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郭麒麟相聲演員卻有很好的影視資源

2022-09-21 02:45:11 字數 6369 閱讀 3716

1樓:我是李李啊

郭麒麟一個相聲演員卻有很好的影視資源是因為郭麒麟有一個很有名的爸爸,背靠大樹好乘涼,郭麒麟本身的演技也很好,有流量有人脈有演技的人資源當然好。

1、郭麒麟有一個很有名的爸爸。郭麒麟是郭德綱唯一的兒子,郭德綱是中國著名的相聲演員、影視劇演員及電視節目主持人。以一個人的力量創立了德雲社,也讓相聲重新回到了巔峰,在傳統相聲被商業文化擠兌幾將淪陷之際,都是郭德綱力挽狂瀾。

現在的郭德綱擁有了強大的人脈和極好的名聲,現在唯一的兒子想從事相聲也想涉足影視圈,郭德綱肯定會利用自己的資源為郭麒麟鋪平道路,也會有人因為郭麒麟是郭德綱的兒子而主動送上好的影視資源。同時,因為郭德綱的名聲,觀眾們也會期待郭麒麟的表現如何,自帶一定的流量,這樣對觀眾、對郭德綱、對投資方都是很好的事情,所以資源很多。

2、郭麒麟本身的演技也很好。郭麒麟不負眾望,是一個很好的演員,之前看他參加的綜藝節目,覺得是一個很好玩的人,能接梗、語言幽默,不愧是相聲圈裡面泡出來的孩子。2023年的時候郭麒麟參演的《慶餘年》開播,一出場紈絝子弟的形象拿捏的非常到位,還是一個有點傻愣愣的樣子,彈幕上面一水的「地主家的傻兒子」。

電視劇演到他們一起在茶館喝茶討論《紅樓夢》的時候,郭麒麟飾演的範思轍表現出了自己的數學天賦,還是一個小財迷,這樣的反差萌特別招人喜歡,很多人被郭麒麟圈粉。

你喜歡他嗎?

2樓:續望

關鍵大林爭氣,不像房祖名那些。

3樓:xxn不會餓

因為郭麒麟的爸爸是郭德綱。一個資深的相聲演員。在娛樂圈有一定的地位。所以郭麒麟有很好的影視資源。

4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其實郭麒麟他的演技也是很不錯的,再加上他爸是郭德綱在娛樂圈裡面也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很多人都會看著他爸的面子上給他一些影視資源。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是因為他的父親和師傅,會給他帶來一定的資源,再有就是靠他自己的人脈,並且以前出演過他父親指導的喜劇電影,演的也不錯。

郭麒麟出道相聲,其卻火過界到影視圈,為何人們唯獨喜愛這富二代?

6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因為郭麒麟不僅幽默風趣,而且沒有一點富二代的架子,是一個非常低調的人,所以人們都很喜歡他。郭麒麟傳承郭德綱的衣缽,成為了新一代的相聲領銜人。不過郭麒麟雖然是相聲演員但在影視圈方面的發展也是非常不錯的。

而且郭麒麟的人緣很好,備受觀眾喜愛,只因為他身上有這樣幾點吸引人的特質。

第一:為人風趣幽默,總能給身邊人帶來快樂。或許是因為郭麒麟是講相聲的,所以他身上自帶快樂屬性,每一次都能逗得身邊人捧腹大笑。

即便是在影視劇中似乎也不會忘本,總讓人感覺他在說相聲。尤其是在《慶餘年》中,他和張若昀兩個人給觀眾帶來了很多笑點。

第二:郭麒麟為人低調,從來沒有擺過富二代的架子。作為郭德綱的兒子,郭麒麟是名副其實的富二代。

不過郭麒麟日常生活中非常低調,而且還很接地氣,所以讓人根本就感覺不到他像個富二代。郭麒麟非常平易近人,所以不僅娛樂圈中人緣極好,觀眾緣也非常好,再加上不錯的口碑,喜歡他的人也自然多了。

7樓:社會一隻貓

因為郭麒麟努力啊,雖然他是富二代,但是他從來沒有富二代的架子,為人一直十分低調,他的實力配得上他的名氣,他能到今天這個地步,全是他自己努力得來的。

8樓:夢曉霜天

郭麒麟用他的為人和努力贏得了口碑,他的演技非常有特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他是非常有口才的,而且表現比較突出,非常有實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郭麒麟的人品非常好,所以讓人們很喜歡

郭麒麟適合演戲還是說相聲?

