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家最讓你滿意的一件傢俱是哪一件

2022-06-05 15:45:17 字數 844 閱讀 7181

1樓:猴42026潛秦

最滿意的是家裡的沙發了吧,坐在沙發上超級舒服,就算躺著也有小抱枕可以當做枕頭躺下,很方便。

2樓:回憶

我們家最讓我滿意的一件傢俱是,放在我臥室的那臺電腦,在我想查閱資料的時候可以及時的獲取想要獲取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們家的紅木沙發,這個當然最滿意,當時買的時候20萬,現在已經到40萬了,所以買的很值,所以很滿意。

4樓:阿舞子

我們家讓我最滿意的傢俱是衣櫥,因為這衣櫥是家裡自己製作成的,上面弄了自己喜歡的圖案。

5樓:萌新小主

我家最讓我滿意的傢俱就是我的梳妝檯,實木製造,看上去特別的精緻,每天我都可以對著它化美美的妝容了。

6樓:賣萌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家裡的那架鋼琴,雖然買的時候很貴,但是在心情難以平靜的時候彈一曲真的讓人陶醉。

7樓:銘刻

我的床,一個標準的小雙人床,雖然沒有很大,但他陪伴我度過了20多年的時間,我非常喜歡他,是我最滿意的傢俱。

8樓:編號

我家最讓我滿意的一件傢俱就是大衣櫥,衣櫥很大,格局很好,四季的衣服可以很規整的分開,放衣服特別好。

9樓:囧25937技都

我們家最讓我滿意的一件傢俱就是一個儲衣櫃,歐式設計,美觀大方,櫃子上雕刻的花紋很漂亮。

10樓:名

最讓我滿意的意見傢俱是戴森的吸塵器,這個吸塵器不僅好用,而且是非常方便的,打掃起來也非常乾淨。

一下你買過最讓你後悔的服裝是哪一件

我去年買的最後悔的衣服是一件短袖,衣服料子過於陳舊,好像別人穿過的一樣,還有在胸的位置竟然還破了好幾個洞,漏內衣,衣服尺碼也太大了,客服的態度也不好。在某網紅店買了一套裙子,上衣說是桑蠶絲結果硬邦邦的,半身裙太寬大,衣服裡好多評價說穿上秒變武大郎,好看不實穿,難看爆了。孕婦裝,說什麼韓國 跟 完全不...

你見過最讓你感到驚訝的一件事是什么

我見過最驚訝的一件事,就是我的一個朋友和他女朋友分手了,分手之後我朋友還是忘不了,經常想去看她,但是在過一段時間,我發現他女朋友和我兄弟在一起了,我當時有點蒙,驚訝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在我上學的時候,每次路過一個馬路都會碰到一個人,他開始的時候就是和我笑,我也沒有太在意,過幾天就和我說話,問我學...

過母親節時,最讓你感動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母親節那天,一輛公共汽車發生的事故,一位母親用自己的雙手和身體呵護著自己的孩子,最後孩子沒受任何傷害,而這位母親卻永遠離開的這個美麗的世界。當然是孩子們都為母親買康乃馨送給媽媽,之後那些暖心的話是每個人無論是誰都聽了很感動的。但更希望全天下的母親永遠健康長壽,美麗幸福!過母親節是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