦慮--急於成為先富起來的焦慮,

急於用金錢來證明人生價值的焦慮;還有,無法處理好自我價值與社會責任,金錢與愛情,婚姻與事業的焦慮……焦慮帶來浮躁。對,焦慮與浮躁,是這一代人普遍的生存狀態。

12樓:一個人騎驢放羊

靳東是一個實力派演員,我知道的他主演的的電視劇令主要有《偽裝者》、《我的前半生》、《琅琊榜》等。

《偽裝者》這部電視劇因為有很多顏值比較高的明星(王凱、胡歌、靳東)參演我才去看的,劇裡靳東飾演的明樓,可以說是捕獲了我的芳心,對人物理解比較透徹。

《我的前半生》裡靳東飾演的是大眾老公賀涵,有顏值有能力,剛直不阿,做事情有自己的原則,羨慕他們的愛情,只要是女主需要,不管多遠他都會出現在對方的面前,我什麼時候也會有這樣的愛情啊。

《琅琊榜》中靳東雖然算不上主演,但也是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劇中飾演藺晨,給人的感覺非常超凡脫俗,自帶仙氣,這一形象我非常喜歡。除此之外,靳東還演過很多電視劇,表現的都非常好,希望接下來會給我們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13樓:成若菲

《偽裝者》,《琅琊榜》,這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

他是從《琅琊榜》開始大火起來的。其實之前很多人都不認識他,但是從這一部電視劇開始,他變得知名了。這個劇裡雖然他在裡面並不是嚴格意義上的主角,但是鋒芒卻不遜於主角。

因為這部劇的火爆,也給靳東本人帶來了很多。他開始注重自己劇本質量,然後對自己有了更高要求。也因為這個起步他接到了人生中第二部重要的戲,那就是《偽裝者》。

在這部劇當中,他是主角的哥哥,一個隱忍的人物性格豐滿的角色,正是因為這個角色將他人氣拔到了頂峰。

後來靳東前前後後也接了不少大火的電視劇,前半生也是他的主要作品之一,在裡面也有著不俗的表現。其實在這部劇裡面,他的人設是很難立住腳的。一不小心可能會被觀眾討厭,但是他演出來了那種感覺,個人來講非常喜歡這個人物。

有哪些電視劇是在橫店影視城拍的?

14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扶搖》

《扶搖》是根據天下歸元**《扶搖皇后》改編的古裝女性勵志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出生底層的平凡少女扶搖,為解除身上封印而踏上五洲歷險征途,在此過程中與長孫無極相知相愛、並肩而立;兩人堅守“雖千萬人吾往矣”的信念,歷經磨難披荊斬棘,最終成功對抗不公命運的故事。

2,《巴清傳》

《巴清傳》是唐德影視、優酷、愛美神影業、恆大影視等聯合出品的古裝傳奇劇,由高翊浚執導,范冰冰、高雲翔、郭品超、嚴屹寬、馬蘇、張國立領銜主演,徐帆特約出演,潘迎紫、潘虹特別出演。

該劇講述了戰國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貴族驅逐後,巴清意外捲入了咸陽宮政治漩渦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層,最終成就傳奇人生的故事。

3,《一代名相陳廷敬》

《一代名相陳廷敬》是由雷獻禾、王菁執導,陶澤如、朱巨集嘉、曹力、薛山、花騉領銜主演的古裝劇。該劇講述了清朝康熙年間,正直鐵面無私的清官陳廷敬坐上相位,經歷眾多磨難整頓吏治的故事。

4,《浴血十四年》

《浴血十四年》是由張東東、李金南執導,劉小鋒、趙亮、王梓桐、王玲玲等主演的抗戰劇。該劇講述了九一八事變後,上海藥材商人項青松之子項彬禮瞞著父親偷偷參加抗日活動,經歷十四年浴血抗戰,最終迎來抗戰勝利的故事。

5,《桃花依舊笑春風》

《桃花依舊笑春風》是由張漢傑執導,苗圃、陳龍、鄭國霖、徐小颯等主演的年代戰爭劇。該劇以北伐戰爭為背景,講述了軍閥賀桂奇被廖春風刺殺身亡,而賀桂奇之女賀桃花為報父仇,化名雲岫,隱居西安水車巷尋訪仇人的故事。

徐崢經典的影視劇角色有哪些,徐崢演過的經典電視劇或電影有哪些?

徐崢演的最經典的莫過於西虹市首富中的小商戶老闆,那簡直演的惟妙惟肖,入骨三分。2010年,徐崢和王寶強主演喜劇電影 人在囧途 這部影片講述了成功老闆與要賬的農民工二人結伴回家的故事。徐崢在影片中飾演的是李成功,從剛開始的不屑到最後的態度改變,不管是對寶強還是家庭,他都很巧妙的將兩種表演方式表達的深入...

主演過多部影視劇的黃子韜,為何卻沒有一部代表作?

可能因為他的演技還不夠好,演過的作品沒有得到觀眾的認可,所以沒有一部代表作。黃子韜是男團出身,並沒有學過系統的表演,雖然演了不少電視劇,但能看出來他的演技一般。還需要不斷的提升自己,才能真正有自己的一部代表作。可能是出演了好幾部電視劇,但是都沒有讓大家對他留有一個非常深刻的印象不能通過某一部劇,很快...

人和動物的影視劇有哪些

狗狗真的自帶 屬性,毛茸茸的腦袋 滴溜溜的眼睛,還有軟乎乎的肉墊,天了嚕,摸一摸毛球,就算給一萬個吳彥祖都不換。更何況,狗狗的眼裡只有你,永遠陪著你不離不棄呢。兩兄弟 歐洲的電影,說的是老虎兄弟的不同命運,這部電影的內涵很深。帝企鵝日記 05年奧斯卡最佳紀錄電影,給你一個充滿真情的南極大陸。傑克 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