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談談你覺得你買過最好的一件東西是哪個

2023-01-01 16:35:12 字數 1034 閱讀 84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自行車,那輛自行車陪伴我從初中到高中,六年的時間讓我對這輛自行車感情很深。

2樓:往事如煙慢慢

買過最好的東西是一個刨皮的刨子,當時買時挺貴的,可用了20多年刀片還很鋒利,一直沒換過,買時的超市都拆了

3樓:小知04239燙刺

我覺得我買過最好的一件東西是安全褲,穿裙子的時候特別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收益率達到8%超一點的兩個商鋪

5樓:檸檬燉菜雞

烤箱,喜歡做菜,很多看菜譜都要烤箱都只能放棄,沒買之前總覺得買來沒啥用。一狠心買了之後,閒的時候做做蛋糕餅乾,平時做菜做個烤魚烤紅薯。真的很方便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買最好的東西就是買了一個真絲的枕套,睡起來非常的舒服,並且洗起來也非常的方便,對自己的頭髮頭皮都有好處。

7樓:回憶

微波爐,因為有了微波爐之後不僅方便熱飯等,而且我可以自己做些小糕點。

8樓:回憶

我覺得我買過最好的一件東西就是手機他讓我改變了很多。

9樓:編號

按摩儀每天下班回來你會特別疲憊躺在按摩椅上特別的舒服,放一點清緩的歌,閉上眼睛小憩一會兒消除一天的疲憊。

10樓:影子

我覺得我買過最好的一件東西就是送給媽媽的一套衣服,他特別喜歡,穿起來也很好看。

11樓:消化

我買過一件最好的東西就是現在用的手機,我覺得買他是一個最正確的選擇。

12樓:7988橙子胃陳

我曾經在商場裡買過一件綠色的長款毛衣,樣式非常好看,我非常喜歡,直到現在我仍然再穿這件毛衣。

13樓:小知99460謎蘊

我覺得我買過最好的一件東西應該是一個筆記本,我覺得花了幾塊錢買了一個很好的筆記本是很划算的。

一下你買過最讓你後悔的服裝是哪一件

我去年買的最後悔的衣服是一件短袖,衣服料子過於陳舊,好像別人穿過的一樣,還有在胸的位置竟然還破了好幾個洞,漏內衣,衣服尺碼也太大了,客服的態度也不好。在某網紅店買了一套裙子,上衣說是桑蠶絲結果硬邦邦的,半身裙太寬大,衣服裡好多評價說穿上秒變武大郎,好看不實穿,難看爆了。孕婦裝,說什麼韓國 跟 完全不...

寫一件你喜愛的事物的作文,寫一件你喜愛的事物的作文。

寫一件可笑的事情的作文500字 不許送 鍾 這事想起來還真是挺可笑的。記得那一年,我6歲。春節到了,我的大爺和大娘從北京回來了,我的老姑 老姑父,還有老姑家的小妹妹劉子怡 爺爺奶奶 爸爸媽媽和我,這麼多的人一起在江北爺爺家過年。真是太熱鬧 太好玩了,那幾天我特別開心。有一天早晨,吃過早飯後,大人們幹...

寫一件你喜歡的物品說明文,寫一件你喜歡的物品說明文150字

寫一篇說明文150字 描寫小動物的說明文短篇日記150字到200字我來答有獎勵共1條回答 射手lucky1lv.112017 11 21一身潔白的毛,一雙明亮的眼睛,再加上一條毛茸茸的尾巴,湊成了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小白狗。我家的小白狗名叫 樂樂 它的叫聲很有特點,如果來了生人,它會一聲連著一聲的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