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開了鎖,老叫,也騎不成怎麼辦

2022-08-12 09:00:21 字數 4338 閱讀 6541

1樓:

因為你停車時你按了防盜警報,只要在按下解除防盜即可。

2樓:

誰修理摩托車來檢查一下,找找有什麼問題,讓他們幫忙解決。該求人時必須求人幫忙。

3樓:孤寂待解救

這就是出現故障了唄,該修了

4樓:無解笨蛋

就是電瓶車的電路系統出故障了,去修理一下吧。

5樓:厚英秀

這是報警器的感應系統,過於靈敏造成的。

經常有這種情況。有時候有人走近輕輕碰觸一下,乃至外界有什麼震動傳來都會報警。

使用一段時間後,除非是劇烈碰撞或者強行移動電瓶車,它安置於電瓶內的報警器,才會發出報警音。

解決上述問題的方法,就是拆開電池盒,把報警器的電源斷了,這樣再用鑰匙開啟電瓶車的時候,就不會報警了。

6樓:

是電動車嗎?我們的電動車也出現過一會這種情況,還關不了,帶電子鎖的,把電子鎖上的按鍵按了個遍,然後就好了,具體原因不清楚。估計是動到哪一個鍵了,如果是這方面的原因的話,建議樓主也回去試試,不是當時沒找到原因,而是時間長記不清了,畢竟我不常騎。

7樓:e順詽仕

可以到當地的工商管理部門去查詢,如果不想去,可以在工商行政管理**自主註冊公司,看看能不能註冊成功就知道了可以到當地的工商管理部門去查詢,如果不想去,可以在工商行政管理**自主註冊公司,看看能不能註冊成功就知道了可以到當地的工商管理部門去查詢,如果不想去,可以在工商行政管理**自主註冊公司,看看能不能註冊成功就知道了可以到當地的工商管理部門去查詢,如果不想去,可以在工商行政管理**自主註冊公司,看看能不能註冊成功就知道了

摩托車鎖打不開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案:

1,用除鏽劑噴幾次鎖水龍頭,半小時後用鑰匙開鎖;

2,用除鏽劑噴幾次水龍頭鎖,然後用小錘子或工具輕敲水龍頭鎖。

3,解鎖時,緩慢轉動動車水龍頭,使水龍頭鎖鬆,便於開啟。

摩托車車鎖不能開啟時有以下情況:

1,車鎖生鏽了。

2,解鎖方法錯誤。

3,拿錯了鑰匙。

擴充套件資料

摩托車注意事項:

1、非迫不得已不要到洗車鋪或者讓別人幫忙洗車,洗車鋪看似工具齊全操作規範,但其追求效率效果不佳的毛病也是存在的,弄不好還會把火花塞以及各種線路弄出故障。

2、一定要把熱車冷下來了再洗。驟然用冷水衝洗發動機、排氣管等部件,熱脹冷縮的原理大家都清楚,會破壞各個部位的油封,導致發動機滲油,好多摩友發動機輕微滲油都是這一原因。還會導致排氣管和發動機連線處鍍鉻層脫落氧化生鏽。

3、大燈、左右扶手、電門、排氣管排氣口(最好用東西堵上)、喇叭、火花塞、空濾、蓄電池等部位最好不要用水直接沖洗,這些部位都有電路,打溼後會導致短路或者漏電,出現燈不亮、喇叭不響、不著火、行駛無力等故障,最好用抹布擦洗。

4、洗車一定要把發動機下部和散熱片洗乾淨,推薦用牙刷沾洗潔精洗,這樣的好處是既美觀,又可以很容易發現發動機滲油等問題。

5、洗車完畢後全車要用幹抹布擦乾,特別是電門、儀表、左右扶手、火花塞、油箱蓋等部位,特別注意把火花塞帽拿下來甩幾下,把上面套管裡的水甩出來,不然會影響點火。

6、擦乾後啟動車輛,支邊站架怠速運轉5-10分鐘,排盡排氣管裡的水,然後中速上路行駛幾分鐘或者在陰處晾乾,不可在太陽下暴晒。

7、每次下雨騎車回家愛車入庫後,注意把車擦乾,特別是排氣管,現在汙染嚴重,雨水都是酸性的,排氣管爛得早大多都是這個原因造成的,雖然麻煩,但絕對是愛車之道。

8、愛車清洗後外殼可噴上蠟,用細砂布擦試均勻,鏈條要重新潤滑一遍。

9樓:寶貝馬龍福

過個好辦呀。如果是開車家電的鎖。你可以開啟電瓶車的外殼。然後拆下鎖更換一個即可。沒有換鎖的地方。=線接一塊就可以走了。別的鎖只有拉斷}。

10樓:陳安斌

這樣的鎖我家也有一把也有你說的情況但是最後我還是開啟了我的方法是,1給鎖加一點油要加在關鍵的地方還要多加,各個地方都加一點等半天或一天。2在開的時候輕輕敲打鎖得外殼,就這兩點你一定能開的進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鼎立實業專業生產摩托車鎖 摩托車套鎖 點火開關 油箱鎖 電門鎖,是錢江摩托、大長江摩托、五羊本田的指定**商。可以聯絡他們