11樓:一直久伴

郭麒麟在現在也是一個比較出名的相聲演員,在他15歲的時候就輟學學習相聲,現在也是取得了一個不錯的成績,沒有辜負他父親郭德綱的期望,也算是子承父業,將相聲行業發揚光大,現在的郭麒麟是非常的年輕的,仍舊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近年來的郭麒麟也是涉及影視行業,那麼郭麒麟適合演戲還是說相聲呢?

按現在的情況來看,郭麒麟在相聲行業發展的更好,這是不用懷疑的,畢竟這就是郭麒麟的飯碗,這一方面的技藝是非常值得肯定的。當然說到演戲這個方面,更多的看劇本的好壞了,畢竟相聲和演戲方面有一些地方是相通的,在學習相聲的過程之中一定是會涉及關於演戲的方面的,對於演戲這一方面,郭麒麟也是有著一定的把握,並且郭麒麟在大火的《慶餘年》之中已經證明了自己,他本人的演繹是非常的出彩的,贏得了很多人的好評。

相聲是自己的根本,演戲也可以做的不錯,其實這兩個方面都是非常的適合,在演戲方面更多的是看個人的機遇了,倘若是一部爛片,即便是郭麒麟演的再好,也是無人問津的,在德雲社中的幾部影片就可以看出來。相信郭麒麟在演戲方面也是很有把握的,只要有一個好的劇本,郭麒麟一定是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把人物很好的演繹出來。

現在的郭麒麟非常的年輕,而且郭麒麟的資源是非常的好的,在未來他一定是可以在相聲行業上發展的更好,並且在演藝圈中也是可以做出很好的成績。

12樓:勤奮的

演戲和相聲都很好,在相聲舞臺上一樣魅力無限

13樓:汲清皖

還是以相聲為主吧!演戲身高差點!

14樓:熱詞團小知

我一直認為他就應該演相聲,但是看了他在慶餘年的演出後發現他演戲也演的很好,前景一片大好

15樓:三十五

郭麒麟更適合說相聲,因為他說的相聲非常的不錯,每次都能夠取得非常不錯的效果。

16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郭麒麟適合說相聲,畢竟家學淵源,他父親在相聲界泰斗一般的人物。但他演戲也很有天分,期待他接下來的發展。

17樓:宗一一

本人覺得郭麒麟更加適合演戲而不是相聲。他的相聲是在他爸的襯托之下。去年非常火的電視劇,她在電視劇裡的表現是非常專業的。

18樓:薄荷紅茶

郭麒麟很努力,也有資質,但是真覺得他演戲比說相聲好,感覺演戲更自然,在相聲界裡他想當個名角,還差的很多。

郭麒麟拍戲比說相聲多,是不是在擺脫相聲?

19樓:王先森說娛樂

娛樂圈不乏許多轉型的藝人,而從相聲演員轉變為影視劇演員的也不計其數,郭麒麟就是其中一位。郭麒麟拍戲要比說相聲多,他是否在擺脫相聲?

