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聲演員出身的郭麒麟也出演過一些影視劇,你覺得他的演技怎麼樣

2023-01-15 21:05:13 字數 4977 閱讀 2570

1樓:阿瑤說遊戲

郭麒麟是相聲演員出身,自身有著非常不錯的相聲功底。早些年參加了《歡樂喜劇人》,讓他徹底進入大眾視野。不過令他真正紅起來的,還是電視劇《慶餘年》。

他在裡面的表現,絲毫不弱於其他專業演員,也因此備受好評。從演技上來說的話,我覺得郭麒麟還是很不錯的,只是缺少好劇本。

1、郭麒麟的演技郭麒麟參加的電影、電視劇,都有不少。像是《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林子大了》、《我要幸福》、《祖宗十九代》等,他在裡面都有出演。不過劇本不是很好,而且大都是郭家班自己的戲。

郭麒麟在上面沒有突出的表現,又或者說這些劇根本不行。真正讓郭麒麟演技被認可的,是電視劇《慶餘年》。這部電視劇火了之後,郭麒麟逐漸被大眾認可,不少人認為他的演技,超過了張若昀。

現在又有訊息,說他要搭檔宋軼演《贅婿》,期待他有不錯的表現。

2、缺少好劇本郭家班的戲有很多,基本都是老郭親自執導,各大明星去串場。不過真正獲得好評的,並不是很多。像是《祖宗十九代》、《林子大了》、《我要幸福》等,質量都不是很好。

而郭麒麟在裡面都屬於配角,根本沒有發揮的空間。早些年也有他主演的一些網路電影,可當時的郭麒麟還年輕,都還沒有**,觀眾們都很少去看。個人感覺他的演技還是可以的,只是缺少好劇本和好劇組。

3、不會往電視劇上發展現在相聲演員很出圈,像是岳雲鵬、郭麒麟,都算是出圈成功的人。不過說到底,他們還是相聲演員,不可能丟了自己的飯碗。而且郭德綱從小就希望郭麒麟說相聲,長大了更不可能讓他轉職。

儘管郭麒麟的演技很不錯,但是他不可能完全成為一個演員。

2樓:明明是肉丸子呢

郭麒麟在《慶餘年》中的範思轍演的很不錯,書粉都說他就是範思轍,演技很靈動自然絲毫不做作,電影《寵愛》中的曹文德也演的非常感人,演技可圈可點。

3樓:辦公室小鹹魚

我覺得郭麒麟的演技還是不錯的,就像他演的範思哲,他能夠根據人物特點去編一些小動作,感覺他是一個虛心學習的演員。

4樓:難掩的喜

很好,我看了他演的劇,真的是很不錯,和自身的氣質很貼合,很會挑劇本。

5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他的演技很不錯,比一些主角的表現還要突出,不過還需要繼續提升演技。

你覺得郭麒麟在《慶餘年》裡面的演技怎麼樣?

6樓:001育花人

範思轍在這部電視劇裡面幽默風趣,最突出的特點就是喜歡錢,得到了很多的網友們的喜歡。而且我本人也是非常的喜歡這個角色。只要看到範思轍出場就知道劇情要變為笑點了。

7樓:秋風體育

郭麒麟在《慶餘年》中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雖然只是配角,但演技依舊很突出。

8樓:科普小星球

演的挺好的。郭麒麟在劇中飾演範閒的弟弟範思轍,他演出了範思轍紈絝、可愛、機靈的模樣。

9樓:好奇蝸

很好,收放自如,將範思轍這個人物形象表現得淋漓盡致,讓觀眾更好地融入劇情。

10樓:胡姐姐

個人感覺挺好的。角色演的特別好,郭麒麟此次的表現確實很亮眼,劇中演員都誇讚說他很有表演方面的天賦,在臺詞方面也很用功,郭麒麟卻硬是憑藉自己那靈動的嘴皮子和慫萌狀態 。

郭麒麟這位「不一樣的星二代」,他的金錢觀大概就是在父親郭德綱充滿幽默感的拒絕之上逐漸形成的吧。 郭麒麟樸實得如同普通的鄰家男孩,這與他接受的家庭教育密不可分。 正因為郭德綱的成功得來不易,他歷盡人情冷暖,所以他在自己的孩子身上使用「黑暗教育」,讓孩子從小就知道「人間不值得,活得更堅強」。