12樓:vast的天涯

1找個電氣焊修理部給你把鎖割了就可以。(最快)2找個電動車維修部只要說換鎖,他們都有辦法給你弄的。(最實惠)3要在外可以直接撥打當地110,110有專門的為民服務的開鎖聯動隊。

(最安全)

4找修鎖的(最貴)

5親自和找朋友用鐵錘砸和螺絲刀撬(最省錢)

13樓:豔陽天

有沒有鑰匙?有鑰匙的話就弄點機油到鑰匙孔裡去,用花生油也行。

如果沒鑰匙,那就只能撬開或者用工具切開。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開鎖公司,他們有辦法。好的技術人員是會開啟的。

15樓:汽車大師羅師傅

回答你好,摩托車龍頭鎖打不開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龍頭鎖鏽死;

二、龍頭鎖卡死;

三、開鎖的方法不對;

四、拿錯鑰匙。

方法:(1)、用除鏽劑對準龍頭鎖噴幾次,半小時後再用鑰匙開鎖;

(2)、用除鏽劑對準龍頭鎖噴幾次,然後再用小錘或者什麼工具輕輕敲擊幾下龍頭鎖;(3)、開鎖時慢慢轉動車龍頭,使龍頭鎖隨著鬆動,這樣就輕鬆地開啟。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謝謝

你好,要區分是哪種車型,一般都可以通過拆下車頭鎖,來解除對車把的鎖定,然後再把車頭鎖的電源線接好,就可以正常起動車輛。也有一些車鎖的精密性不高,也可以多用幾把鑰匙試試,有時碰巧也能開啟車鎖。

更多7條

16樓:

電摩托把鎖第一次就開不了了

我的電瓶車鑰匙丟了,車子也騎不走,而且車頭也鎖住了,這該怎麼辦?急!!!!

17樓:何畢知

找車拖到修理部,有工具有技術也可以自己拆,然後線路直通,繞過電源開關,沒技術你就還是去修理部吧,

18樓:專解難題雜症

電瓶車不合法的,找警察叔叔不靠譜,沒有購買電車的單據,找開鎖匠不會幫你開的,建議去五金店買個據子,鋸斷就好了

19樓:去跟去

給開鎖公司打**,或者找電焊工,可以把鎖噴開,

20樓:興奮的荷包蛋

拿大夾子,一下搞定,或者打**叫專業開鎖的來。

21樓:魔鬼上忍

叫個修車師傅來!換了鎖

22樓:前博雅

找修車師傅就可以搞定

23樓:國服第一小紅軍

先扛回去,一切回家再說

24樓:鹹妍欣

到附近找開鎖匠,一分鐘搞定

25樓:heart我是謳歌

有沒有備用鑰匙如果有快打**

電動車鎖住了怎麼解鎖啊,有鑰匙但是開不了鎖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笨蛋還是假笨蛋啊,就算你是偷車的,哥告訴你,上去騎就是;就算後軲轆不轉前軲轆轉嘛~

不好意思開玩笑的啊,後軲轆不轉好辦,不用找開鎖的師傅,而且你也很快就可以弄好;那就是拿個東西把後軲轆的那個鎖往外撬一點就是,也不用很厲害,配好鑰匙還可以再用,15~20度之間的角,後軲轆就轉了,別不相信哥啊,告訴你哥撬的電動車後軲轆比你見的都多,哥是靠你們大家的電動車養了我6年多

27樓:

如果鑰匙打不開鎖,先打點油試試。

要不就是拿錯了鑰匙。

你電動車電門鎖開了,但是你的防盜鎖,或防盜器沒有開。

電動車電池沒有電了。

車輪壞了。如果是真鑰匙出了問題,打油也沒有效果,那隻能拆開外殼,把那鎖拆下來了。

28樓:

你是偷車的吧?怎麼自己的車子不懂使用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機鎖住了,你看下說明書,如何解鎖。

自行車鎖,鑰匙放進去後能一直扭轉,就是打不開也鎖不了,咋麼辦?

30樓:好好會長

加一點潤滑油進去,再多開啟幾次就可以了。

31樓:無所謂了都

鎖芯與鎖粘和的地方鬆動了,最好還是換個鎖吧

長城汽車車鑰匙鎖車裡了怎麼辦

你好最快捷的方法就是砸玻璃,如果不想砸玻璃就叫別人來開鎖,如果家裡有備用鑰匙可以把備用鑰匙拿來開車就可以了。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這個抽屜鎖壞了,鑰匙下不去,怎麼辦

直接把鎖下了,重新安裝一把鎖,這很簡單的,如果你是女生的話,那請個男生來幫你修,如果你是男生的話,那隻能說明你很笨。實在打不開就找開鎖公司 鑰匙丟了怎麼在保證抽屜鎖不被破壞的情況下開啟它?找幾把能插進去的鑰匙,挨個慢慢開,一般能竅開,鎖是不會壞的,要有耐心噢!我用這方法捅開好幾把鎖呢 鑰匙上的塑料壞...

您好,手機鎖屏密碼解不開了,怎麼辦

回答你好,lovme手機鎖屏密碼解不開,可按以下方法解除密碼 1 將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下 音量上 和 電源鍵 並保持10秒鐘以上時,手機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2 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上下鍵選擇 wipedata factoryreset 清除所有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 的選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