我並不這麼覺得,德雲社的岳雲鵬與郭麒麟一樣也出演過不少影視劇,口碑都非常不錯,對於藝人來說不斷嘗試新的事物,也能夠拓寬自己的職業道路。郭麒麟最近在電視劇《慶餘年》當中有出色的表現,不少網友更是對他的演技大為讚歎,並非科班出身的郭麒麟演技的確有過人之處。而郭麒麟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演藝事業上,其實相聲界要比影視圈更加難混,郭麒麟因為父親的原因,資源非常豐富,許多影視劇都會找郭麒麟客串,而郭麒麟的演技也讓這些導演們非常滿意。

郭麒麟如今拍戲的確要比說相聲多,這倒不是因為他想擺脫相聲,因為相聲郭麒麟才被大家熟知,作為德雲社的公子哥,郭麒麟的相聲非常有梗,而且郭麒麟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人,並不會因為自己在影視圈當中受歡迎就擺脫相聲。與他同為德雲社臺柱子的做岳雲鵬也是這樣,參演了不少影視劇,可是岳雲鵬並沒有放棄相聲,只不過相聲要比影視劇的宣傳力度小,導致網友們覺得他們把全部精力放在了影視劇方面。

相聲在中國由來已久,作為一種傳統藝術,年輕人能夠從事相聲這一行業的並不多,而郭麒麟在相聲界非常有名氣,不單單是因為他父親的原因,郭麒麟本身也非常刻苦,許多相聲當中的段子都是郭麒麟突發奇想,這些段子給觀眾們帶來了快樂。而郭麒麟本身也是一個喜歡挑戰的藝人,如今涉足影視圈,也是希望能夠為觀眾塑造很多優秀的角色。

20樓:冰淇淋涼涼滴呀

未來可期的寶藏少年,後勁得足呀,加油麒麟,支援你每一部作品

21樓:綠葉

郭麒麟現在是相聲,綜藝,拍戲,學習都不誤吧!綜合發展很好!看好大林子!

22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我覺得不是。只是要多條路發展。又不是隻有相聲一條路可以走。娛樂圈這麼大,可以發展的道路還是很多的呀,發展一下演戲,我覺得是可行的呀。而且不是很多歌手都去演戲了嗎?

23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不是的,是因為郭麒麟這個人就是一個愛說話的性格,他不管幹什麼都特別的愛說話。

24樓:wz唯一

我覺得不是吧,「擺脫」這個詞肯定不對,而且他本來就是這個出名的,如何擺脫?那人設估計都要重新包裝了吧!可能是新的發展方向,但是不會是脫離相聲。

25樓:

擺脫是肯定不會的,他只是在尋求新的發展方向,畢竟現在的明星要想活躍在舞臺上,單憑一項技能是不行的,都是全面發展。他在相聲的路上無論如何努力,都是無法超越他老爸的,所以與其說是擺脫,不如說是尋求另一種突破。

郭麒麟除了相聲演員外還是影視演員,那麼哪一個才是他的「重頭戲」?

26樓:戀愛導師

看現在的情況,作為一個路人來說,還是看郭麒麟演的戲比較多,相聲的話他出場的也比較少,而演戲倒是更多的出現在大眾面前了

27樓:小哈聊娛樂

相聲才是他的重頭戲,雖然這幾年他在演藝圈非常的受歡迎,但是人氣還是不怎麼樣。

28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我覺得肯定是相聲演員啊,畢竟他就是相聲演員出身,也是因此而成名的,所以相聲才是他的主業。

29樓:半杯酒微醺

我覺得對於郭麒麟來說,可能做影視演員會更重一些,雖然他是郭德綱的孩子,也一直說相聲,但是看過他演的角色都認為他的演技還不錯。

30樓:零仙

我覺得相聲演員才是他的重頭戲吧,畢竟他的爸爸是一個優秀的相聲演員,而且他的演技也不是特別好。

現在大火的郭麒麟,能很好的接過父親的衣缽嗎?

