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設定開機密碼。現在打不開了。怎麼辦

2022-03-04 23:45:54 字數 1308 閱讀 5095

1樓:揭鴻煊潭卿

最簡單的辦法:輸入密碼即可。幾個字元而已,又不累的。

如果忘記密碼:

找一個系統安裝盤,要盜版的那種、xp的。一般都附帶開機密碼破解功能,實現一鍵破解。

破解後就可以退出安裝了。

2樓:全能小答主喲

回答你好,有幾種方法可以一試: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請用第一種方法。

方法(一)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不設密碼為空)。

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第二種方法或第三方法。

方法(二)

用windows xp系統安裝光碟,以修復系統的方法,破解超級機算機管理員密碼

第1步:將系統設為光碟啟動,並放入系統安裝光碟。當出現第一個選擇介面後按回車,出現第二個選擇介面後按「r」鍵開始修復安裝。

隨後安裝程式會檢查磁碟並開始複製檔案。檔案複製完成後,系統將自動重啟。

第2步:重啟後,系統會進入圖形化的安裝介面。注意:

此時應密切注視介面的左下角,一旦出現「正在安裝裝置」進度條時,立即按下組合鍵「shift+f10」。接著會出現意想不到的事情,一個命令提示符視窗出現在我們的面前。這是破解密碼的關鍵所在。

第3步: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鍵入「 c」並回車(不包括雙引號),開啟「本地使用者和組」管理工具。點選左側的「使用者」然後再右擊右側的管理員賬戶,選擇「設定密碼」。

此時,會彈出一個警告視窗。大意是說修改密碼後,系統中的某些資訊將變得不可訪問。這裡主要指用efs加密過的檔案,並且此前未曾匯出證書,則修改密碼後這些檔案將無法訪問。

如果沒有這種檔案,我沒就不要理會它,直接單擊「繼續」,然後輸入新密碼,並單擊確定。然後關閉「本地使用者和組」和「命令提示符」視窗,並繼續完成修復

回答完畢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8條

我的電腦設定的開機密碼,為什麼再次開啟電腦,卻打不開呢

3樓:r掁碒

要不別人就是用軟體開啟的!那種隨便市場就有賣!開機密碼破解的~~~不想電腦被人用就把密碼設定得複雜點!

最好是多種格式配合利用!例如aa##11就是幾個字母幾個符號幾個數字這種最難解了!當你電腦開著的時候!

想離開又不想關機!也不想讓人動你的電腦這時候你就得用到win l了!win就是ctel和alt之間的那個!

你試下就知道了!!

電腦輸入開機密碼後一直打不開

在這裡面首先要搞清楚兩個概念 1 如果是電腦的主機主機板上設定的開機密碼打不開的話,那是再好辦不過了 開啟機箱,拔下主機板上的 cmos 電池進行放電幾秒鐘,然後再重新插回主機板上,下次系統再啟動時,就會進入 cmos setup,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2 如果是 windows 系統 或者是 linu...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打不開怎麼辦

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內部儲存中的資料將被刪除。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logo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建議您經常定期備份自己的資料到華為雲服務。方法三是強制升級系統,也會清除手機資料,不建議使用。希望有幫助 親...

我忘記了電腦開機密碼,我的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一 利用net命令 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 net user 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 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 user username password options domain net user username add options domain net ...