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的密碼鎖,知道密碼打不開了怎麼辦

2022-01-04 16:13:37 字數 2990 閱讀 986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看您剛拿回來時有用初始密碼開啟嗎?如果開啟過,那可能就是在開啟後,不小心觸動了密碼輪,把密碼修改了。如果沒開啟過,那就是出廠的問題了。

建議您聯絡**賣家向他們反映看是否有解決的方法或是更換一個。

希望可以解決您的問題,謝謝。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開機提示輸入密碼,建議檢查:

1.是否設定安全啟動功能(部分手機支援):若開啟此功能,此密碼為您的解鎖密碼,輸入螢幕解鎖密碼即可。若鎖屏密碼忘記,請您輸入「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瞭解處理方式。

2.是否設定加密裝置功能(部分手機支援):若開啟裝置加密功能,請輸入加密密碼即可。若加密密碼忘記,請您將手機送至三星售後服務中心解鎖處理。

3.若開機後提示輸入三星賬戶密碼,此情況是由於手機開啟重新啟用鎖定功能,當手機通過非正常流程恢復出廠設定(系統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開機時,需要輸入三星賬戶密碼。若三星賬戶密碼忘記,請您輸入「三星賬戶密碼丟失」瞭解找回密碼操作方式。

若上述方式均未設定或忘記已設定密碼現在無法找回,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處理。

密碼鎖忘記密碼怎麼辦五位

3樓:老房

密碼鎖有很多種,但是原理都是基本相同的,有數字與鍵盤組成,每個圈的中間有凹位,鎖的中心有一條軸,上有數個凸出的齒,用來卡住撥圈,撥圈轉動到正確的密碼組合,鎖便可以開啟。

1、簡單的密碼鎖,一般知道密碼都能開啟,只要把軸向外拉,其中一個齒便會比其他更為拉緊撥圈。這時輪動被拉緊的撥圈,直至聽到小小的「卡」聲,表示這個齒已進入了正確的凹位。重覆操作,很快便可以把鎖開啟。

2、複雜密碼鎖,忘記了密碼,可以先用強光手電筒照在密碼鎖的一個齒輪上,同時慢慢撥動齒輪。此時要仔細觀察,會發現在轉到某個位置時,齒輪下方會有一個缺口,這個缺口一般會往左偏一點。按照下面口訣:

缺口對應的數在這些缺口對應數字的基礎上「加3」、「加8」或「減5」,推算出密碼,出現兩位數時保留個位數,這樣就可以開啟密碼鎖。

3、對於一些比較特殊的密碼箱密碼,這個口訣可能並不適用,但是可以參照上面的口訣,把0~9這10個數字都加、減一遍,最多20次就可以推算出密碼,開啟密碼鎖了。

4樓:青檸萌萌寶

回答三位數密碼鎖忘記密碼了,該怎麼辦?三位的密碼鎖忘記密碼了,請一個開鎖師傅幫忙開鎖。

請開鎖師傅時,一定要請有開鎖資質的師傅,在公安有備案的。如果自己弄,三位的密碼鎖,有1000個密碼,很難把密碼試出來,比較浪費時間,耽誤事情,街上掛牌的開鎖師傅,基本都有開鎖資質,在當地的公安部門備案的。

自己在試開密碼鎖時,沒有專業的經驗,是聽不出密碼的,有經驗的開鎖師傅可以聽出密碼。

其實可以自己試著輸入1000個密碼,1000個密碼很快就輸完了,我親自試過。

更多2條

5樓:小度知道行家

你用適當的力拉住車鎖的兩邊,讓鎖蕊與外圈鎖輪有分離的力存在,然後從第一個密碼輪開始轉動,慢慢的多轉幾圈,你會發現十位數值當中有一位數轉動時與其它的鬆緊度不一樣.那這個數就是正確的密碼了.依次類推下去.

當然你要用心的去感覺,多練練就會感覺得到了.其實這些密碼鎖都是沒多大實用性的,通常幾分鐘就能開啟了.哈哈.......