郭麒麟不止這一部劇表現出彩,在和鍾漢良一起合作錄製的浙江衛視《漫遊記》中,90後小年輕的痛風患者,出門英語盲,無肉不歡,這種可愛元素的堆疊,讓《漫遊記》這檔只有兩個純爺們的漫步旅行節目在第二期播出的時候收視率奪了冠。

郭麒麟不是生來就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他出生的時候郭德綱自己也過得不順,沒幾年就離了婚,郭麒麟就在鄉下和爺爺奶奶住著。也許是郭德綱教子有方,挫折教育對郭麒麟似乎很大的得到了體現,知名主持人華少親自在某個知識分享平臺回答了有關郭麒麟的問題。

想要在父親面前獲得認可的他從小對錢很是喜愛,不知道錢財可以獲得什麼,但是隻要獲得錢財就是快樂的。在和父親打馬吊時,斤斤計較的樣子,父親都無奈了!還有知道範閒是《紅樓》「撰寫者」時,小眼神都亮,馬上就算出日收入,還要開分號,一群小朋友都驚呆,郭麒麟你可以去參加最強大腦了。

評價一下在《慶餘年》中郭麒麟的演技怎麼樣?

11樓:e時光再燃

郭麒麟在這部電視劇中的表現,可以說真的特別不錯,給人一種特別活潑,帥氣,搞笑的感覺。

12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很好演的很生動形象,這水平已經算是比較正常的了,很讓人喜歡。

13樓:尕軋

郭麒麟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在劇中扮演範思哲的角色是很自然的,而且拿捏的很到位

《慶餘年》中郭麒麟飾演的範思轍,你認為演技怎麼樣?

14樓:遨遊職場的貓姐

我覺得郭麒麟所飾演的範思澈演技還是很好的,畢竟他能把這個角色的搞笑點演的非常讓人舒服,絲毫沒有違和感

15樓:米自己

演技很高超,可以說火過當時的男一號,讓很多粉絲著迷於他。劇中他飾演風趣的人物是一個十足的財迷,給觀眾們帶來了很大的樂趣

16樓:來自高嶺天真的銀柳

我認為《慶餘年》中郭麒麟表演的範思轍,火過男一號,俘獲萬千粉絲的心。

相聲演員郭麒麟還飾演「範思轍」。他不僅是劇中的風趣人物,也是一個十足的「財迷」。他在劇中那種貪財的小模樣,常常讓觀眾忍俊不禁。

郭麒麟在《慶餘年》中的演技怎麼樣?

17樓:001育花人

範思轍在這部電視劇裡面幽默風趣,最突出的特點就是喜歡錢,得到了很多的網友們的喜歡。而且我本人也是非常的喜歡這個角色。只要看到範思轍出場就知道劇情要變為笑點了。

18樓:職場中的

我覺得郭麒麟在慶餘年中的演技非常好,並且這個角色也很適合他所以最後呈現出來的效果就非常理想,也就成為了劇中的開心果。

19樓:天使唯愛之

相當好,超級喜歡他在裡邊演的角色,很可愛,搞笑擔當。希望郭麒麟在《慶餘年2》中繼續參演

20樓:梔梔推文

郭麒麟在其中的演技非常好,演出了範思轍的賤兮兮但是又非常可愛的狀態,可以說是整部電視劇的笑點了,很棒!

如何評價相聲演員郭麒麟?

21樓:阡陌上花開

郭麒麟,原名郭奇林,出生於天津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相聲演員,著名相聲演員郭德綱之子。郭麒麟自小喜愛相聲,為了學相聲不惜退學從藝。他拜于謙為師,並舉辦過個人專場,後轉戰熒幕,因在電視劇中《慶餘年》飾演範思轍一角而獲得關注。

郭麒麟本身非常低調,一點也不張揚,非常懂事,這最主要還是取決於郭德綱的教育有關。眾所周知,由於郭德綱的家教非常嚴苛,所以郭麒麟除了認真努力說相聲以外,在生活中為人處事卻非常的低調。郭麒麟,現在可以說是娛樂圈中炙手可熱的明星,而這熱度不是因為他的父親,而是因為他所拍攝的《慶餘年》,這部劇中他彰顯自己從來沒有展現過的天賦,那就是演戲的天賦。

也是通過這一次拍戲,讓他證明了自己,他並不是一位啃老族,以前提起郭麒麟的時候,都是郭德綱的兒子,現在提起郭麒麟,都是說《慶餘年》中地主家的傻兒子的扮演者。並且他生活也很低調,對外很少提起父親,而且也搬出家門,獨自在外面租房子過,真正脫離父母獨立生活。