31樓:夢中的蘭花草

目前郭麒麟確實很火,至於說能不能接過父親的衣缽,這個都是後話。每個人的志向不同,還有時代不同,對事物的看法也不同。如果他本人想接的話,感覺還是能勝任的。

32樓:

他能很好的接過父親的衣缽,因為在他的父親一直都在教導他培育他,他現在的能力已經可以超過他的父親了。

33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我覺得肯定是可以的,因為他現在之所以大國也是憑著他個人的才華,才有了今天的局面,就目前來看的話,他是有資本能夠做的,比他父親更好的。

34樓:小張認社會

現在大火的郭麒麟已經能很好地接過父親的衣缽了,但是他父親的衣缽不一定會傳給他。

35樓:橫掃千軍

郭麒麟現在不論是在影視演藝上還是相聲資源上都比郭德綱老師要好很多,發展非常的不錯喲,接過郭德綱老師的衣缽也是早晚的事兒。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可以的,因為現在的郭麒麟不但非常的努力,而且智商情商也是非常高的,所以應該可以接過父親的衣缽

在《慶餘年》當配角的郭麒麟,為何被贊為德雲社裡演技最好的演員?

37樓:aa66就是這樣

因為郭麒麟飾演的範思哲這個角色就和**裡寫的一樣,非常的財迷,演得非常形象逼真。而德雲社其他的人都很少涉及到演戲,並且他們的演技都不是特別的好,所以才會說,郭麒麟是德雲社演技最好的演員。

**裡描述的範思哲是一個視財如命的人,而在電視劇當中,郭麒麟一出場,就是在和管家要錢,並且在被自己的姐姐打手之後,找母親哭訴的時候,竟然說往手心裡放些銀子就不會痛了,並且郭麒麟在說錢的時候,明顯的可以看到,郭麒麟的眼睛立馬有了光,一個財迷的形象非常逼真的展示在了觀眾面前

很多的網友都對郭麒麟這樣的表現非常滿意,更是在微博上大大讚揚郭麒麟的演技。而在德雲社在此之前卻一直都沒有出現過一個說相聲的而被觀眾表揚的。在德雲社參演影視作品最多的應該就是岳雲鵬了,但是岳雲鵬一直都沒有受到過觀眾的如此高度讚揚的演技。

不僅如此還因為出演《鼠膽影響》拿到了一個獎項,被觀眾質疑演技不夠。

由此可見,岳雲鵬和郭麒麟的口碑了,我們都知道德雲社其實是一個說相聲為主的,並不是一個什麼影視公司,所以裡面的相聲演員都很少出來拍戲,因此郭麒麟在德雲社當中也就沒有什麼可以比較的人了,再加上郭麒麟演的確實不錯,所以才會被網友說是德雲社裡面演技最好的演員。

相聲演員出身的郭麒麟也出演過一些影視劇,你覺得他的演技怎麼樣

郭麒麟是相聲演員出身,自身有著非常不錯的相聲功底。早些年參加了 歡樂喜劇人 讓他徹底進入大眾視野。不過令他真正紅起來的,還是電視劇 慶餘年 他在裡面的表現,絲毫不弱於其他專業演員,也因此備受好評。從演技上來說的話,我覺得郭麒麟還是很不錯的,只是缺少好劇本。1 郭麒麟的演技郭麒麟參加的電影 電視劇,都...

郭麒麟是郭德綱的兒子,為什麼處世為人這麼像于謙呢?

主要是因為郭麒麟拜在了于謙門下,過幾年肯定是會學習於謙的一些為人處事,畢竟於謙是他的老師。是因為經常跟在對方的身邊學習,而且很多種情況下也是受到了對方的影響,所以這種情況下不論是做事情都是非常的相似,而且大多數人在這方面也是發現了一個這樣的現象。郭麒麟雖然是郭德綱的兒子,但是他也是于謙的徒弟經常待在...

你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誰,為什麼

郭麒麟。因為他是我最想成為的樣子,知世故而不世故,最成熟也最天真。我剛開始就是被他的這種矛盾所吸引,他在鏡頭前的穩重大氣不卑不亢,是一個少班主的教養和氣度,但是在舞臺上的活潑開朗,又是一個二十歲剛出頭的少年的乾淨通透。他是一個真正在流言蜚語風吹雨打中成長起來的好苗子,無論身上沾染了多少淤泥,芯裡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