希望你不用學到了去做壞事哦....我只能這樣給你解釋了.希望你能看得明白..

6樓:鄭小怡

密碼鎖的原理

多撥式最簡單的密碼鎖,常見於低安全設定的單車鎖,使用多個撥圈。每個圈的中間有凹位。鎖的中心的一條軸,上有數個凸出的齒,用來卡住撥圈。

當撥圈轉到正確的密碼組合,鎖便可以開啟。這種鎖是最容易開啟的。很多這類鎖根本無需知道密碼都能開啟。

除非它的內部元件造得完美無瑕,否則只要把軸向外拉,其中一個齒便會比其他更為拉緊撥圈。這時輪動被拉緊的撥圈,直至聽到小小的「卡」聲,表示這個齒已進入了正確的凹位。重覆這步驟,很快便可以把鎖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忘記密碼重新申請新密碼。

這個密碼鎖打不開了,密碼輸入對了也打不開,怎麼辦呀?

8樓:帥三爺哦

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裡面的鎖芯壞了。

二、沒有輸入正確的密碼,或者說數字沒有撥到鎖芯正確位置上。

解決步驟:

1、如果是鎖芯壞了,那麼使用者需要把鎖拆開,可以使用大型鉗子剪開。

2、如果是沒有輸入正確的密碼,用一個手拿著鎖心保持用力拔,慢慢的轉動密碼,感到有點卡就對了,再轉到下一個密碼,很快就可以開啟了

3、使用者還可以重置密碼,重新設定一個簡單易記得密碼。先將鎖環呈90度並且往下壓

4、能往下壓就代表鎖已進入重置狀態,接下來輸入想要設定的密碼5、在設定好密碼之後,將鎖環往上拉起

6、最後檢驗密碼,將鎖鎖住,然後輸入密碼檢驗是否能解鎖

9樓:紋身怕醜小生

密碼鎖忘記密碼怎麼辦?我教你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你的密碼記錯了。這個很簡單!用一個手拿著鎖心保持用力拔,慢慢的轉動密碼,感到有點卡就對了,再轉到下一個密碼,很快就可以開啟了

11樓:胡學酥

有一種鉗子叫液壓鉗。

另外**鋼鋸條幾毛錢一根。

12樓:鄒風

這是不可能重新設定密碼的,裡面的開鎖壞了,你需要把鎖拆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新設定,你買的時候工作人員應該有教你怎麼重新設定

14樓:天·鷹·幫

壞了 或者 別人知道密碼偷偷改了

新的五位自行車密碼鎖五個0 打不開怎麼辦?

15樓:騎瞧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目前只有靠回憶當時設定密碼的一點點殘存記憶反覆實驗了。那把鎖的密碼我沒事時就琢磨著玩,是用了一週的時間才重新解開的。慢慢玩吧,以後可不要設定太複雜的密碼了。

教訓有一次就夠了。

自行車密碼鎖五位怎麼開啟?密碼忘記了,我不會拆鎖也不會聽聲音,求

將鎖的插口那端用工具劃開,將鎖頭拔掉後自行車四位數字也都亂了,只需要接著鎖的結構裝上去就行了。鎖頭槽裡u字型的鐵片一定要卡在鎖管上對上鎖管的卡槽,一切裝好就開始調數字,開始一個個的調數字,調到裡面有一排槽全凹進去,鎖頭能插進去了就成功了。一 自行車密碼鎖解鎖方法 方法一 1 慢慢地一下下撥動密碼鎖上...

oppor7t忘記鎖屏密碼打不開了怎麼辦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方法一 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 資料 通訊錄 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1.關機...

三位數字的密碼鎖忘記密碼了怎麼開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把三位密碼數字都調成零。然後按以下方法做 一隻手按住按鈕,稍用一點力往開的方向,然後用另一隻手調密碼的第一位,也就是距離按鈕最近的那一位,一個數字一個數字地試 不要怕麻煩。當你的數字調對了的時候,按住按鈕的手會感到按鈕有一定的位移,這時開始調下一位數字 直到三位數字都調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