22樓:李白扛槍

如果非要用一句話評價郭麒麟,那大概就是:

「最不像富二代的富二代。」

時至今日,提起郭麒麟,無論如何也繞不開父親「郭德綱」的名字。

身為「富二代」的郭麒麟,其實也是從苦日子裡熬過來的。

他六歲以前,父親郭德綱還沒發跡,撇下他在北京打拼。

那時,郭麒麟對父親最深的印象就是:

「我都六歲了,突然進來一個男的,告訴我,『我是你爸。'」

因為雙方沒怎麼見過,老師讓寫父愛相關的作文,他只能抓耳撓腮,胡編一通。

知道家裡困難,郭麒麟從不管家裡要東西。

去書店,只看書,不買。

後來,家裡條件稍微好了點,和父親的見面機會也多了。

郭麒麟對父親的感覺,從「陌生」,變為「怕」。

在父親面前從來規規矩矩,沒蹺過二郎腿,也沒說過一個髒字。

全家人圍坐用餐,大人不動孩子不能動;

夾菜只許夾面前的,不能過河;

上人家串門,敲門先輕敲一下,再連敲兩下……

十多歲,郭麒麟初學相聲,登臺表演時,觀眾十分熱情。

主持人奉承他:很有天分。

他誠惶誠恐:「其實大部分都是我父親的功勞。」

小時候郭麒麟從別人那裡得到一個巧克力,他開心的跟他媽說他人緣好到別人送他東西。

結果他媽說,因為他爸爸是郭德綱所以別人才會送巧克力。到底是祖上的光,還是自己的德,大林子從小就被教得很清醒。

初中退學,當時德雲社內憂外患。

郭麒麟就說退學幫家裡,讓外人看看老郭說相聲不是後繼無人。就算所有人都走了,也還有這麼個親兒子在頂著。

還是個孩子的時候,他就已經學會了清醒地區分:那些籠罩在他身上的光環,有多少,是屬於父親的。

你認為《慶餘年》中的郭麒麟演技好嗎?

23樓:zpfly飛

郭麒麟的演技非常好,把一個欺軟怕硬的二世祖演的非常的形象,簡直就是二世祖本人。估計郭麒麟在生活中沒有過這樣的待遇,在戲裡過把癮也不錯。

24樓:時光匆匆

郭麒麟在慶餘年裡面的表現很不錯,把範思轍那一種憨憨傻傻的樣子演繹得很好,有一種地主家傻兒子的樣子,所以很看好他的演技!

25樓:我是李李啊

我認為《慶餘年》中的郭麒麟演技很好。郭麒麟飾演的範思轍是個有點二的大少爺,平時就愛錢啥也不感興趣,郭麒麟演出了那份對金錢的痴迷,演技很好。

為什麼郭麒麟相聲演員卻有很好的影視資源

郭麒麟一個相聲演員卻有很好的影視資源是因為郭麒麟有一個很有名的爸爸,背靠大樹好乘涼,郭麒麟本身的演技也很好,有流量有人脈有演技的人資源當然好。1 郭麒麟有一個很有名的爸爸。郭麒麟是郭德綱唯一的兒子,郭德綱是中國著名的相聲演員 影視劇演員及電視節目主持人。以一個人的力量創立了德雲社,也讓相聲重新回到了...

相聲演員郭德綱多大年齡,郭德綱多大年齡了

郭德綱,男,出生於1973年1月18日,天津人,相聲演員,電視 電影演員及電視節目主持人。郭德綱多大年齡了 43週歲,郭德綱,男,出生於1973年1月18日,天津人,相聲表演藝術家,電影 電視劇演員,電視脫口秀主持人。41歲姓名 郭德綱 生日 1973年1月18日 農曆臘月十五 據說此人與林志穎同歲...

說說相聲界的女演員有哪些?女相聲演員有哪些

相聲界老一輩的女演員有於佑福,回婉華,魏文華,張文霞等。年輕一輩中最有名的就屬賈玲了。因為郭德綱說過做相聲演員其實很辛苦,所以女相聲演員很少,其中比較有代表性的幾位 於佑福 回婉華 魏文華 張文霞等。單聯麗,相聲名家侯耀文的唯一女徒弟 回婉華,天津人藝名小婉華 張文霞,武魁海的徒弟,相聲名家田立禾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